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內雙有點腫眼泡適合什麼顏色的眼影最好不要顯得太成熟我今年19歲

時間 2021-07-14 09:20:22

1樓:獵人精靈

個人認為眼影的顏色要跟膚色搭起來才好。白皙的**任何色彩都搭,特別是粉紅色,能襯托出**本身的光彩。偏黃的**比較適合棕色,橙色。

而健康的小麥色更適合金棕色,綠色,橙色等比較亮的色彩。

lz19歲很年輕的說,個人建議用單色系就好,可以試一下含有亮粉的淺色系列,會顯得很青春(lz mm本來就應該是青春型的)。

以前沒怎麼化過妝,就先從簡單的單色化起唄,塗法很簡單,不過單色眼影基本只是單純起到給眼部上色的作用。

等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色系之後,可以嘗試多色眼影的搭配。

簡單來說,不論你用哪種方法來搭幾種不同的眼影,顏色分佈方式都可以用:

主色:眼部最基本的顏色,畫在眼皮折上下,不超過眼皮折的1/2。

副色:應該比主色淺一些,從眉下部1/3處或是眼尾至眼頭1/2開始畫。

柔色:比副色更淺,畫在眉骨和眉毛的1/2,1/3處。

如果我說得還不太明白的話,可以去優酷什麼的搜一下精品彩妝達人,推薦小狗妝。年輕女孩子化完之後會很可愛。 祝lz mm越來越漂亮~

那就先從棕色和大地色開始練吧。最保險的顏色,適合各種場合。然後其他顏色以在家試唄~ 總能找到合適你的!~

2樓:思無邪

以前有一個化妝師姐姐說腫腫的眼睛不要用粉色系你可以用黃色,要和綠色搭哦。

可以用藍色

可以用棕色

白色是提亮的。沒必要太擔心。

你買棕色吧~~~比較實用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地色系,亞光的

珠光的會顯得眼睛更腫。

4樓:潔冰的眼淚

淺色可以,但是最好不要用粉,紅系的。就像你說的,會很腫,用冷色系的吧,但是避免亮綠,也會顯腫

其實眼線也很重要,眼線畫得好可以讓眼睛變得更大更有神,lz的眼線可以化的深一點,然後再上眼影,眼妝花好後,再次重新勾勒眼線,眼妝的整體效果就會出來的

內雙腫眼泡適合什麼顏色眼影? 100

5樓:小顛兒

腫眼泡的看過來啦,該用什麼顏色的眼影,什麼顏色又是禁區,你想知道的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一個化妝師姐姐說腫腫的眼睛不要用粉色系你可以用黃色,要和綠色搭哦。

可以用藍色

可以用棕色

白色是提亮的。沒必要太擔心。

你買棕色吧~~~比較實用呢~

我是腫眼泡怎麼畫眼妝,腫眼泡內雙怎麼畫眼妝?

遊子逸 腫眼泡化眼妝的方法 1 用淺色的眼影來打底 在完成基礎的底妝上之後,為了將眼妝的效果更加完美,需要使用大眼影刷沾取公尺白色系的眼影,正確的做法是畫於上眼皮閉眼時,眼球的突起處,整片大面積的刷上,尤其是眼球突起的正 處,特別需要加強。2 用咖啡色眼影來強調凹陷感 腫眼泡關鍵是使用小眼影刷沾取咖...

我是圓臉眼皮有點腫面板白眼皮是內雙請為

1.先較大號的眼影刷在眼瞼 塗上 淺色 眼影,然後順著眼球以放射狀進行全面的塗抹。2.用較小號眼影刷蘸取 深色 眼影在上眼瞼靠外眼角三分之一處,慢慢地向內眼角處過渡,在塗抹過程注意把 淺色 和 深色 界線暈開,使深淺兩色融合在一起。3.深色 眼影塗抹的寬度一般以雙眼皮的寬度為標準,最理想的情況就是當...

內雙適合什麼顏色的眼影?我的眼皮很肥,很厚

mr 崩潰 跟我情況差不多。我以前都是用棕色比較多。或者灰色和淡紫色眼影。最近發現,紅色系也不錯。雖然有點腫腫的感覺,但是配一些閃閃的亮片,像要哭的感覺,看起來有點可憐兮兮的,也不錯。前一段時間用卡其色,朋友們的反應也不錯。 幸福午後 小眼睛,小眼睛眼影 畫 被塗上淺色的眼影在整個眼瞼區域,可以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