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拒絕男孩後開始後悔,女孩為什麼拒絕男孩後會覺得沒想好,覺得後悔?她喜歡男孩嗎

時間 2022-08-26 01:55:05

1樓:路韜陳宇

拒絕之後就不要再去想他的好了,越想越不捨得,越想心裡越煩,這需要乙個過程來慢慢融化的,平時多幹點自己想做的事,慢慢的淡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一定是後悔,只是幻想,如果以前沒拒絕可能會有乙個好的結局呢?

當面對一些問題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會往壞處想,有些事情贏了自己贏的起,但是如果輸了,卻是輸不起的,即使成功率很高,但是總會害怕失敗的可能。但是事情過去了,自己就不會想不好的東西。

3樓:

此乃是女孩子的天性,也是女孩子的特色,沒辦法的了。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動物,無法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也是種緣分·別把後悔當事,把握下乙個!祝福你!

5樓:

當初覺得應該找個更好的,轉了一圈後發現還不如原來那個。

6樓:阿p娘

有以下情況;

1.當初不知他的好

2.當初只是擺擺架子,希望男孩能繼續追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蘋果,吃不到的那個總是最好的

女孩為什麼拒絕男孩後會覺得沒想好,覺得後悔?她喜歡男孩嗎

8樓:王豆沙包

會有一點點的感覺,可能女孩子是比較害羞的那一種,接受會不好意思,拒接了會覺得沒想好是因為:女孩怕男孩認為女孩不喜歡而拒絕的,其實是不好意思

9樓:

你自己想想那種感覺是否強烈~你是否天天想著他,女生一般是不怎麼好意思的,那你就等待他的下一次開口吧~如果他還喜歡你,會努力說第二次的,如果他不再提出~說明他以前給你說的時候是跟你鬧著玩的~已經不喜歡你了~

答案補充

不放棄的男生才是值得信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 女孩對男孩有好感

女孩拒絕了男孩覺得後悔,想在一起,為什麼之前又拒絕呢

11樓:愛pong如夢

這個不好說,只有這個女孩自己才知道,你為什麼不問她呢?

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1、她自己也弄不清楚想要什麼樣的人,可能之前男孩對她很好,她已經習慣了享受這種感覺,拒絕之後,沒人對她好了,她感到很失落,才體會到那個男孩的好,所以後悔了;

當然這種「後悔」也分兩種:一是她不知道自己不知不覺當中,已經愛上了這個男孩;二是她只想找回被關愛的感覺,享受這個過程,其實並不愛這個男孩;

2、女孩之前有男朋友,這個男孩只是個備胎,然後女孩跟男朋友分手或鬧矛盾了,感情處於真空期,想找個人來填空;

3、女孩雖不喜歡這個男孩,但是有好過沒有,正所謂「騎驢看馬」,這個男孩就是「驢」,一邊談一邊再找有沒有更好的……

12樓:凌貌似

因為她還沒有意識到自己也喜歡那個男孩

13樓:axiba姐

女孩後來可能看到了你的好,惡劣一點是女的想氣她喜歡的男生

14樓:東x煥

可以有很多原因的 可以是因為有其他喜歡的人但是對方不喜歡他所以後悔 也可能是原本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心

女孩拒絕男孩後悔,為什麼不會主動呢,總是在等男孩主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矜持你要懂,你若不懂,你就要錯過!所以,去勇敢大膽的追逐她,才是男人!

16樓:滿腔怒火爆發

你拒絕過人家,人家是不願意多煩你的,你後悔就應該你主動,他會接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傳統習慣下,男追女叫是天經地義,女追男的叫不可思議。那是以前的習慣。之所以會有好多是男主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孩覺得男孩就應該主動,其實應該雙方都要主動,總是一方主動是不行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要保持矜持,如果她主動,她就覺得自己好沒臉,也是考驗這個男孩是否真心

20樓:幸福泗葉

那是在考驗你會不會更加努力的追求她珍惜她,一次就到手怕你不珍惜

21樓:小曉迷糊的春天

女生一般會委婉,這是大多女生的特點。

22樓:雪月

性格問題,有的就錯過一生

23樓:比利是我

覺得不好意思,還有就是覺得如果男生真在乎就會再找她一次

24樓:旺仔哥哥

不好意思了唄。她肯定會覺得男生會討厭她

25樓:麗悅婚慶

女孩子一般都很害羞。

女孩子拒絕男孩子會後悔嗎?

