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線切割切不鏽鋼片80多怎麼調

時間 2022-05-13 22: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切割參數列(僅供參考)

工件厚度(mm) 加工電壓(v) 電工電流(a) 脈寬檔位(檔)間隔微調(位置) 脈衝幅度(級)

≤15 70 0.8--1.8 1—5 中間 3

15—50 70 0.8--2.0 2—5 中間 5

50—99 90 1.2--2.2 3—5 中間 7

100—150 90 1.2--2.4 3—5 間隔變大 9

150—200 110 1.8--2.8 3—5 間隔變大 9

200—250 110 1.8--2.8 3—5 間隔變大 9

250—300 110 1.8--2.8 3—5 間隔變大 11

線切割工具機的型號眾多,給你提供乙個引數供你參考。

2樓:定達根

電壓3檔 空放4個 脈間9 脈寬 36

線切割怎麼割不鏽鋼?

3樓:書南從恬

是啊,沒有什麼特別的啊,一樣加工的。

你問的是不是很薄的那種不鏽鋼啊,你覺得不好裝夾又變形是不是?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可以用兩塊5mm左右的鋼板將不鏽鋼材料夾住,然後再鋼板的四個角上鎖上螺絲,再加工就可以

4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因為不鏽板的特殊性,其主要加工方法為冷加工和熱加工兩種成型方式!而冷加工,往

往速度慢,效率底,主要用於規格形狀的切割加工,熱加工方法就很豐富了,根據不同的情況,其切割效果也不盡相同,成本也略有高低之分!

銹鋼切割冷加工方法主要有:鋸床切割、線切割加、水切割、剪板切割、沖床加工、鑽

加工等多種方式,其成型質量一般較高,但效率低,往往不能夠滿足批量生產需要!

熱加工方法切割方法主要有:等離子切割和雷射切割兩種方法!這兩種方法,等離子切

割速度快,效率高,但切割質量不如雷射好,不過整機採購和使用成本都比雷射要低得多!

兩種方法都可應用於不鏽鋼板的異型切割要求!

304不銹鋼管用什麼切割?

5樓:佛山市鐫匠智慧型科技

大批量的304不銹鋼管最好用自動切管機切割,自動切管機使用伺服電機控制,數度高,可達絲級,使用的切割刀具是高速鋼鋸片。如有這方面的需求,可以私聊。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小的管和比較薄壁的管用切割機;比較厚的管或板用等離子切割機,切割完了如果需要焊接需打上坡口。

7樓:

普通砂輪片,高速鋼鋸片,振動切割都可以,精度高的用線切割。

切割注意事項:

1、不銹鋼管要放水平,並且直徑方向與割刀平行,也就是刀具要與管子的縱向垂直,確保不銹鋼管口徑平整;

2、要留餘量,尤其是機械切割,刀口有一定寬度的,只有留夠餘量,才能使管子長度夠用,可以對不銹鋼管管口調整;

3、在機械切割時要不斷進行手工潤滑,清楚刀口的金屬碎屑,以免影響切割效果。

8樓:六嗲

管子割刀!小的可用車床

9樓:亞馬遜之虎

要求精度不高的話,用普通切割鋸就行了,也就是裝砂輪片的那種。

如果要求高精度,就要用線切割、雷射切割了。

不過一般地方都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63.5的鋼管還是彎曲的,用等離子切割機或者手提切割機直接切割就 ok 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切割片啊。用帶鋸床專業下料的工具。

12樓:三經天

砂輪切割,就是採用高速旋轉的砂輪片對304不銹鋼管進行切割,這是常用又有效的不銹鋼管切割方法,對304不銹鋼管快速、準確切割,但切割後不銹鋼管埠會產生一些毛刺,配合使用不銹鋼管毛刺清除機,或正確有效的去除毛刺的方法,達到更好的效果。

雷射切割,利用雷射照射到不鏽鋼表面時發布的能量使不鏽鋼熔化並蒸發,能量高度集中,加熱迅速,切割速度快,切割***,可準確有效地切割各種複雜形狀的不鏽鋼材料,且後續工藝處理的成本少,但雷射切割機的**比較昂貴,只適合大企業在大生產中使用。

13樓:

18679181568

切不鏽鋼方管,用什麼鋸片好

廣東旅遊攻略 你這個問題,晶體科技就可以幫到你了,我也用過那個廠家的產品,石材鋸片就可以為你服務了,這種材料很耐用的,起碼可以鋸十幾條鋼管 寵幸的甜橙 用klg 40型等離子切割機 切不鏽鋼方管,用的鋸片 小林金屬陶瓷冷鋸片。1.鋸身採用日本雷射樹脂消音鋸板及特殊的應力鍛打處理技術,加上高精度得刃磨...

請問不鏽鋼可以做真空電鍍嗎,請問不鏽鋼飾品除了水鍍外,可以做真空電鍍嗎?

以前,隔壁家的老闆真空電鍍不鏽鋼錶帶,是先電鍍後再真空鍍。具體方法是除油後,用衝擊鎳活化不鏽鋼,然後再電鍍其它金屬。這裡的衝擊鎳是針對不鏽鋼之類的材料 極易生成鈍化膜 的一種活化方法,在不鏽鋼表面生成一層很薄的 結合力好的鎳。之後的電鍍是在鎳上進行。請問不鏽鋼飾品除了水鍍外,可以做真空電鍍嗎?沒有。...

常見的不鏽鋼切割方法有哪些,不銹鋼管有什麼切割方式?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xdb0 武學陽陽 不鏽鋼切割常用九種方式 1.高壓水射流水刀水切割 2.步進式衝裁 3.鍘刀剪 4.圓盤剪 5.鋸6.砂輪切割 7.雷射切割 8.等離子弧切割 9.手動剪下 不鏽鋼主要分類 不鏽鋼常按組織狀態分為 馬氏體鋼 鐵素體鋼 奧氏體鋼 奧氏體 鐵素體 雙相 不鏽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