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吸血鬼電影的名字,求一個吸血鬼電影名字!

時間 2021-11-04 22:22:46

1樓:

《生人勿進》?

生人勿進- 劇情梗概

奧斯卡是一個孤獨並且經常受到欺負的12歲小男孩,他唯一併且最好的朋友便是神祕的年輕女孩eli,eli和她父親一同住在奧斯卡的隔壁。隨著影片的,奧斯卡和eli周圍發生了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奧斯卡慢慢發現,他的朋友是一隻靠父親提供的鮮血過活的兩百歲的吸血鬼。不過,真相並沒有阻斷兩人的交往,在eli逐漸教會奧斯卡如何面對那些不公平的待遇的同時,奧斯卡也越來越喜歡eli。

他們之間的情誼與日俱增……

求一個吸血鬼電影名字!

2樓:

《聖徒》

簡介:長久以來,人類與吸血鬼的戰鬥從未停息。很多年之後,人類為了生存 ,寄居於教會嚴密控制的城市之中,並且訓練了獵魔教士來保護自己。

在結束了與吸血鬼的戰爭之後,獵魔教士的隊伍被解散,並逐漸被世人所遺忘。曾在戰時立下汗馬功勳的傳奇獵魔教士(保羅·貝坦尼paul bettany 飾)已隱匿多年,可是忽然造訪的來自奧古斯丁的警長希克斯(凱姆·吉甘戴 cam gigandet 飾)卻給他帶來一個不好的訊息,遠在荒遠的親人受到吸血鬼的攻擊,並且擄走了他的女兒露西。為了救出親人,教士不惜違背主教們的意志,開始踏上自己的拯救之旅。

此時,由於違背了主教的意志,主教派出四名獵魔教士對傳奇教士追捕……

3樓:

暮光之城1

暮光之城2

暮光之城3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關於吸血鬼的 5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古拉元年 dracula untold (2014)型別: 劇情 / 動作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4-10-10(美國) / 2014-10-02(英國)

片長: 92分鐘

又名: 德古拉:永咒傳奇(臺) / 德古拉伯爵:血魔降生(港) / 德古拉祕辛 / dracula year zero

在世紀之交,年輕的弗拉德王子和他的家人通過統治他們的小王國過著平靜的生活,然而,當一個土耳其蘇丹要求弗拉德提供1000個男童和他的兒子來建立一個軍隊時,弗拉德開始尋找一種可拍的力量,那力量將會幫助他從土耳其人手裡保護他的王國和家人,但卻必須付出一個可怕的代價,以及因此遭遇到的背叛與欺騙。[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有關於吸血鬼

5樓:虹彩

應該是《夜訪吸血鬼》,兩個主演是湯姆克魯斯和布拉德皮特

6樓:

應該是《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靚佬湯和皮特的

7樓:小杭叫塗塗

夜訪吸血鬼 布拉德。皮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好像是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夜訪吸血鬼》吧

求一部吸血鬼電影的名字 30

9樓:牛津小學生

亂七八糟啊 , 那男主角 不是吸血鬼吧 ,太強悍了 點 ,吸血鬼 太差勁了,最後 “但還是讓他們走了 ”,看的我糾結啊,有轉折嗎、?就開門讓他們走了 多麼 順暢,如果是暮光之城裡的吸血鬼的話 ,人再多也是廢的

10樓:樸贍豆英叡

我也想知道

因為所有的吸血鬼電影我都看了,而且很著迷

可是你描述的我沒看過

希望你知道了也告訴我一聲

謝謝o(∩_∩)o~

11樓:歧花納和玉

生人勿進låt

denrätte

komma

in(2008)

奧斯卡是一個孤獨並且經常受到欺負的12歲小男孩,他唯一併且最好的朋友便是神祕的年輕女孩eli,eli和她父親一同住在奧斯卡的隔壁。隨著影片的,奧斯卡和eli周圍發生了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奧斯卡慢慢發現,他的朋友是一隻靠父親提供的鮮血過活的兩百歲的吸血鬼。不過,真相並沒有阻斷兩人的交往,在eli逐漸教會奧斯卡如何面對那些不公平的待遇的同時,奧斯卡也越來越喜歡eli。

他們之間的情誼與日俱增……

12樓:頓谷佼夜卉

《豔訪吸血鬼》又名《暮色狩獵》

13樓:

這個真的是很複雜啊,而且都沒聽過,好難找的

14樓:如果你也愛

我也一直在找這部電影啊

求一部吸血鬼 狼人與鬼魂的電影,求一部吸血鬼 狼人與鬼魂的電影 20

男人就要有血性 凡赫辛 或譯範海辛 van helsing 簡介 19世紀,羅馬尼亞西部的深山裡,有一個充滿著傳奇色彩的神祕之都 特蘭西瓦亞尼亞,那是一個是與非顛倒的世界。每當太陽落山之際,就是 漫延之時,惡魔都從夢魘的最深處跑出來 經歷了幾個世紀之後,在與人類永無止境的戰鬥之中,魔鬼也在考驗著自己...

跪求一部關於吸血鬼的電影,求一部關於吸血鬼的電影名字

斂初夏侯 半夜叫你別回頭,這是關於吸血鬼的電影,望採納,謝謝。 薛暖暖 好像有一部吸血鬼電影的名字叫吸血鬼歸來。這是一部挺好看的,吸血鬼題材的電影,可以值得看一下。 2001年上影的驚悚片 驚心食人族 港名 魔鬼屍餐 仉韓餘蘭 釜山行 是由延相昊執導,孔劉 鄭裕美 金秀安 金義城 馬東錫 崔宇植等主...

求2019的一部歐美吸血鬼電影,求2012的一部歐美吸血鬼電影!

昔日年華 黑影?導演 蒂姆 波頓編劇 賽斯 格雷厄姆 史密斯 丹 柯蒂斯 主演 約翰尼 德普 伊娃 格林 米歇爾 菲佛 海倫娜 邦漢 卡特 科洛 莫瑞茲 傑基 厄爾 哈利 約翰尼 李 米勒 貝拉 希思科特 克里斯托弗 李 漢娜 穆雷 型別 喜劇 奇幻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又名 怪誕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