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眼皮女生,怎麼化妝會顯的眼睛大而好看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需注意勿在眼皮上塗予太強烈的顏色,以免突兀妖豔。運用自然而可愛眼影使用技巧,以黃色&茶色的組合最棒,祕訣是將茶色淡淡地塗在眼眶邊緣,用眼影刷將色彩暈開眉下至眼上塗顏色的區域,用眼影刷將色彩刷自然。眼角部分的眼影色眼睛外角處可以用稍深的色調加重,並由眼尾開始來回塗抹數次,使色彩能薄勻地停留。

畫眼線時,單眼皮的眼睛看來較小,因此畫眼線時要畫粗且濃,使眼睛顯得自然而大。畫至眼尾時可使眼線住上翹會有明亮的感覺。要美化睫毛,先用睫毛夾夾彎睫毛,再用睫毛膏由上睫毛開始刷,切莫刷得黏在一塊,若須帶假睫毛,則選用較長的。

內雙眼皮化妝法,先在眼皮處以柔和彩色打底,然後使用具收斂感的色調,並在下眼瞼處擦上高明度色彩。下眼皮的色彩使用與上眼瞼同色的眼影,畫法是從眼尾到眼角,千萬不要弄錯畫的方向,否則會產生“金魚眼”的錯覺。刷暈上眼皮色彩將眼影顏色由眉下眼皮全部輕輕刷開,刷的速度要輕而快。

用眼線筆從眼角至眼尾的睫毛邊緣畫上粗線,但不要超出眼眶的範圍。用睫毛膏將上眼睫毛往上刷,不要沾取過量,以免使睫毛糾結。使用摻有纖維的睫毛膏,可使睫毛顯得長。

電眼美人單眼皮

許多女孩子常常會抱怨,時尚報刊上教化妝的示範模特都用的眼部輪廓深而明顯的模特,從沒有照顧到單眼皮一族,其實只要你掌握一定的化妝技巧,你一樣可以做個讓人過目不忘的電眼美人。

單色眼影

單眼皮的特點就是圓滑的眼皮,沒有眼褶位且輪廓較淺,在資深化妝師看來,單眼皮的可塑性其實更高,因為做單色系化妝時顏色較明顯,而且也較適合上班用的日妝。技巧方面要注意著色的範圍儘量緊貼眼球位置的弧形,最好閉上眼,用手指在眼皮上感覺一下眼球的凹凸感,把眼影粉塗在整個半圓的眼球位便可以,但儘量不要選用有彩光效果的眼影,因光亮的效果在沒有陰影的襯托下,只會令雙眼輪廓變得更平,更缺乏立體感。

利用睫毛液

若想雙眼看起來更大、更明亮,可加上眼線及睫毛液,最好是用有增長效果的睫毛液。

加深眼部輪廓

單眼皮的女孩子總是希望用單眼皮的膠紙或膠水把雙目變成雙眼皮,其實化妝是可以幫你隨時隨地突出眼部輪廓的。選色方面可試試淺咖啡色,因為效果會較明顯,而且在學習過程中也較易掌握。具體方法是用化妝刷來回刷由眼尾至三分之二的眼頭位置把眼影粉掃均,必須緊貼在眼球的弧線位上,咖啡色可塑造出凹陷的錯覺,讓人看後有若隱若現的眼褶位的感覺,但注意不要著色太深,否則會令人覺得太假。

想令眼球更具立體感,可在弧線與眼線中間的半圓位置塗上較淺色的眼影,如白色或淺紫色,再加上眼線及睫毛液,雙目會更加迷人。

明媚動人 神采奕奕

單眼皮的小姐一般最好使用冷色調的顏色,但也可以試著使用橙色來看看。

單眼皮的小姐,眼睛總給人一種腫脹的感覺,容易給人迷迷糊糊的印象,如果眼睛再不大一點就更……化妝時要怎樣才會最好呢?

