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汽車駕駛模擬器市場如何,誰開過汽車駕駛模擬器駕吧生意怎麼樣

時間 2022-08-16 19:45:14

1樓:練車坊

我國目前每年駕駛學員人數均超過1000萬。據2023年不完全統計資料:北京、上海駕駛學員人數30萬以上;天津、重慶駕駛學員人數20萬以上;15個計畫單列市,駕駛學員人數平均超過15萬,其中廣州、深圳等駕駛學員人數超過35萬;以上城市學車比例超過1.

5%。在人口偏少的海南省,人口826萬,年駕駛學員超過10萬,比例為1.2%;中部的江西省,人口總數4368萬,年駕駛學員超過26萬,比例為0.

6%。當前駕培市場空間相當廣闊,學員也非常眾多,但在學習中遇到的主要問題是人多車少、上車練習時間不夠,學員熟練程度差,加上心理緊張,影響了學習效果和考試成績,當前駕校駕駛考試一次性通過率不超過60%。

再有很多新駕駛員考牌後由於不熟練不敢上路,或者部分有駕照者由於長期沒有駕車而技藝生疏,由此馬路殺手日益增多,交通事故比比皆是。因此說,能有效幫助學員提高駕駛熟練程度,提高一次性考牌通過率的可攜式駕駛訓練機在駕培市場中很有發展的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的人多是大家都看得到的,考駕照難麻煩事每個有駕照的人的切實體會,所以市場前景是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肯定是有前景的,這種新型專案總是在開始有點難,一旦開發出了,潛力是無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有,前景廣闊,是乙個很好的專案

誰開過汽車駕駛模擬器駕吧生意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想法,人生因夢想而偉大,因學習而改變,關鍵你對對當前的大的環境和趨勢有所了解才行,你問一下碧凡老師吧,這位老師很火,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車的的人那麼多,看起來前景不錯,汽車駕駛模擬器駕吧是學車用的,應該挺好的,比較看好

7樓:吃飯郝潔

我開過,做這個需要有耐心,有充足的時間去管理,

汽車駕駛模擬器是什麼?**有賣?

8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輔助裝置,我在廣州學車之星買的

9樓:郟湛穎嘉子

北京紫光基業科教裝置製造****看看**裡面有好幾款

我們是專業生產製造汽車駕駛模擬器廠家

售後服務做得很好

汽車駕駛模擬器哪個牌子實用

10樓:老謝

不用的,買乙個幾百的模擬器還不如花幾十塊乙個小時去帶練,開車很簡單的,只要你不緊張,拿上方向盤就會開了的。

11樓:巨東老千

行業內最實用,價效比最高,12系列,好品質品牌,唯有「學車之星」

12樓:

學車時體驗過學車之星的機器,對學車幫助挺大的。

汽車駕駛模擬器應該如何使用?

在駕校旁邊做什麼生意好汽車駕駛模擬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駕校旁邊賣東西不錯,每天需要買水吃飯的學員很多,如果是考場附近,做旅館也很不錯,考生很多都要過夜。

汽車駕駛模擬器怎麼使用

汽車駕駛模擬器能代替練車嗎,汽車駕駛模擬器能代替駕校練車嗎

模擬器對學習開真車沒一點作用,模擬器不會模擬到真車的離合器聯動點。我拿到駕照兩個月了,說實話我和你一樣協調能力非常不好,學習跳舞什麼的不論用多長時間完全學不會,我對學車也挺沒信心的。我說下學車最主要的 學車最主要的是,全身放輕鬆,別繃著那樣到讓你學不好還累,踩離合掛檔起步的時候慢慢的抬離合器,找離合...

安卓模擬器如何安裝在電腦上的,安卓模擬器如何安裝,在電腦上的APK

3 開啟安卓模擬器。如圖。會出現一堆一堆的廣告。4 剛開啟有廣告和安卓模擬器兩個視窗。點那個安卓模擬器視窗。之後等一會。5 稍等一會,載入完成。就和安卓差不多,左上角有一個返回,切換程式就不說了誰都知道。和安卓差不多。 我不是傳說 模擬器桌面點加號的圖示,找到apk所在位置檔案新增 問題說清楚 你得...

如何使用NDS模擬器NO GBA2 5模擬速度提升

機子配置與設定問題,或nds模擬器版本問題,現在一般用的是 no gba v2.6最終完美版機子的話最好是 雙核cpu即可完美執行!即使只有1.8ghz,最好有8500gt以上顯示卡玩3d遊戲時不會丟失螢幕。你會發現沒什麼遊戲能難住你的機器。pd系列的cpu即使3.0ghz也會稍慢。如口袋妖怪珍珠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