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吸血鬼 狼人與鬼魂的電影,求一部吸血鬼 狼人與鬼魂的電影 20

時間 2021-10-15 00:04:56

1樓:男人就要有血性

凡赫辛(或譯範海辛)- van helsing

簡介:19世紀,羅馬尼亞西部的深山裡,有一個充滿著傳奇色彩的神祕之都——特蘭西瓦亞尼亞,那是一個是與非顛倒的世界。每當太陽落山之際,就是**漫延之時,惡魔都從夢魘的最深處跑出來……經歷了幾個世紀之後,在與人類永無止境的戰鬥之中,魔鬼也在考驗著自己的生存能力,德庫拉伯爵(理查德·洛克斯伯格飾)即是吸血鬼殘留餘孽中的箇中極品,他擁有著毀滅性的**、謎一般的非凡力量,早就不甘於老巢特蘭西瓦尼亞的寂寞。

德庫拉有3個嗜殺成性、血腥殘忍的吸血鬼新娘,她們生存的惟一目的似乎就是幫助自己的主人實現偉大計劃——當人類文明體系被摧毀後,將由德庫拉用浩劫、恐懼和黑暗去統治整個世界。

怪物獵人範海辛受天主教會所託,前往特蘭西瓦尼亞保護維拉瑞斯家族的最後兩個成員,希望藉由他的力量來消除那股盤踞不散的**勢力。在飽受吸血鬼摧殘的城中,他與被保護的公主安娜(凱特·貝金塞爾飾)結成同盟,她的家族歷代都受到了吸血鬼的詛咒,只有殺掉德庫拉伯爵,她的家族才能升上天堂。為了保護自己的家族並找回變成狼人的哥哥,於是連同範海辛和他熱愛發明的搭檔卡爾一起進入了冰冷的德庫拉城堡。

講吸血鬼和狼人以及神之右手的!絕對好看!強烈推薦!

黑夜傳說 - underworld

簡介:《underworld》(黑夜傳說)為2023年票房大熱的動作片。該片結合了吸血鬼和狼人兩項題材,描繪了一個充滿神祕和暴力的地下世界。

片中運用不少特技鏡頭,再配上震撼視覺的化妝效果,令影片充滿神奇恐怖的氣氛,使得影片取得了巨大的商業成功。

總共有三部,都很好看!!!個人更推薦第

二、三部!!全部都是圍繞狼人和吸血鬼的,以及一個狼人和吸血鬼的混血男主!!!強烈推薦

其他的暮光之城1.2.3

吸血鬼助手

吸血鬼獵人d

以上都有吸血鬼和狼人~

吸血鬼日記 這是美劇 吸血鬼日記第二季會出現狼人

真愛如血 這也是美劇

吸血鬼2000

吸血鬼女王

驚情四百年

2樓:匿名使用者

範海辛黑夜傳說1.2.3也是這種題材的

暮光之城系列也有狼人和吸血鬼~沾點邊~

3樓:超級江戶川

給幾部類似的好看的,黑夜傳說,範海辛,嗜血破曉,夜訪吸血鬼,斷頭谷,黑影

4樓:冬眠di青蛙

黑夜傳說,暮光之城挺不錯。

還有個電視劇,吸血鬼日記。也可以

5樓:朩槿淚

《狼族盟約》(莫妮卡出演的,很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暮光之城,特別好看,你可以看看

一部說的大概是狼人,吸血鬼,鬼魂住在一起的美劇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鄙視下1l,2l

彪悍人生/我欲為人(being human)是英劇故事從兩個不同尋常的“人類”開始,分別叫回做george和mitchell,他們答一個是吸血鬼,一個是狼人,在當地一個不知名的醫院裡做苦工,他們生活絕望——因為mitchell是吸血鬼,george是狼人。他們決定改過自新,同住在了一起才發現,一個女鬼(annie)死於神祕的情況並且經常鬧鬼。不僅這樣,mitchell認識的幾個吸血鬼和mitchell不同,他們都對人類沒有任何憐憫之心,而mitchell不想這樣,於是爭端漸起。

三個非人住在一起,打算和人類和平共處,表現得更像是個人類,他們在這條看似不可能的路上到底要怎麼走下去?讓我們跟隨三人的故事一同開啟這個神祕世界的大門,通過他們看看我們的世界。

8樓:恰啦的森林

3l說對的沒看過,不過感覺是正解

呃,另外推薦兩部類似的,混雜吸血鬼狼人的劇集,【true blood】【狼門血影】

9樓:皚哀

真愛如血......是美電視劇的說......暮光之城是電影吧……

10樓:望夜而行

範赫/海辛 黑夜傳說系列 幕光之城系列

11樓:敏樂樂

真愛如血,這bai部改編自暢du

銷書《南方吸血鬼》(southernvampire)的故事,zhi發生在美國路dao易斯安

那州的回一個小鎮上。隨著科技的答發展,吸血鬼們已可不以吸食人類的鮮血為生,而用日本產的人造血代替。吸血鬼們終於可以爬出賴以藏身的棺材,走進人類的圈子,首次迎來和平共處的時代。

小鎮裡,一位具有讀心術的年輕女招待,愛上了一位英俊神祕的吸血鬼,從此捲入一系列**案——在諸多的吸血鬼故事中,美劇《真愛如血》(trueblood)開創了某些新局面,不得不承認還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12樓:丫cc承

電視劇:吸血鬼日記

電影:暮光之城

有一部吸血鬼和狼人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13樓:恭宇

《範海辛》----只有狼人才能殺掉吸血鬼《黑夜傳說》----吸血鬼愛上了狼人《天降奇兵》----不只有狼人和吸血鬼

跪求一部關於吸血鬼的電影,求一部關於吸血鬼的電影名字

斂初夏侯 半夜叫你別回頭,這是關於吸血鬼的電影,望採納,謝謝。 薛暖暖 好像有一部吸血鬼電影的名字叫吸血鬼歸來。這是一部挺好看的,吸血鬼題材的電影,可以值得看一下。 2001年上影的驚悚片 驚心食人族 港名 魔鬼屍餐 仉韓餘蘭 釜山行 是由延相昊執導,孔劉 鄭裕美 金秀安 金義城 馬東錫 崔宇植等主...

求一部吸血鬼電影的名字,求一個吸血鬼電影名字!

生人勿進 生人勿進 劇情梗概 奧斯卡是一個孤獨並且經常受到欺負的12歲小男孩,他唯一併且最好的朋友便是神祕的年輕女孩eli,eli和她父親一同住在奧斯卡的隔壁。隨著影片的,奧斯卡和eli周圍發生了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奧斯卡慢慢發現,他的朋友是一隻靠父親提供的鮮血過活的兩百歲的吸血鬼。不過,真相...

請問有沒有一部電影是講述狼人與吸血鬼的鬼故事的

黑夜傳說 應該是這部 你先看看 有一部電影講述是狼人和吸血鬼的愛情,狼人與吸血鬼世代敵對,到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卻相愛了,求名字? 芐尐尛 樓主要找的是 黑夜傳說3 狼族再起 男主狼人,女主吸血鬼。黑夜傳說前傳 狼族再起 從誕生之初起,有死亡使者之稱的吸血鬼與野蠻的lycan族 狼人 之間就沒有停止過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