圓周運動 手握空心鋼管,管中通過繩子,繩子一端系圓球,另一端掛小砝碼。使圓球在鋼管上方作圓周運動

時間 2022-10-16 17:40:31

1樓:匿名使用者

轉動速度變大時,需要的向心力要變大, 而砝碼的重力不足以提供, 所以球作離心運動, 繩子上公升,直到半徑變大到向心力維持跟砝碼重量相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乾洗機要注意一下幾種要素

一、別光看外觀 二、看選用的材料和外購成件 三.看設計等 粗枝大葉難成大器,選擇乾洗機時一定要注意細節上的東西.

俗話說:"貨買一張皮",但有些廠家就專在乾洗機外觀上下功夫,結果鋼板數控切割乾洗機外表華麗而內在質量極差.所以買乾洗機一定不要光看外觀裝潢,更要**其內在品質和效能.

二、看選用的材料和外購成件

1、一些接觸四氯乙烯的關鍵部件如:蒸餾箱、蒸餾冷凝器、**風道、裝物門、內滾筒、鈕扣收集器、過濾粉、分水箱、管路等都應鋼板數控切割不鏽鋼材料,崑山鋼材,這樣可有效防止乾洗機生鏽,延長機器使用壽命.有些廠家崑山鋼材不鏽鋼件進行了拋光處理,一眼就能夠辨出材質,而且布局美觀,鋼材加工,使整機檔次得到了大幅度提公升.

而一些劣勢的風道、鈕扣收集器等採用普通碳鋼,只做簡單的刷漆處理,使用一年就腐蝕生鏽無法修復再用了.

2、外滾筒、底箱等一些盛裝四氯乙烯的結構支撐件應採用2.5公釐以上料厚的優質普通鋼材,而且內部經過玻璃鋼高效防腐處理,能耐酸、耐鹼、耐四氯乙烯等有機溶劑,使用壽命可達8m10年.有些廠家採用僅1公釐厚薄板不鏽鋼作為支撐件的材料,極易使機器產生劇烈振動而損壞,而且焊縫處極易被腐蝕而生鏽損壞,還有些低劣乾洗機僅對底箱和外滾微接觸的表面簡單地進行噴塗或刷普通漆,這些產品用不了幾個月就會全部鏽蝕而無法使用.

3、製冷配件、壓力控制項、電器元件、電機、變頻器均採用品牌或進口品牌產品.

三、看設計

1、電氣設計:最好選擇變頻調速乾洗機,這樣不但節能而且乾洗機在由洗滌到高速甩乾的速度上公升過程中勻速平穩提速,並設定了一段衣物均布程式,使機器起動平穩無衝擊,延長機器使用壽命,若是液晶顯示型影象化版面電腦控制器,更能使操作直觀方便,再有就是380v和220v電源都能用的乾洗機,這樣就免去了您託人找出的麻煩.有些乾洗機採用的是雙速電機作為洗滌動力,每次洗滌後在即將甩乾時內滾筒突然起動,崑山鋼材 使用壽命僅鋼板折彎1~2a,使衣服均布不勻,鋼板數控切割,造成高速甩乾時,機器振動劇烈、衝擊大、縮短整機的使用壽命.

2、內滾筒的設計:內滾筒的設計直徑和深度應比例適當,對於6kg型乾洗機來說,650公釐直徑比較合適,內滾筒前後立板是凸起壓型結構,鋼板剪下,這樣不僅使內滾筒強度增加,而且整個結構尺寸使洗衣時衣物前後梯動摔打柔和有力,既洗淨了衣物又保護了織物不受損傷.有些廠家為了了模具投入,只採用平底內滾筒結構,有的甚至把6公斤說成是8公斤乾洗機,極在地傷害了不知內情的消費者.

3、底箱及管路設計:底箱應採用三箱結構,鋼板剪下 留下去不掉的汙漬.選用了配置尼龍過濾器崑山鋼材乾洗機能大幅度減少蒸餾次數,裝有超大視鏡,而且配備後出前噴的管路系統,使底箱調液、清洗底箱及視鏡更加方便.

