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很腫的內雙怎麼畫眼妝,內雙腫眼皮怎麼畫眼影眼線才好看?色系 畫的範圍等?

時間 2022-02-02 15:55:12

1樓:錢樂萱

建議使用眼部打底,這樣的畫眼妝不容易暈染,更加持久。用淺色啞光或是微微珠光眼影輕掃打底,千萬別用太鮮豔的顏色,除非你的顏值能撐起一切哦,在眼尾和下眼瞼塗抹深色眼影,如果不知道該塗到**,就摸摸自己的眉骨,深色眼影不要超過這個範圍就好啦,上眼皮中間部分,輕輕按壓一些珠光眼影,睜開眼睛以後相當於縱向放大雙眼,超厲害!

2樓:山藝媛

單眼皮腫眼泡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大面積地使用珠光色眼影。要記得珠光的作用是提亮部位,而啞光具有深邃輪廓的效果,所以對於腫眼泡單眼皮來說,盡量避免珠光色眼影,多使用啞光眼影。在顏色的選擇上,亞洲人通常是暖調膚色,所以大地色系是比較保險百搭的。

如果覺得大地色太單調的話,杏色、橘色和裸粉色的眼影也是韓妝的常用色,打造清新可愛的眼妝的同時也不會很突兀,非常自然。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用眼部打底(因為單眼皮比較容易暈妝),眼部打底也可以給眼皮顏色提亮以便於後面的眼影更好上色。先用膚色來給眼皮打個底,然後用深棕色(或者就是深色)找出自己眼球的邊緣位置,在後三分之一處和眼頭位置暈染,為眼睛營造出層次感;然後用乙個自己喜歡的中間色,在眼睛上下眼皮的後三分之一暈染,然後用珠光色提亮臥蠶,眼影的部分就好了。

4樓:回憶

如果你的眼皮不是很厚,完全可以先貼個雙眼皮貼來改變眼型,瞬間眼睛放大三倍的同時,化什麼眼妝基本都沒問題。如果你不習慣用雙眼皮貼,那就看好下面的眼妝小技巧,首先是暈染色的範圍,建議單眼皮腫眼無論你是畫什麼色系的眼妝,首先鋪色一定要用啞光色打底,並且整體眼影的範圍設定在睜開眼後露出大約0.5--1cm的高度是最合適的,眼妝色系上,大地色絕對是最不會出錯的,全啞光的眼妝一定是最不顯腫的,但是想要眼神更有光彩,可在上眼皮**,以及對應的下眼**加入細膩的珠光色。

瞬間能讓雙眸特別靈動。

5樓:小知35274侶傲

腫眼泡的女生在選擇眼影的時候盡量挑選大地色。先在上眼皮大範圍掃一遍,注意眼尾的面積要比眼頭大。眼的眼尾處改用小刷子,眼影顏色依舊是大地色。

將深褐色眼影刷在貼著眼睫毛根部的位置。如果你沒有使用雙眼皮貼來撐大眼睛,那麼,在畫眼線的時候盡量寬一點。最後就是假睫毛啦!

拯救腫眼泡的神器就是假睫毛!戴上以後眼睛瞬間大了一倍!

6樓:寶98574犢貧

可以先用珠光白色或珠光粉色類的淺色系在眼頭到中間部分打底,著重中間部分,眼尾輕輕帶過就好,大地色或棕色眼影在眼尾處自然暈染拉長,眼頭部分帶過,眼尾注重深色,有代替眼線的作用更加自然,眼頭注重淺色,下眼瞼部分用淺色珠光色,化個臥蠶,用深色略微加重臥蠶即可。

內雙腫眼皮怎麼畫眼影眼線才好看?色系、畫的範圍等?

