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下垂蓋住了眼睫毛的單眼皮怎麼畫眼妝

時間 2021-07-23 09:20:36

1樓:凹凸小田螺

單眼皮眼妝步驟:

step1:為了讓眼睛變得完美,遮瑕膏(最有效的遮瑕膏)少不了,在眼部四周輕輕塗抹會遮住不少黑色素。

step2:然後在眼窩處從眼頭往眼尾的順序塗抹眼影(最時尚的眼影妝),顏色上選擇淺咖色。

step3:然後選擇灰色眼影在雙眼皮褶皺處暈染開,手指也可以直接塗抹。

step4:沿著睫毛根部將深灰色眼影塗上去,這時需要選擇小號的眼影刷(眼影刷套裝)。

step5:利用粉刷上剩餘的眼影在下眼瞼尾部開始平掃,眼妝注重的是精神,上下眼影營造出的是深邃。

step6:直接選擇眼線膏,指腹將眼皮掰開,從眼珠上方向兩邊延伸來勾畫眼線。

step7:同樣的,利用眼影刷剩餘的眼線膏沿著下眼瞼勾畫細細的眼線,這樣眼珠看上去會更亮。

step8:最後將睫毛夾成捲翹狀,選擇纖長睫毛膏順著睫毛根部往外刷。

2樓:

貼雙眼皮貼,不是連著睫毛根部貼,要有1~3mm的距離。 眼線可以貼著睫毛根部畫好,再沿著根部貼假睫毛。如果覺得雙眼皮貼不自然。還可以刷眼影。 這樣就看起來自然了。

3樓:想早睡早起的冰

我是單眼皮 也有類似煩惱的

眼睛小可以用雙眼皮貼或膠做出雙眼皮,用深色眼影大面積打底,比如大地色或銀灰色都挺漂亮的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畫粗眼線,眼尾出拉長

我都是這麼畫的,效果還不錯

想更有效果的話,就戴美瞳和假睫毛

望採納,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眼皮能下垂,證明眼皮比較鬆弛,可以貼雙眼皮貼,接下來就好辦了。而且貼假睫毛的話最後要用睫毛膏刷一下,使真假睫毛更好的融合(就是粘在一塊兒),只要是自然型的假睫毛就不會假了

我是單眼皮內雙的啊,怎麼畫眼線阿?!!! 一睜眼上眼皮把睫毛蓋住一半,我哭啊...

5樓:卡布不不

內雙的美女化完眼線很好看的,畫內雙眼睛的眼線,可以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正常的畫,然後在眼尾處做一些文章,略略上翹拉長,另一種就是把內摺進去的眼皮全部填滿後,再超出內摺的畫出來一些。第一種方法自然嫵媚,第二種方法擴大眼睛的效果非常好,不過是要誇張一些。刷睫毛的話可以避開眼皮遮進去的睫毛,用纖長睫毛膏只刷露在外面的睫毛部分,因為。

內雙眼皮,睫毛膏刷到根部也看不見,還會把眼皮染黑了,所以睫毛根可以不刷。這樣的眼皮我在市場上經常見到,用這些方法畫,效果都很好。

6樓:

貼假睫毛,有的人貼上假睫毛就會變成雙眼皮 (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員)

除了把單變成雙(貼膠帶)之外,無論你怎麼畫,一睜眼睛都看不見了.

如果你的內雙是還能看見的那種,眼線儘量畫細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畫內眼線吧!就是把眼皮拉起來~用眼線筆或眼線膠填瞞睫毛根部!

睫毛刷得濃密~也有畫了眼線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貼著睫毛畫!效果挺明顯的!

眼角下垂而且又是單眼皮怎麼畫眼線?

9樓:

呵呵,我也是單眼皮,但是隻要化妝後都說我是雙眼皮

建議:1、畫眼線,在眼尾處用棉籤將畫好的眼線上挑,這樣看起來眼角就不會下垂了

2、貼雙眼皮膠布,這樣也能變成雙眼皮

10樓:啟暢

你這種情況不適合單單使用眼線筆之類的,最好配合上深色系的眼影,效果會比較好。或者你可以嘗試雙眼皮貼。

11樓:cici上官瑤瑤

單眼皮可以畫小煙燻,因為畫的細的話,睜開眼睛就完全看不出來咯~~

眼角下垂,我也是,你可以先正常畫內眼線,畫外眼線時,到眼尾處將眼線往上挑,並且拉長,這樣子就可以啦~~~具體是拉長到什麼程度,什麼位置往上挑,每個人的眼形不同,所以還得你自己慢慢嘗試,多練練就好了~~~可以看看這個圖:

祝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越來越美麗哦!

單眼皮,小眼睛怎麼變漂亮,單眼皮小眼睛的女生該怎麼化妝我是個單眼

還是化妝吧 單眼皮需注意勿在眼皮上塗予太強烈的顏色,以免突兀妖豔。運用自然而可愛眼影使用技巧,以黃色 茶色的組合最棒,祕訣是將茶色淡淡地塗在眼眶邊緣,用眼影刷將色彩暈開眉下至眼上塗顏色的區域,用眼影刷將色彩刷自然。眼角部分的眼影色眼睛外角處可以用稍深的色調加重,並由眼尾開始來回塗抹數次,使色彩能薄勻...

眼角下垂要怎麼辦啊?雙眼皮都快變成單眼皮了

雙眼皮作為一種外貌性狀,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讓我們的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這也是雙眼皮手術盛行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雙眼皮手術並不是百分之百安全的,也可能出現手術後遺症的問題。最常見的後遺症問題就是雙眼皮出現不對稱的症狀,這主要是由於醫生技術失誤導致的。同時雙眼皮手術可能會導致眼部神經受到損傷,影響到眼部...

單眼皮小眼睛適合種哪種翹度的睫毛

檸檬愛美 您好,睫毛與眼睛是密不可分的,兩者可以互相襯托,使得眼部更加的迷人好看。單眼皮由於本身便不如雙眼皮好看,如果進行睫毛種植的話,反而能起到修飾單眼皮的效果,使得眼部更加美觀。單眼皮和內雙的眼型比較 吃 睫毛,同樣的長度和捲翹度的睫毛嫁接在單眼皮會比雙眼皮上面顯短,所以需要考慮適當地加長嫁接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