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眼皮,有點泡的那種,不是很會化妝,想問一下眼線怎麼化好看

時間 2022-08-16 19:45:15

1樓:

按你說的,其實也還好,如果你的眼睛有點泡,那麼是屬於哪一種型別的呢?是天生的話,我建議你將眼線著重畫在眼尾部分,試試眼尾處將眼線稍微勾一點,這樣會精神些,你是新手,那麼我建議你用眼線筆,削成扁扁的鴨嘴狀,這樣會更適合你上手,還可以刷睫毛膏,著重部分當然也是眼尾。

當然,如果眼睛泡泡的是因為你睡前飲用了大量的水,我建議你在睡前乙個小時到半個小時內,不喝水或者少喝水,或者你在第二天起來時,輕輕地給你的眼部稍作按摩,相信你這後天的泡泡眼也會有所好轉。

希望我的解答可以給你提供參考。

2樓:

你可以先用雙眼皮貼讓眼睛看起來不會那麼泡

建議用眼線筆、眼線液容易畫亂、

3樓:琉璃神淚

還是用眼線筆吧,新手的話用眼線筆比較容易一些。單眼皮的話建議化粗一點的眼線,能讓眼睛看起來大一些,也不會感覺泡……如果覺得筆畫不好,也可以用黑眼影適當的描一下粗,刷好睫毛就會很好看啦~

4樓:臭藥藥

先用眼線筆,以後熟練了慢慢就可以用眼線液了。一般來說我覺得眼線液畫不好容易顯得人很兇。所以選一款比較好用的眼線筆畫眼線吧。

我以前也是單眼皮,很沒精神,就粘假睫毛,要不就把眼線化得粗一點。用那個黑色的眼影塗也行。化妝品一定要買好一點的,不然在臉上色素沉澱了就不好收拾了。

化眼妝都需要什麼啊?想問一下我是單眼皮而且有些腫,怎麼化好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

最開始的時候我就是貼雙眼皮貼,後來眼皮過敏了,我就割了雙眼皮。

如果你可以割雙眼皮那是最好了!

我告訴你我以前的化妝方法!

因為眼皮厚,如果畫眼線畫的細就看不見了

所以最適合你的應該是寬眼線,然後貼雙眼皮貼,雙眼皮貼不要全貼,一對用乙個就可以,從中間剪開,乙個眼睛用一半就可以,貼在眼珠上方!

貼假睫毛~然後用睫毛膏把自己的睫毛和假睫毛刷在一起!

最後眼頭用白色,亮色的眼影,依次用深金色,+深灰色/黑色都可以!

就是煙燻的顏色,這樣你的眼睛看起來應該不會是腫的了!

你用帶水的眼罩嗎?我有乙個平常放在冰箱裡!

假如早期眼睛很腫的話,先冰敷10分鐘會消腫很多!

祝你越來越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貼雙眼皮貼

眼妝最需要的是眼線筆和睫毛膏

7樓:ˇ小飽

單眼皮可以用眼膠,可以挑出雙眼皮,比雙眼皮貼要真實點,雙眼皮貼離近的時候會很明顯。

化淡妝,一般就是適合自己的眼影,眼線膏,睫毛膏,睫毛夾~需要的時候可以貼假睫毛,不過生活中不需要啦,睫毛膏從根部刷起,還是比較長的!

8樓:

我和你一樣!千萬不要用顏色淺的~比如珠光 粉紅 這類的,否則看起來更腫!可以貼假睫毛

我是單眼皮,睫毛也不長,最近想開始學化妝,想問問看有沒有什麼適合我用的眼線筆,睫毛膏和睫毛夾

9樓:天蠍

1.眼線筆的話,因為是初學者,可以選容易上色的眼線筆,比較好掌握,眼線怎麼畫要自己研究一下

2.因為你是單眼皮,睫毛夾要選上夾頭窄一點的,那你睫毛夾起來的效果會好一點

3.睫毛膏的話是再夾好睫毛再上的,我在用悅詩風吟的防水睫毛膏,它的刷頭不是刺刺的,只是有螺旋紋在上面,特別適合初學者,大概45塊左右,睫毛不長的話,可以刷2層睫毛膏,就會增長許多了

腫眼泡單眼皮怎麼化妝好看點求教程

10樓:仰望誠心

大多數單眼皮女生總覺得眼妝沒什麼可化的,實際上單眼皮的眼妝是很有講究的哦。不用去羨慕雙眼皮的mm,單眼皮mm妝效別有一番風味。快來一起掌握化妝技巧吧,畫出驚豔的一筆!