7樓:小殭屍好可愛

其實內雙腫眼皮並不是沒有辦法髮畫眼影眼線,只是與正常的方法有所不同罷了。

1.打造好乙個自然的假眼窩

我們要找到自己眼窩的位置,一般是在眉骨下方凹進去的地方。選擇一把暈染刷,眼影可以選擇一塊霧面淺棕色,或者眉粉裡面的淺色都可以,刷在眼窩位置。

也可以選乙個比膚色深一點的肉色,然後在眼窩凸出的地方,自然地輕掃幾下,然後用扁平的細刷子,來刷一下眼頭,這樣可以看起來眼窩更加深邃一點

2.畫眼影

選擇最深的眼線色刷在眼頭的位置,寬度就是睜開眼睛可以看到2mm的眼影。之後選擇同一把小號錐形刷,再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粗粗的上眼線,眼尾可以空出來一點。同樣的用在眼影裡面的眼線色來畫眼尾,眼影的範圍要比之前畫的假眼窩色稍微低一點即可。

接著我們使用一塊比較亮的珠光紅棕色,這樣可以提高整個眼妝的明亮度,又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手指指腹沾取眼影,點在眼球正上方即可。

3.臥蠶

接著使用淺珠光色,眼線色畫在下眼尾部分

4.眼線

接著使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上眼線,黑色眼線筆畫好內眼線,這樣畫出來的眼妝更加自然又層次,也不會單調無趣。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即可。

上面選擇打的色系是紅棕色系。當然我們可以選擇貼雙眼皮貼

8樓:百葉度專

這需要好的化妝技巧,而且需要選擇合適的眼影色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些複雜,需要比較專業一些的化妝師才能完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還是要畫的淡一些,畫的細一些,這樣比較好。

1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不好看,因為眼睛腫的話,畫出來的裝扮就是不好看。

12樓:小叮噹答題

可以將眼線畫得深一點,色系的話就要看個人喜歡了。

13樓:肖說

這個步驟就有些複雜了,你可以上更專業的**去找。

1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還是要畫的淡一點,而且要畫的細一點。

15樓:欣欣向榮

盡量畫深一點,顏色看自己的喜歡來定。

嚴重內雙厚眼皮怎麼畫眼妝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吧 貼雙眼皮膠帶 最好雙面的 撐出雙眼皮 如果眼皮太重不好貼的話可以再加上假睫毛 硬梗的 然後畫眼線 再加些大地色+香檳色眼影 可以顯得眼皮不那麼腫

如果雙眼皮很難貼的話 最好不要畫眼線了 直接用眼影 還是大地色+香檳色的漸變 可以稍微畫重一點 貼近眼睛的地方可以加深棕色貼眼形掃一下 類似眼線的作用提神 但也不會被眼皮弄暈妝

17樓:不二組

最好的方法是割個雙眼皮,比較好畫眼妝

腫眼泡內雙怎麼畫眼妝?

18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腫眼皮怎麼畫眼妝,首先隨便掏出一盒大地色眼影或者眉粉。

1、先用淺色暈染眼窩打造眼部陰影來消腫,然後用深色眼影疊加‼️知識點,範圍在睜眼能看到一點的地方,能放大眼睛且不誇張

下眼瞼也要帶上,並畫出臥蠶(‼️很重要,臥蠶能很好地轉移視線和放大眼睛,臥蠶也是隨便掏出乙個珠光色畫的

2、由於睜眼看不到眼線所以眼線直接畫後半部分就行了,往外拉長一點3、睫毛一定要夾了,不然擋著眼睛沒有效果,不用夾得太靠近根部(肉會壓),下睫毛很重要一定要刷!

最後最後櫻桃番茄要總結一下:弱化上眼皮,強調下眼瞼。

19樓:dolly小馨

握手握手~~~偶就是內雙腫泡眼~~~~偶也是貼不了雙眼皮貼和膠水~~下面是偶對於眼妝的經驗之談~~

方案一:小煙燻~~~先畫眼線~粗一點~~在眼窩塗深色眼影~~~黑色棕色之類的~~粉色之類的彩色絕對不能用~~會使眼睛看起來更腫~~靠近睫毛處顏色深點~~漸變上去~~下眼眼尾處大概三分之一的位置也化上眼影~~接上上眼尾~~眼睛會立刻增大不少~~~再刷上睫毛膏~~

方案二:如果不想眼妝太明顯要自然一點的~~可以只塗棕色或大地色眼影~~只要漸變塗得好就會很自然的~~這個塗多幾次就上手的了~~但同樣要畫上眼線~~眼線在眼尾盡量拉長一點~~睫毛膏是王道!!是不能省的~~最好上下眼睫毛都刷上~~~撲閃撲閃看起來會有神了不少~~~

mm有戴美瞳嗎~~美瞳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希望幫得到你吧~~~祝mm越來越漂亮~~~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我最大最近有一期是講內雙的。

