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有關教師題材的感人電影,推薦幾個有關教師題材的感人電影

時間 2021-05-04 10:5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乙個都不能少

暖春馮志遠

2樓:沿空

乙個都不能少

《馮志遠》

燭光裡的微笑

小子難纏

《放牛班的春天》

《鋼琴教師》

《麻辣老師gto》

推薦幾個神話電影,外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特洛伊

《特洛伊》(troy)是一部2023年的史詩動**情電影,由沃爾夫岡·彼德森執導,布萊德·皮特、奧蘭多·布魯姆、黛安·克魯格、艾瑞克·巴納主演,於2023年5月9日在美國上映。

《特洛伊》取材自古希臘神話。小亞細亞古城特洛伊王子帕里斯愛上了斯巴達美女海倫,並將她帶回特洛伊。海倫的丈夫,也就是斯巴達國王墨涅拉俄斯邀集希臘其他城邦國,在邁錫尼王亞伽門農統帥下,率領強大艦隊追到特洛伊,圍城攻打十年,最後引出了希臘聯軍巧施的「木馬計」。

2023年6月12日該片在中國大陸上映。

2、地獄神探

《地獄神探》是一部由弗朗西斯·勞倫斯執導,基努·里維斯、蕾切爾·薇茲、希亞·拉博夫等主演的動作、奇幻、恐怖電影,於2023年2月18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主要講述了康斯坦丁從小具有辨認惡魔與天使的能力,這種超能力對他造成無盡的困擾,迫使他選擇自殺。但是天堂與地獄都不願接納康斯坦丁,對人類、惡魔甚至天使都失去信心的他從此遊蕩在天堂、地獄和人間的故事。

2023年,該片獲第7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懸疑電影提名。2023年,該片獲第32屆土星獎-最佳恐怖電影提名。

3、斷頭谷

《斷頭谷》是由 蒂姆·伯頓執導, 約翰尼·德普、 克里斯蒂娜·里奇、 公尺蘭達·理查森、 麥可·剛本等主演的恐怖類電影。該片於2023年11月19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紐約警察克瑞恩前往偏僻小鎮調查無頭**,在遭遇一連串離奇異像後,終於追查出案件的真相的故事。

2023年,里克·海恩里奇斯和peter young憑藉此片獲得第7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執導獎。

4、尼伯龍根的指環

《尼伯龍根的指環》(kingdom in twilight) 是2023年上映的電影,由導演烏利·艾德執導,根據德國民間詩史《尼白龍根之歌》和北歐《沃爾松格傳說》改編。

5、大力神

《大力神》是一部由布雷特·拉特納執導的動作/冒險/奇幻美國電影,德威恩·詹森 dwayne johnson等主演。該片講述了「大力神」赫拉克勒斯完成了十二項非常艱難,甚至於連神都無法完成的英雄任務。他還釋放了被宙斯所在高加索山上的普羅公尺修斯,打敗了令太陽神也聞之而逃的泰坦巨人,甚至於戰神阿瑞斯他也不放在眼中。

羅馬人稱其為海格力斯。

4樓:瓦當足足

《特洛伊》這不最好看最經典了,主演是brad pitt《地獄神探》《魔鬼代言人》本人也很喜歡,是基努李維斯的《斷頭谷》johnny depp的

《尼伯龍根的指環》德國的指環王

特洛依》這個大家都知道

《大力神》(動畫電影)改編自希臘神話中經典的大力神海格力斯的傳說還有< 奧德賽 >

《大力神》

《尤里希斯》

《蛇髮魔女》

《新木馬屠城》

《奧德賽》

《奧菲斯》

《亞歷山卓大帝》

《世紀對神榜》

《時光大盜》

《百劫英豪》

《傑遜王子戰群妖》

《公尺蒂亞》

《伊阿宋與金羊毛》

《俄底浦斯王》

《特洛伊的女人》

《非凡的阿芙洛狄特》

《赫拉克勒斯》

《赫拉克勒斯的愛情冒險》

《伊阿宋和阿耳戈船英雄記》

《非凡阿芙洛狄特》 《赫拉克勒斯》 《赫拉克勒斯情冒險》 《伊阿宋阿耳戈船英雄記》 羅馬神電影: 《戰爭午線》 《角鬥士》 《匈奴王阿提拉》 《亞瑟王》 《賓虛》 《斯巴達300勇士》 《勇敢》 《王朝》

5樓:匿名使用者

77uub 你拿去吧 不多說什麼了

很久以前看的一部關於教師教書的搞笑感動的電影 男主角有六七個學生

6樓:嗨麒麟

盜夢空間

9.2分

主演: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約瑟夫·高登-萊維特艾倫·佩吉渡邊謙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型別:科幻動作懸疑冒險

看點:哲理高智商人性驚悚犯罪

時長:146分鐘

年代:2010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日語

別名:潛**間 全面啟動簡介

有關教師節的故事,有關教師節的資料。

孔子尊師 公元前521年春,孔子得知他的學生宮敬叔奉魯國國君之命,要前往周朝京都洛陽去朝拜天子,覺得這是個向周朝守藏史老子請教 禮制 學識的好機會,於是徵得魯昭公的同意後,與宮敬叔同行。到達京都的第二天,孔子便徒步前往守藏史府去拜望老子。正在書寫 道德經 的老子聽說譽滿天下的孔丘前來求教,趕忙放下手...

誰有關於親情的作文題材,有關於親情話題作文題目大全

聖春桖 名人引路 慈母愛子,非為報也。劉安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 重縫不忍輕移拆,上有慈母舊線痕。清 周壽昌 晒舊衣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象 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母愛是一種巨...

有關教師節的作文,教師節的文章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 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老師,我崇拜您,我也說不自己為何有這種崇拜之情,看著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卻不能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