26樓:乖乖兔

這個是很難說的,如果女生是想給機會男生的,但是他又不想那麼快答應男生,他拒絕之後肯定會後悔的,因為她怕男生不來找他了

27樓:sunny晨光熹微

這個要看她喜歡不喜歡吧,不過如果他拒絕了乙個很好的男生,那可能她會後悔。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應該要分情況而定吧,有些可能會後悔,有些絕對不可能後悔。

29樓:令清疏

這種情況不能一概而論啊,有可能會後悔,有可能不後悔

女孩拒絕男孩後悔了,為什麼不主動,卻總是希望男孩能再表白

30樓:溺愛小小暝

因為女孩有虛榮心,她不喜歡主動,後悔的原因是因為怕那個男孩又不喜歡他了。 她只享受告白的過程。

31樓:令可邇

女生天性矜持,也正是這份矜持,才使得女生更有氣質!所以說很少有女生向男生表白,當然可以去暗示男生!其中女生主動表白的,要麼是有目的,要麼是天性女漢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這之後就不要對他太冷了,適當地跟他說幾句話,但不要太頻繁.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估計還會對你再表白的.

33樓:手機使用者

那為什麼女孩追男孩,男孩還不主動回答,預設是什麼意思

女孩後悔拒絕男孩,可是男孩不理她了,女孩每天都看著男孩,為什麼

34樓:盧陽非

女孩後悔了,她想找個機會向男孩道歉,可是一直沒找到機會!

35樓:玄芷荷

你好,當初你的拒絕對於乙個被你拒絕的人來說是種莫大的傷害,而且如果知道這件事情的人比較多那麼在眾人的眼裡也很沒有面子了。有句古話是這麼說的嘛!好馬不吃回頭草。

36樓:

著男孩是真心的嗎?不就是被拒絕了麼?至於嗎?

37樓:闞步思基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3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女孩感覺是自己喜歡上男孩了吧

女孩後悔了,想挽回拒絕過的男孩,可是男孩理都不理女孩,為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初你的拒絕對於乙個被你拒絕的人來說是種莫大的傷害,而且如果知道這件事情的人比較多那麼在眾人的眼裡也很沒有面子了。有句古話是這麼說的嘛!好馬不吃回頭草。

40樓:薇笑and蕝望

很多人都是如此 讓他心冷了一次 就再也不會再有第二次

41樓:我打醬油

錯過了!男孩傷透了心

42樓:你是我de小狗狗

人有尊嚴,拒絕就徹底

43樓:九九年的信

可能是男的當初只是想玩玩,也或許是女孩當初太傷男孩心了,

44樓:旅奇邃

傷心了,心碎了,不想再回頭。

男孩暗示過女孩,女孩拒絕,過階段女孩後悔,又去找男孩,男孩確不承認喜歡過這個女孩,為什麼

45樓:

有時是因為被拒絕後就沒那感覺了,有時是因為找到更喜歡的,有時只是因為「拒絕了還來找我做什麼,當初幹嘛去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認為的暗示說明了一切。

47樓:相思了無益悔當初相見

把感情當兒戲,不喜歡直說,喜歡就說,敢說不敢當,那種人拿來有什麼用?

48樓:美越甜心

生氣了,潑出去的水,覆水難收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了,或者又新的目標了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相親後女孩子總會拒絕我

估計是你太完美了,呵呵!其實呢,很多的事情要看自己怎麼樣去做,努力去做的話,一定會有結果的,即使不能達到先前的目的,但是也不會差太遠的。就上面的問題來說呢,也許是你的條件過於優秀,讓別人有了距離感。不過呢,很多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堅持,因為你要看到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就是說你一定要主動,因為女人追的,也許...

女孩向男孩道歉,為什麼,女孩為什麼向男孩道歉?

應該是兩個女孩說了什麼讓男生覺得難堪的話了,還是趕緊去道歉 草原牧民 這個女孩子可能是因為她的某一句話,讓對方生氣了,所以會做出道歉的行為。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這個男孩脾氣也不好,這個女孩挺好的,不想在公眾場合出醜,先安撫一下這個男的,至於真道歉還是怎麼樣只有她自己清楚。 happy之happ...

為何90後女孩都很放縱自己,為什麼90後女性都自我放縱,缺乏素質管教,喜歡非主流風格

珍不珍惜自己不是看別人的,關鍵是自己.不要說90後都很放縱哦,那是你自己的看法 我們找你惹你了沒?唉.這就是學校和家庭教育的缺失,造就了放浪 頹廢的女生。我建議你的標題應該改為是 為何90後有些女孩都很放縱自己?因為根本不是所有的90後女生都是你說的那樣,請注意你的說話方法。至少我沒見過你講的這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