首先,眉毛下邊和眼窩的全部都抹上珍珠原色眼影,然後抹勻,突出立體感的同時,還要給人以眼皮較大的印象。

膨脹色系的橙色可以使上眼皮的**看起來更有立體感,也不會再給人以眼睛腫脹的印象。還有,這橙色不是浮在上面的,而是把眼睛的邊緣納入了整體,沖淡了邊緣的感覺。

為了突出效果,下睫毛的外側用珍珠綠眼線筆把眼線描粗一點,總體上再加重一些,在這裡使用與橙色配合較好的綠顏色,呈現出自然的光澤,眼神也變得明亮。

用眼線筆畫出上眼皮的邊緣線,再用棉棒描勻,如果再進一步用眼線液從上面再描一次的話,突出的線條效果會使眼神更具魅力。

下眼皮部分的眼線。通過縮小眼線圈,使得眼睛看起來也變小了,畫了眼皮的時候,從內側向**畫,從離外眼角2-3釐米的內側開始。

因為要用睫毛夾,所以要先塗睫毛油,上睫毛和下睫毛都用黑色睫毛油,對下睫毛已經做好的眼線部分,尤其要多塗一些,以保持眼睛的寬度。

塗完睫毛油之後,因為總是向上抬起眼皮,使用睫毛夾時只能夾睫毛的根部。由於塗了睫毛油的睫毛容易折斷,所以只能使用一次睫毛夾。

在內眼角處象描字一樣點上一個大小適中的小點,突出眼睛的寬度,它與眼白交相輝映,看起來非常漂亮。

使用膨脹色系的橙色,畫上眼線,塗上睫毛油,所有這些的效果都突出了完美的眼神。

化妝建議:

對於單眼皮的小姐,基本上都是尋求冷色系的眼影,然而採用膨脹的暖色調,使用起來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配合眼線和足夠的睫毛油,輪廓分明,如果這樣精心地去化妝,眼睛就越顯得大,使你變得更加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剪成齊劉海(一定要有厚重感)..要把眉毛蓋掉貓眼裝\小眼薰眼都很適合..

一定要讓睫毛看起來很濃密,能擴大視覺

最後,嘴脣,一 定要淺,最好裸色,讓別人的視線都集中在眼睛上呵呵,《昕薇》能幫你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畫眼線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大而有神

4樓:那天清晨的風

在現在這個社會,很多女生都會說,不化妝出門,就跟不穿衣服出門是一樣的感覺。的確,現在走在大街上看到的女孩有幾個是沒化妝的?

但是說到化妝,雙眼皮大眼睛的女孩就不說了,那些單眼皮小眼睛的女孩可就苦惱了,畢竟這個社會目前還是更偏向於雙眼皮大眼睛的啊。

那麼單眼皮怎麼化妝才能顯得眼睛更大一些呢?其實單眼皮也有很多種的,而每一種單眼皮的化妝方式都是不一樣的。

就拿本人來說吧,本人是妥妥的單眼皮腫眼泡,在沒學習化妝之前呢,本人一度對自己的眼睛沒轍,曾經還有過動刀子的念頭,現在想想還真是有些後怕啊,同時也為自己沒有一時衝動就去動了刀感到慶幸。額,扯遠了。在學化妝之前我一直就很羨慕那些雙眼皮大眼睛的女孩,一度的也想有那麼一雙眼睛。

還好,化妝滿足了我。

其實像我這種腫眼泡單眼皮的小眼睛,其實是很難調成好看的雙眼皮大眼睛的。還記得學習化妝的時候每天都要和同學對妝,那時候我的眼睛可是苦了我的同學們啊。

其實想要調好我這種眼睛,雙眼皮和假睫毛是必備的。而且睫毛也一定要選用杆硬較濃密的假睫毛,在貼的過程中可以輕輕的向裡面推一下再貼,這樣的話睫毛就會立馬翹起來,有的也可以撐起來一點雙眼皮的褶皺,然後再開始貼雙眼皮貼,雙眼皮可以選擇比較寬的那種,貼的時候也不能著急,要慢慢的調,雙眼皮貼好以後還有一個難題就是眼影,很多人都會頭疼貼了雙眼皮之後塗眼影會反光,不塗眼影的話雙眼皮也過於明顯。怎麼辦呢,下面呢我就告訴大家一個小竅門,那就是貼好雙眼皮之後再用自己的粉底塗在雙眼皮上蓋一下再塗眼影,而腫眼泡最忌諱的就是紅色系的眼影,所以在塗眼影的時候一定不要選擇紅色系的,而是要選擇顏色稍微深一點的眼影。