檢視大圖

透明裸妝

畫睫毛膏要自然,不要化成螞蟻腿咯。不要太長,單眼皮很長睫毛的話很怪的, 然後臉部的妝和眼睛要成乙個和諧,單眼皮的女生只要笑的時候彎彎的咪成線就很完美了。 所以要淡淡,自然的畫唇彩,腮紅。

檢視大圖

黑色眼線白色眼影

畫眼線要在睫毛根部,而且單眼皮的女生沒必要把眼睛畫大,在下眼角處畫點高光粉就行啦 下眼線只畫在後眼角就行咯,不要全部畫完。

檢視大圖

繽紛眼影

單眼皮的特點就是圓滑的眼皮、沒有眼摺位、輪廓較淺,這些特點,其實讓眼線和眼影有了更大的發揮空間,整個眼皮就好比是塊畫布,盡情塗上喜愛的顏色吧!

假睫毛由於單眼皮的眼部脂肪含量比較厚,在戴假睫毛之前應先刷上睫毛膏作為支撐,不然假睫毛會塌哦。

檢視大圖

怎麼粘假睫毛?

用睫毛夾將睫毛夾彎, 如果睫毛不順或者特別硬的mm要注意多夾幾次

用鑷子拿出假睫毛,然後用手抓住睫毛兩端,輕輕彎曲10次。

根據眼睛的長度,用剪刀剪出假睫毛的長度。比眼部長度長出2∼3公釐最美麗。

小心翼翼將膠水塗抹在假睫毛的根部。注意根部兩面都要塗上膠水。

單手輕提眼瞼,將假睫毛輕輕粘在真睫毛的根部。膠水沒有凝固之前做細微調整。注意此時鏡子要放在眼睛可以平視的地方,用手肘在桌子上固定。

用指腹在睫毛粘合處輕壓,直至完全粘合。

檢視大圖

氣質型單眼皮

單眼皮化妝最重要的就是:一道美麗的眼線!首先,要能巧妙地修飾眼部;其次,要能精確勾勒優美的幅度;最後,才會有富有神采、靈動的雙眸。

檢視大圖

迷你型單眼皮

不要將淺色或偏紅色的眼影塗滿整個上眼瞼,這樣會加重腫脹的感覺,眼影應該塗在接近睫毛的位置。:煙燻妝能在視覺上擴大眼睛,並能營造迷朦的眼妝效果。

檢視大圖

浮腫眼皮

眼皮有點浮腫的單眼皮女生,盡量選擇不含亮粉的眼影,將較深色的眼影抹在睫毛根部處,然後稍向外上方暈染,同時緊貼睫毛根部描上眼線,再配上睫毛膏,這樣的眼妝既乾淨又有神。刻意強調眼線,可用深色的眼影塗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處,再緊貼睫毛根部描上眼線,以強調眼睛的輪廓。最後刷上黑色的睫毛膏,眼尾處的睫毛可多刷幾次。

我是單眼皮,我畫眼線一點也看不出來,我不想粘假眼睫毛也不想弄什麼雙眼皮貼,這該怎麼辦啊?

11樓:圓袞袞de喵

外面 很多眼線筆的哇

你可以 買 防水的

這樣會 持續的時間久點

關鍵是看你要怎麼化

不過單眼皮 你化眼線 最好 不要化 的過粗 那樣不好看還有下眼線也要花哦

12樓:新友好

那好像還真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就想樓上說的,可以通過雙眼皮的方法來達到

13樓:流水無情

那建議你做個雙眼皮吧

單眼皮會顯得年輕些嗎,單眼皮女生的好處是什麼?

左心房等 這個壓迫根據自身情況而定啊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單眼皮,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雙眼皮的 123的夜 對.單眼皮好看些.雙眼的有些老 賀尋 單眼皮很漂亮的。很特別,有時還會有脫俗的感覺呢。雙眼皮因人而異,有些人雙眼皮會顯得很俗氣。雙眼皮不易起皺,不大會起眼袋,眼皮也不易下垂 而且單眼皮是否漂亮也不在...

我的單眼皮為什麼變雙眼皮了,為什麼我的單眼皮會變成雙眼皮

是有這種可能的。我媽媽年輕的時候也是單眼皮,現在無緣無故變成雙眼皮了。我之前一直都是內雙的,現在左眼也變成雙眼皮了,而且很久了,也沒有變回去的跡象。其實人的 之間由於組織細胞相類似,所以出現這樣的變化一點也不稀奇。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自己還是單眼皮的那隻眼睛,是不是有一層很淺很淺的雙眼皮線呢?這是天生...

割雙眼皮好嗎?我是單眼皮,想去割雙眼皮

鋤禾 人怎樣就怎樣啊,幹嘛去搞那東西呀,而且有點雙眼皮的,還想搞單眼皮的呢 所以,不要去搞那東西 割雙眼皮還會變回單眼皮嗎? 百蘭稀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