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腫眼泡怎麼畫眼妝,腫眼泡內雙怎麼畫眼妝?

時間 2021-10-18 12:57:27

1樓:遊子逸

腫眼泡化眼妝的方法:

1、用淺色的眼影來打底

在完成基礎的底妝上之後,為了將眼妝的效果更加完美,需要使用大眼影刷沾取公尺白色系的眼影,正確的做法是畫於上眼皮閉眼時,眼球的突起處,整片大面積的刷上,尤其是眼球突起的正**處,特別需要加強。

2、用咖啡色眼影來強調凹陷感

腫眼泡關鍵是使用小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沾取時如果怕一次沾取太多,可以先在面紙上沾掉一些眼影粉,才不會第一筆就刷上過重的顏色,將眼影塗刷在上眼皮眼睛閉起時的凹陷處,強調凹陷感。

3、用睫毛膏來加強眼妝的輪廓

睫毛是眼睛神采的重要主角,使用睫毛膏時,先從睫毛根部往前端刷上一層,一定要從最根部的位置開始刷睫毛膏,否則很容易造成睫毛下垂的效果,等第一層幹了以後,繼續刷上第二層,刷多層濃密效果會很好。

4、巧用粉嫩唇妝來呼應咖啡色眼妝

還有乙個重要的步驟是用粉嫩的唇妝,選用和唇部接近的顏色,其實可以選用粉嫩的唇妝來和咖啡色眼妝來搭配,顯出女性的優雅和甜美。

2樓:櫻桃小沐

我和你一樣啊,更鬱悶的是,我還是內雙,畫眼線都看不出來。

不過我上次在嘉寶娜專櫃,讓ba給我試的眼妝,用的是嘉寶娜眼影盒,色號5,就是裡面有淺咖,深棕,黑色,和白色。先用深棕打在眼窩附近,然後在睫毛根部緊貼睫毛畫黑色,在眼尾處把黑色暈染,下眼皮後3分之2用淺咖色緊貼睫毛根部化就可以了。

其他的,眼線和睫毛都是和平時的畫法一樣的,我感覺不錯,遠看眼睛明顯大了一圈,ba說這個是屬於比較適合日常用的裸妝了,希望能幫到你,呵呵!

3樓:

帶假睫毛,你可以選自然長點的。

既有點眼線的效果,也能讓眼睛立體有神,泡泡眼最合適了。

有的人帶假睫毛還會有雙眼皮出來。推薦。

4樓:愛浩子的文

可以用黑色或者棕色系的眼影塗在上眼瞼上,切記不要用粉色的眼影不然或顯得更腫的,眼線只要畫上面的好了,下眼線不用華了,然後最好刷層睫毛膏就ok啦~~

5樓:卓雯利

不要粉色系和紫色系的,那樣看起來更腫,一定要冷色系,要突出眼睫毛,一定要畫眼線

6樓:汗梓暄乘自

眼睛腫的千萬不能用粉色系,會使眼睛看起來更腫而且小。我也是內雙眼皮,畫眼線顏色要畫深一點,如果是一邊眼睛雙眼皮比較明顯,另一邊內雙,那麼內雙那邊眼睛的眼線要畫得比雙眼皮明顯的那邊要深。

眼影盡量選擇大地色系或者深色的,我個人就比較偏愛黑色的眼影,雖然說黑色容易讓人感覺比較冷酷,但是卻顯得很精神。不需要畫太大面積,在雙眼皮的位置上超出一點——即眼臉的三分之一到一半,接近眼睫毛的眼影畫深一點,向上慢慢畫淡,顯出漸層的效果,眼睛就顯得大而且有神采。讓人看起來很精神

7樓:我要哭啦

不要用暖色系的,冷色系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暖色系,和珠光的眼影,

棕色視覺上有消腫的作用

腫眼泡內雙怎麼畫眼妝?