還有一種就是眼部脂肪特別少的單眼皮,像這種眼睛,很多都是假雙的,基本上貼一層睫毛就可以撐出一點褶皺,然後可以再根據撐出來的褶皺塗深色的眼影,逐漸往上暈染,這樣也可以使眼睛看起來大一些。

上面介紹的方法只是一部分的眼型,每個人的眼型都是不一樣的,所用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但是我相信就算再怎麼愛漂亮,喜歡大眼睛,應該也不會有人每天都這樣來折騰自己的吧,因為實在是……太麻煩了啊。

像我雖然知道自己的眼睛該怎麼調,可我依舊是不願意每天都這樣調自己的眼睛,基本上都是淡妝出門的。還有就是單眼皮小眼睛的女孩們也不要覺得自卑或者什麼的。其實在學習了化妝之後,我覺得單眼皮也是很有韻味的,畢竟一些國際名模可都是妥妥的單眼皮呢。

5樓:陽楊洋

雖然有些人說:單眼皮的妹子也很好看,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美,不一定非要雙眼皮大眼睛才好看。但是,真正是單眼皮的妹子...唉,不說了,還是討論一下怎樣能讓眼鏡看起來大一點吧。

1、眼線

畫眼妝,尤其是單眼皮妹子,眼線real重要啊。畫眼線能讓眼鏡瞬間變得炯炯有神,適當的修飾還有放大眼鏡的效果。一般雙眼皮的妹子畫眼線只是為了有神,所以畫細細一條就可以了,單眼皮就不同了。

單眼皮畫眼線,就要多畫一點。首先用眼線筆把睫毛根部填充完整,這一點是為了亮眼,然後再加粗,一層一層描上去,直到畫到睫毛上方二到三毫米左右(最粗的地方是三毫米,內眼角處還是尖的,如上圖),如果眼睛的寬度比較短,還需要把眼線拉長,拉到眼尾那個小三角的位置,尾部要微微向上翹起。別忘了還有下眼線,下眼線是在眼尾三分之一處開始畫,一層層描上去,眼尾處和上眼線融合,注意把眼尾的小三角處填滿。

這樣,畫完眼線後眼鏡瞬間放大,效果很明顯。

2、睫毛膏(假睫毛)

睫毛膏也是大眼神器,和眼線是生死搭檔。如果按照第一點畫了眼線,而你的睫毛不是又黑又濃的,這樣看上去比較奇怪,所以還需要睫毛膏來修飾。睫毛膏的效果也比較明顯,黑濃長翹的睫毛大眼效果棒棒噠。

這裡還有一樣神器,那就是假睫毛,假睫毛用起來有點麻煩,但是效果比睫毛膏好。如果你買的睫毛膏看上去過分誇張,可以自己稍作修剪,這樣粘到眼睛上,再用睫毛膏刷一下,使自己的睫毛和睫毛膏融為一體,看起來自然又魅力。

3、眼影

個人認為,眼影對放大眼睛沒什麼效果,但也可以修飾眼睛。單眼皮的妹子適合大地系列的眼影。這裡有個小技巧,畫眼影時,在眼球的上下方稍稍塗點白色的眼影,抹勻,有亮眼的功效哦。

4、雙眼皮貼

雙眼皮貼是個神器,比眼線眼影來的方便的多,效果也更加明顯。我推薦使用橄欖型、**色的雙眼皮貼,粘性好而且超級**。貼上雙眼皮貼再用眼影修飾一下,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當然還有雙眼皮膠,但這個東西我沒試過,感興趣的妹子可以試試哈。

5、美瞳

現在有那種直徑比眼球大的美瞳,這種美瞳就是大眼美瞳,效果非常明顯,但是看起來會有點奇怪,畢竟比正常人的眼球大很多。就算不選擇這種大眼美瞳,普通黑色的美瞳也有大眼效果,而且看起來比較自然。重要的一點,美瞳千萬不要隨便在某寶上買,畢竟和眼鏡有關的東西,質量要保證。

6樓:愛和志沙暉

你可以吧眼線化粗一點啊!!不要抹太多的眼影!!!其實單眼皮也挺好的啊!!!

