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看過一部韓國電視劇,只記得兩個男的有人長翅膀,那個人叫國秀。我忘什麼片啦,誰能告訴我

時間 2021-06-12 15:45:39

1樓:_____哭了_散了

secret love 由kara組合和五個男演員組合 分為五個故事 每個故事分為兩集 你看到的應該是最後兩集 由池昌旭和奎利主演 池昌旭飾演天使

2樓:萌小貓mmmm喵

screat love

找一部電視劇,我記得很小以前看過,但是忘記了,只記得一個劇情,就是一個人差不多掉下懸崖的時候,一個 10

3樓:莫聽語

《人龍傳說》

第20集

龍王教龍女在天狗食日當天返回龍宮。葉希高興再遇龍女,但知龍女要返龍宮,只好送她一程。周傲天知葉希、龍女未死,追殺二人,葉希及周傲天滾至崖邊,龍女用盡真氣化龍拯救二人

曾看過一部電視劇,劇情已記不清楚了,只記得裡面有一個人叫白衣川(不知道是不是這麼寫)哪位人兄知道劇

4樓:黑色藥品

蓮花爭霸

《蓮花爭霸》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川,是2023年出品的新加坡電視連續劇《蓮花爭霸》中的一號反派男主角。

6樓:路德愛爾

是白玉川,新加坡經典武俠劇《蓮花爭霸》

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現在不記得叫什麼了。只記得裡面有兩個人叫沒道理和真好笑,希望有人知道告訴我。

7樓:

金劍鵰翎

有兩版, 你說的是86版的。

8樓:郝根偉

這個我看過是《金劍鵰翎》 我剛看完不久哈哈

有一部老電視劇了,忘記名了,也不記得誰演的了,只記得片段,兩幫人都要抓男主演,而男主演暈倒在了一個

9樓:帶頭達哥

中文名:【代號1103】

其它譯名:【憤怒的蝴蝶】,【致命枕邊人】

導演:趙文瑜、王永

編劇:閆剛、汪海林、張路

主演:韓雪、吳啟華、李嘉存、賈玲、汪國興、孫菲集數:21集

型別:諜戰,懸疑,動作

上映時間2023年3月5日

故事簡介

21世紀中葉的日本,731部隊的遺留分子大島,戰後依然從事細菌戰研究,為恐怖組織效力,他研製一種活體實驗品--馬魯他人。電視主持人林舒在毫無知覺的情況下,被731部隊的餘孽大島注**白克特1103,成了這種藥物的人體載體。林舒並不知道她的丈夫黃崑崙是大島試驗室的生化人,在他的體內潛藏著一種致命的病毒,能夠殺滅這個病毒的解藥,正是白克特1103。

而黃崑崙也不知道他所苦苦搜求的神奇的藥物,被人偷偷地藏在他的愛妻體內。

黃崑崙瘋狂地尋找白克特1103。而與此同時,日本黑幫頭目山本、以及身份不明的韓國人韓倫錫等人都開始對白克特1103虎視眈眈。黃崑崙與林舒離婚,林舒與韓倫錫走到了一起。

而山本惱怒地發現他的女友紀子愛上了黃崑崙。找不到解藥的黃崑崙來到了日本作最後的掙扎。依然深愛著黃崑崙的林舒以及她的好友雨真也尾隨而至,當然少不了山本以及他的手下,和一直摻和其中的韓倫錫也到了日本,一場惡戰即將開始……

找一部以前看過的電視劇,女主角只記得姓屈,男主角有兩個,他們是兄弟倆,是一個人演的,長得還蠻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神的黑白羽翼》嗎?女主角叫屈嘉夜,對嗎?供參考.

我記得看過一部電影(電視劇),但不知道叫什麼名了,裡面有一個外國男,他是殘疾人,沒手沒腳的,但他很

11樓:你的心

你說的是‘力克.胡哲’把,一個天生沒有四肢的~演講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