管路崑山鋼材設計應保證在甩乾時液能迅速被排出,鋼板數控切割 不應有冷熱互相幹憂現象,以避免產生鋼板剪下拖帶而使甩乾不淨影響烘乾效果現象.有些生產廠家鋼板折彎了降低成本,鋼板折彎,只採用二箱結構,而且底箱進出液只使用一路管路,使得使用者調液不便,乾淨液和和髒液易混雜,造成淨液崑山鋼材浪費.而且同一路管路總鋼板數控切割有甩乾時造成液被拖帶或甩人風道中,使烘乾時間延長而浪費電能.

4、尼龍過濾器:乾洗機過濾器應選用尼龍離心過濾器.尼龍過濾器的濾芯若是骨架型結構,更能充分發揮過濾效果和增加過濾器使用次數.

濾忒軸盤間應採用橡膠密封能有郊防止汙漏外洩而汙染淺色衣服,留下去不掉的汙漬.選用了配置尼龍過濾器的乾洗機能大幅度減少蒸餾次數,節省電能,而且使所洗的衣服更加乾淨透亮.有些小廠家只簡單地製作一件高壓鍋大小的內附濾布或紙芯的簡易裝置稱為過濾器,實際上根本起不到過濾作用,反而易使衣物補粘上洗不掉的色素和汙泥.

5、分水箱的設計:應選用全封閉的設計結構,這樣能避免鋼板剪下四氯乙烯揮發、洩露而汙染環境,那些圓筒狀能掀開上蓋的簡易分水箱,鋼板剪下易使四氯乙烯揮發而汙染環境和浪費溶劑,早以被淘汰.

四、看安全效能保障

1、設計上:對於壓力容器應採用兩個安全閥,乙個壓力控制器、壓力表和兩個防乾燒保護裝置,這樣的設計可靠地保險了人身安全.

2、加工製造:應委託壓力器製造廠選材焊接壓力容器,鋼材加工 大理石經長期天然時效,並按照壓力容器崑山鋼材標準要求嚴格進行探傷,試壓檢驗,並備案存檔,從加工製造上保證了安全效能萬無一失,盡可放心使用.

五、看節能效果:

看傳動系統是否採用變頻調速,這樣可以節約傳動動力電能;主要是看風道設計氣流是否順暢,不應有冷熱互相幹憂現象,這樣可以節約烘乾電能,減少烘乾時間.

六、看設計**

各企業技術**參差不齊,有的是測繪仿製國內外機型,鋼板數控切割 2、內滾筒崑山鋼材設計,但消化不透,往往外形相似而效能達不到要求.有些企業聘請了曾經在大企業工作過並接受過國外設計製造技術培訓,有著十幾年經驗的專業技術人員,技術水平當然勝人一籌.

美國卡露絲國際乾洗連鎖集團鋼板數控切割中國最優秀崑山鋼材乾洗品牌之一,卡露絲乾洗鋼板數控切割集乾洗裝置研發,乾洗機製造,乾洗服務連鎖鋼板折彎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卡露絲乾洗集團將竭誠為加盟商服務,鋼板折彎您生活添光彩!

圓周運動物理題,一道物理圓周運動題

明顯的無聊題,出題者沉醉於想要考倒學生的yy中,導致漏洞出現。c,d選項根本沒說從 丟擲。判斷個蛋。現在市面上一堆所謂的難題,陷阱題,有些根本就是垃圾題。都做完你就成傻子了。對於a選項 如果從a點丟擲,機械能守恆,1 2mv 2 mgh v 根號2gr,極限想法,此時依然處於ao圓周運動的交界處,也...

問個圓周運動的問題謝謝

在圓盤上,如果沒有其他外力 如用繩子拉好 職能由摩擦力提供向心力。想外甩的過程中,由於r變大,導致需要向心力變大 因為瞬時角速度沒變 又由於滑動摩擦力是個定值,故只要他甩出將不可能再維持跟圓盤一起勻速轉動,而將一直甩到盤外。你所說的mv 2 r 中的這個r的定義由於不明確,所以在摔動過程中並不能代表...

關於勻速圓周運動與向心力,勻速圓周運動向心力為什麼不做功

勻速圓周運動向心力指向圓心,與速度方向垂直,向心力是不做功的。換句話說,將圓周微元化,向心力與微位移dl垂直,由功的定義,向心力也是不做工 地球自轉,自轉的動力從 獲得?這些都是現代科學至今沒有解決的問題。我認為和向心力沒聯絡的。我想你應該先弄清楚向心力的概念。向心力是從力的效果來命名的,它不是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