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米跨拱形鋼樑的做法,求畫個簡單的弧線圖

時間 2021-06-21 06:14:23

1樓:匿名使用者

鋼樑截面的大小都須經計算確定,並滿足強度、整體穩定和剛度三個主要要求。前兩個保證鋼樑在使用中的安全,後者保證不會產生過大的變形以利正常使用。

組合樑的截面尺寸除滿足上述三項要求外,還必須滿足各組成件的區域性穩定要求。熱軋型鋼截面的厚度較大,區域性穩定一般可以得到保證。

鋼樑的強度包括抵抗彎曲、剪下以及豎向區域性承壓的能力。抗彎能力可由材料力學中的彎曲應力公式求得(見樑的基本理論)。

當按彈性階段設計時,取計算截面的邊緣纖維應力達到鋼材的屈服點作為極限狀態。邊緣纖維應力達到屈服點後,樑實際上還可繼續承受荷載。隨著荷載的繼續加大,最大彎矩所在截面上的塑性變形沿截面從邊緣向**不斷髮展和擴大,最後在該截面處形成塑性鉸。

2樓:匿名使用者

鋼結構設計15米跨度應該需要多大的鋼材,樓主,此問題還要看:屋面荷載、支座型別、屋面排水等因素來決定。如用工字型截面常用:

截面高度\\/樑跨度為1\\/25~30即樑高:500~600毫米(樑高可變截面較經濟)。

應用物理學專業以後涉及的領域和就業方向?

3樓:科比紫金戰神

如果你志向是科研,就填報這個專業,因為本科出去,如果是搞科研,基本沒人要,所以唯一的辦法是考研,然後考博,然後再進行高層次的研究,我本人就是這個專業的,本人志不在物理,所以以後打算學英語,你要好好想清楚了,這是個艱難的選擇,因為這個專業可以說是大學裡面最難的專業,別覺得應用物理很好聽,只是個幌子而已,到時候如果覺得學不下去就麻煩了,摸著良心說,如果你不是立志從事科技行業工作,最好不要填這個專業,以免日後後悔。

學應用物理學的畢業生出來以後幹什麼啊?

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有關北京理工大學應用物理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理2010級應化學生,雖非應用物

理專業,但和你同屬理學院,對應用物理有所瞭解,應用物理本身專業不錯,但是北理的應用物理和我們應化一樣,卻不是很好,一則北理的理學類專業本身就弱,二則學校很可能將你們放在良鄉校區四年,那裡地處五環以外,去了你就知道了,轉專業的確是一個方向,但是卻要求你在大一一年學習非常刻苦取得很好的成績才行。至於考研問題,我覺得本科階段學的都是些基礎學科,只要是把數學和英語類專業學好,同時準備一些你要考的專業類知識,應該就沒問題了,我知道的只有這些,不知對你有沒有多大幫助。

6樓:紫檀鞘下珌

我是08屆北理的,應物錄取,讀了一年以後轉專業去宇航學院了。這個專業還算可以吧,就業有去國家天文臺的,有去量子物理研究所的,還有去清華進修的。如果考研想考電子方面,建議大一努力學習,儘量轉專業去電子相關,會比考研容易很多。

還有一點,應物的課不簡單,我覺得頭腦特別好而且有天賦的人適合混這個專業,畢竟還是太偏理論了

紫米露的做法,紫米露的做法 10

新手行天下 1 用電飯鍋蒸熟紫米 紫米提前泡四個小時,然後放電飯鍋放水將蓋著米就行 2 準備好兩袋酸奶,一袋放冰箱冷凍,一袋放冷藏備用。3 取一袋凍好的酸奶用錘子敲碎,放破壁機裡。4 冷藏的酸奶取出,往破壁機加入半袋酸奶 另外半袋可以留著再做一杯 5 開2檔攪打幾秒就可以,取半碗紫米飯,倒入破壁機,...

四川米豆腐的做法,四川米豆腐的做法

材料絞肉150克,板豆腐一塊,長糯米適量,胡椒粉,薑末,香油1茶匙,雞蛋清一個,鹽適量。做法1 長糯米泡水2小時瀝乾水份備用。2 豆腐在開水中氽燙一下,壓成泥。3 絞肉中加入胡椒粉,薑末,香油一茶匙,雞蛋清一個,鹽攪拌均勻。4 把步驟2的豆腐泥加入攪拌好調味料的絞肉中往一個方向攪拌均勻。5 把攪拌好...

請問24公尺以下的丙級建築,單跨結構抗震構造措施提高一級?有這個依據麼

24公尺以下的建築,說明是多層。丙級建築,說明非重要或特殊建築。如此以來,抗震構造措施是否提高主要取決於房屋所處的建築場地類別,以及抗震設防烈度大小。根據 建築抗震設計規範 中相關條文3.3.2 3.3.3,iii iv類場地時的7度半 8度地區的建築,分別採用8度和9度的抗震構造措施。因此,你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