7樓:聲聲慢歲月

很多人眼睛條件本身就比較好,稍加修飾就會有很完美的效果,這個回答主要是供類似小眼星人蔘考,就是怎麼把眼睛化大。先來看沒上眼妝的情況。

底妝已經上好,眼睛未上妝,索尼微單拍攝,未修圖。

單眼皮,眼皮對眼睛有輕微壓迫,睫毛較短,有內眥眼角的情況,無明顯的眼頭,這樣在進行妝容時,眼睛的長度和寬度都會有一定的限制。

第一步,戴上美瞳。接下來開始眼影的部分,很多人會出現兩個問題。

1.這樣的眼型上眼影容易顯得浮腫。

2.為了顯大,眼影過重顯得妝面很髒。

這次妝容會用到的眼影盒工具,不一一介紹了,其實彩妝單品並不追求一模一樣,類似的都可以達到接近的效果。

在上眼妝之前,我會先用一把大號鬆散的眼影刷蘸取散粉給眼周定妝,確保一個乾爽的上妝環境,也能讓後續妝容更持久。之後也是用一把鬆散的刷子蘸取一個接近膚色的啞光眼影色在眼皮範圍內打底。

有啞光膚色漸變打底之後選一個稍微有珠光的淺色由內而外疊加,這樣有了輕微的眼影效果。

沿睫毛根部選一個咖啡色逐漸做一點暈染,記住每用一個顏色,都要用刷子處理好邊緣,讓暈染更自然。

這裡選了一個偏墨綠的黑色,只要一點,然後從睫毛根部的位置先橫向暈染,再縱向暈染自然。

逐漸的可以稍微加重眼尾,眼下的部分,眼尾可以做一點點重色,眼頭和眼中可以做一點提亮,凸顯臥蠶,增加眼睛的寬度。到此,我會用電燙睫毛器燙卷自己的睫毛,並刷好睫毛膏定型。

沒有電燙睫毛器也可以用睫毛夾夾翹,可以先夾翹,再刷睫毛膏。

佩戴假睫毛以後,會有膠水的痕跡,真假睫毛間也會有空隙,需要用黑色眼線液筆去填補,適度的調整。可以用棉籤去調整自己的睫毛,往膠水的地方靠,讓真假睫毛合一,或者用夾翹或者燙翹睫毛的方法,讓兩者儘量靠近。有時候假睫毛只能撐起中間一段的雙眼皮痕跡,可以用棕色眼線筆適當延長,然後用棉籤擦拭,讓痕跡更自然,眼角和眼尾我也是用棕色眼線液筆做了處理。

近距離拍照拍看上去是很濃的妝,但是閉眼看,又基本沒有破綻。

沒有修圖,會覺得素顏會白一些,因為前面提到了,上眼影前先用貼近膚色但是稍微深一點的啞光眼影打底,那麼這樣沒有那麼白,沒那麼容易顯得浮腫。

怎麼畫單眼皮眼妝,單眼皮女生 怎麼畫眼妝(淡妝)才好看啊?

2.高貴單眼皮妝。眼線於眼尾處拉長加粗,有貓眼勾勒內眼角眼線拉近雙眼眼距,下眼線眼尾畫三分之一,眼尾三角區用眼影加深,也能使眼睛放大,貓眼眼線和金棕色眼影,使眼妝看起來更顯高貴。step 1 於眼皮上方處用金棕色眼影往兩側輕掃一層底。step 2 繼續用金棕色眼影,於下眼尾三分之一處向眼尾三角區掃一...

單眼皮怎麼化淡妝和濃妝,單眼皮女生 怎麼畫眼妝(淡妝)才好看啊?

劉曉東 其實單眼皮女生很可愛的,要有自信哦.睡醒的小貓給你的帖士,雙眼皮膠布,是很好的變雙眼皮工具,便宜又容易上手,而眼線液 眼線筆又是很好的增大工具.mm好好看看下面的化妝資料,我覺得可以學到不少小知識哦.有什麼不明白的隨時歡迎傳紙條給我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1單眼皮的女孩總是羨慕那些眼睛大大的女人...

單眼皮會顯得年輕些嗎,單眼皮女生的好處是什麼?

左心房等 這個壓迫根據自身情況而定啊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單眼皮,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雙眼皮的 123的夜 對.單眼皮好看些.雙眼的有些老 賀尋 單眼皮很漂亮的。很特別,有時還會有脫俗的感覺呢。雙眼皮因人而異,有些人雙眼皮會顯得很俗氣。雙眼皮不易起皺,不大會起眼袋,眼皮也不易下垂 而且單眼皮是否漂亮也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