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忍者神龜4,就那對打的,絕招怎麼發

時間 2021-10-18 20:32:04

1樓:匿名使用者

神龜依次為:下右+a;左右+a;下(長按)+右a;下(長按)+上a;下排角色:下左右同時ab(來回按);連發a+下+左右;右下+b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鍵一起摁,記住:要用時摁。

請問小霸王忍者神龜格鬥版裡的那四隻龜的絕招怎麼使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四龜加一忍者,一龍,斯雷特那部?如果是的話,藍龜:下後+a——旋風腿(上,下,前,後,表示方向,不好意思那些箭頭我不知怎麼打)紅龜:

按緊後一小段時間,然後再按前+b——名字就叫神龜鑽吧。黃龜:下和後同時按緊一小段時間,然後再按前+a或b(方向不同)——名字就叫火腿吧。

紫龜:按緊下一小段時間,然後後上+a——名字就叫螺旋轉吧。忍者:

按緊下一小段時間,然後(前或後)上+b——鐮刀;前下後+b——龍捲風龍:下前+a——噴火斯雷特:下前+b——氣功波另外,吃了珠子後按下前+b發射

4樓:匿名使用者

藍龜:下後+a——旋風腿

紅龜:按緊後一小段時間,然後再按前+b——名字就叫神龜鑽吧。

黃龜:下和後同時按緊一小段時間,然後再按前+a或b(方向不同)——名字就叫火腿吧。

紫龜:按緊下一小段時間,然後後上+a——名字就叫螺旋轉吧。

忍者:按緊下一小段時間,然後(前或後)上+b——鐮刀;前下後+b——龍捲

風龍:下前+a——噴火

斯雷特:下前+b——氣功波另外,吃了珠子後按下前+b發射還有一種必殺是拿到球。就是每場過一定時間之後斯普林特老師(大老鼠)牌飛行器,丟到場中的紅球。

走到球的位置按下+拳就可以拿起。之後按下->前+拳就可以放出必殺了。

小霸王遊戲機玩忍者神龜的對打,怎樣發大招?

5樓:龍緣之戀

忍者神龜對打發大招步驟如下:

一、leo:無影腳:先蹲下,連後b(腳專

)即可發出,屬蹲下按b則是地下滑行鏟人。

二、raph:鐵頭功:按後,再按前連a(拳),向前加a可以抓人(這個是通用技能)。

三、mike:按著下和後兩個鍵,然後連前加a或b,a腳往上踢,b腳往前踢。

四、don:按著下,然後連上加b,拉好距離,輕拳也可以破。

性王忍者神龜對打大招所有人的,小霸王忍者神龜對打大招,所有人的

姬覓晴 大龜leo 下 後腿 二龜raph 防 前拳 蹲防站防都行 三龜mike 蹲防 前腿 向前蹬 蹲防 前拳 向上蹬 四龜don 下 上 腿 凱西casey 迷魂 前 下 後拳 拔刀 下 上 拳 大龍hothead 下 前 腿 佛手 shredder 連拳,前 下 拳 那些年 雷歐納得 龜一 前...

忍者神龜2 怎麼把物品拿起來

按住防禦在按放絕招的那個鍵。就可以拿起來了。扔的話就按放絕招的那個就可以了。忍者神龜怎麼來的 有一天,乙個小男孩兒不慎將四隻可愛的小烏龜掉入下水道,於是濱戶良就多租凱了四個新朋友。在此同時,在小祿崎帶領下的大腳幫成了一群無惡不作的惡缺慶棍。一次,濱戶良外出回來,見地上有一攤玫瑰紅色的黏液,四隻小烏龜...

求助,綠水能不能養黃頭側頸龜(忍者神龜水溫28左右

有人急著把清水變綠,有人急著把綠水變清 有人希望水該清時清,該綠時綠 有人養幾缸清水,再養幾缸綠水。綠水之所以綠,是因為水中有單胞藻類。單胞藻少些是淡綠水,多些是濃綠水,過濃了是老綠水,從綠變清是返清水。其中以淺綠水養龜最好。綠水和清水各自有利有弊,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各有各的用途。以家庭養龜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