因為我是單眼皮,所以這個痛苦我也知道咯

內雙嚴重的話,貼雙眼膠是在所難免了,

在睜開眼睛的時候,眼皮上做個記號,那個地方就必須用深色咯。

內雙怎麼畫眼妝**

21樓:匿名使用者

·內雙眼皮:

1、柳葉眼:就是眼睛向下看的時候是明顯有雙眼皮的,但是睜開眼睛以後,眼頭的部分看上去是單的,眼尾有一點點雙眼皮。

這樣的女生也很容易暈妝,尤其是眼頭部分,暈掉以後眨眼的時候就很難看。建議可以使用不易脫妝,筆尖很細的液體眼線液,就是像毛筆的頭一樣,細細的軟軟的筆頭流出來的是液體。

畫的時候,從眼頭開始,先細細的勾畫睫毛根部,完成以後再在眼尾部分看得到雙眼皮的地方加粗一點,眼尾也可以拉長。這樣出來的效果是最自然的。睜開眼睛的時候基本只看得到後半段的眼線,閉眼睛的時候,前面也不會留白。

2、細細的內雙:就是雙眼皮的線是順著眼睛弧度的,但是睜開眼睛只能看到很細很細一點點的雙眼皮,眼頭的部分雙眼皮線有一點點和眼睛接住。

這樣的眼睛女生很容易就是,明明只是花了很細很自然的眼線,一睜開眼,就完全看不到雙眼皮,看上去很兇,要麼就是妝很濃。

對付這樣的眼睛,不建議使用一般的眼線產品,除非用了雙眼皮貼。比較推薦使用眼影打造眼睛自然有神的感覺。

簡單的準備兩色眼影,都不要選擇很閃,有珠光或者亞光的,兩個棕色,乙個很深,另乙個就淺一點,千萬別太淺,像公尺黃色那種,會顯得你上眼皮泡泡的。先用食指指腹,佔取淺色,塗在眼瞼上,超過內雙眼皮線一點,再細頭的眼影棒占取最深色,勾畫眼線的部分,畫完以後用眼影棒剩餘的粉末稍微往眼線外面暈染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內雙還是外雙,畫眼妝關鍵就是畫好眼線和眼影。

內雙腫眼泡怎麼畫眼線,腫眼泡內雙怎麼畫眼妝?

還是建議你貼雙眼皮貼 買那種自己剪的雙眼皮貼 可以多貼幾層 然後帶假睫毛 這樣比較好貼 畫眼線要貼著睫毛根部畫 最好用眼線膏 如果你帶假睫毛 一定要刷下睫毛 像我們這樣的眼睛最好不要畫眼影 遊子逸 內雙腫眼泡畫眼線的方法 1 首先要用眼部打底產品對上眼皮進行打底,這是內雙畫眼線的重要步驟,可以控制出...

我是腫眼泡怎麼畫眼妝,腫眼泡內雙怎麼畫眼妝?

遊子逸 腫眼泡化眼妝的方法 1 用淺色的眼影來打底 在完成基礎的底妝上之後,為了將眼妝的效果更加完美,需要使用大眼影刷沾取公尺白色系的眼影,正確的做法是畫於上眼皮閉眼時,眼球的突起處,整片大面積的刷上,尤其是眼球突起的正 處,特別需要加強。2 用咖啡色眼影來強調凹陷感 腫眼泡關鍵是使用小眼影刷沾取咖...

我是圓臉眼皮有點腫面板白眼皮是內雙請為

1.先較大號的眼影刷在眼瞼 塗上 淺色 眼影,然後順著眼球以放射狀進行全面的塗抹。2.用較小號眼影刷蘸取 深色 眼影在上眼瞼靠外眼角三分之一處,慢慢地向內眼角處過渡,在塗抹過程注意把 淺色 和 深色 界線暈開,使深淺兩色融合在一起。3.深色 眼影塗抹的寬度一般以雙眼皮的寬度為標準,最理想的情況就是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