9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腫眼皮怎麼畫眼妝,首先隨便掏出一盒大地色眼影或者眉粉。

1、先用淺色暈染眼窩打造眼部陰影來消腫,然後用深色眼影疊加‼️知識點,範圍在睜眼能看到一點的地方,能放大眼睛且不誇張

下眼瞼也要帶上,並畫出臥蠶(‼️很重要,臥蠶能很好地轉移視線和放大眼睛,臥蠶也是隨便掏出乙個珠光色畫的

2、由於睜眼看不到眼線所以眼線直接畫後半部分就行了,往外拉長一點3、睫毛一定要夾了,不然擋著眼睛沒有效果,不用夾得太靠近根部(肉會壓),下睫毛很重要一定要刷!

最後最後櫻桃番茄要總結一下:弱化上眼皮,強調下眼瞼。

10樓:dolly小馨

握手握手~~~偶就是內雙腫泡眼~~~~偶也是貼不了雙眼皮貼和膠水~~下面是偶對於眼妝的經驗之談~~

方案一:小煙燻~~~先畫眼線~粗一點~~在眼窩塗深色眼影~~~黑色棕色之類的~~粉色之類的彩色絕對不能用~~會使眼睛看起來更腫~~靠近睫毛處顏色深點~~漸變上去~~下眼眼尾處大概三分之一的位置也化上眼影~~接上上眼尾~~眼睛會立刻增大不少~~~再刷上睫毛膏~~

方案二:如果不想眼妝太明顯要自然一點的~~可以只塗棕色或大地色眼影~~只要漸變塗得好就會很自然的~~這個塗多幾次就上手的了~~但同樣要畫上眼線~~眼線在眼尾盡量拉長一點~~睫毛膏是王道!!是不能省的~~最好上下眼睫毛都刷上~~~撲閃撲閃看起來會有神了不少~~~

mm有戴美瞳嗎~~美瞳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希望幫得到你吧~~~祝mm越來越漂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我最大最近有一期是講內雙的。

因為我是單眼皮,所以這個痛苦我也知道咯

內雙嚴重的話,貼雙眼膠是在所難免了,

在睜開眼睛的時候,眼皮上做個記號,那個地方就必須用深色咯。

內雙腫眼泡怎麼畫眼線,腫眼泡內雙怎麼畫眼妝?

還是建議你貼雙眼皮貼 買那種自己剪的雙眼皮貼 可以多貼幾層 然後帶假睫毛 這樣比較好貼 畫眼線要貼著睫毛根部畫 最好用眼線膏 如果你帶假睫毛 一定要刷下睫毛 像我們這樣的眼睛最好不要畫眼影 遊子逸 內雙腫眼泡畫眼線的方法 1 首先要用眼部打底產品對上眼皮進行打底,這是內雙畫眼線的重要步驟,可以控制出...

眼皮很腫的內雙怎麼畫眼妝,內雙腫眼皮怎麼畫眼影眼線才好看?色系 畫的範圍等?

建議使用眼部打底,這樣的畫眼妝不容易暈染,更加持久。用淺色啞光或是微微珠光眼影輕掃打底,千萬別用太鮮豔的顏色,除非你的顏值能撐起一切哦,在眼尾和下眼瞼塗抹深色眼影,如果不知道該塗到 就摸摸自己的眉骨,深色眼影不要超過這個範圍就好啦,上眼皮中間部分,輕輕按壓一些珠光眼影,睜開眼睛以後相當於縱向放大雙眼...

我是內雙有點腫眼泡適合什麼顏色的眼影最好不要顯得太成熟我今年19歲

獵人精靈 個人認為眼影的顏色要跟膚色搭起來才好。白皙的 任何色彩都搭,特別是粉紅色,能襯托出 本身的光彩。偏黃的 比較適合棕色,橙色。而健康的小麥色更適合金棕色,綠色,橙色等比較亮的色彩。lz19歲很年輕的說,個人建議用單色系就好,可以試一下含有亮粉的淺色系列,會顯得很青春 lz mm本來就應該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