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NDS模擬器NO GBA2 5模擬速度提升

時間 2021-10-29 02:41:44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配置與設定問題,或nds模擬器版本問題,現在一般用的是:no$gba v2.6最終完美版機子的話最好是:

雙核cpu即可完美執行!即使只有1.8ghz,最好有8500gt以上顯示卡玩3d遊戲時不會丟失螢幕。

你會發現沒什麼遊戲能難住你的機器。pd系列的cpu即使3.0ghz也會稍慢。

如口袋妖怪珍珠鑽石、機器人大戰這樣的遊戲,推薦扣肉6550以上的cpu。其實p4也一 樣能玩,就是慢了以點~~要求不高。顯示卡沒什麼太大要求,gf7300以上即可。

整體幀數看cpu能力。本人實際評測:組裝機pd820加7300gt256開跳幀玩口袋妖怪地圖行走大概35幀以上,戰鬥幀數120幀左右。

湊合著能玩。設定nds方法:先開啟ng---找到工具欄的options--選擇emulation模擬器速度:

以realtime,aoto與unlimited mhz disaster,10%這兩個最快聲音模式:以digital mono最快。無聲也可以,怕玩起來壓抑髮色:

15bit最快!(不必在意,因為vga顏色模式會彌補髮色,而且很豔麗)3d渲染:本人用nocash即可,有些遊戲需要換一下設定,不然無法顯示活動塊等等.

gba mode:vga模式nds記憶模式:隨遊戲不同而設定不同(重點來了):

在emulation設定頁面找到nds cartridge backup media這一欄裡設定(推薦你使用flash512kbytes,鄙視任天堂為最好賣的遊戲口袋妖怪做的~~~,不過這個模式不只可以玩口袋,還可玩大部分遊戲,樓主設定這個就好了(每個遊戲存檔的格式不一樣,大家自行除錯)).還不明白的話去: http:

html動畫教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模擬器不夠完美。速度可以用變速齒輪的

nds模擬器的no$gba版本怎麼用啊?

3樓:釗潔迮姬

那是讓你選擇遊戲rom的,選擇完了就應該好用了

nds模擬器no$gba 怎麼調中文的 急!

4樓:金世娜

你看一下這個吧,我自己就是用這個的,直接中文介面!

5樓:口袋男孩

你下的是中文的不?點第四個“其他”,會出現下拉選項,裡面有一項“語言”,你看看有簡體中文或chinese沒有?或者你給個郵箱,我把語言包發給你,看行不?

關於nds模擬器no$gba2.6如何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原始配置是最合適的了· 一些遊戲有雜音或畫面的問題也是模擬器的一些小缺點而已~ 至於說在載入時不會提示卡帶損壞這是有的遊戲存檔不一樣 所以遊戲執行不能 不能一概而論 不行的遊戲先試試調存檔設定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http://tieba.baidu.com/f?kz=318677323 詳細說明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吧試聲音關掉再開模擬器有ideas

NDS模擬器NO GBA遊戲無法執行

紫天劫 因為nds模擬器無法自動選擇存檔型別.所以你要自己設定跟你玩的遊戲對應的存檔型別.否則不是玩不了,就是下次玩的時候記錄沒了 nds模擬器no gba 怎麼調中文的 急! 金世娜 你看一下這個吧,我自己就是用這個的,直接中文介面! 口袋男孩 你下的是中文的不?點第四個 其他 會出現下拉選項,裡...

NDS和PSP模擬器

psp可以玩neogeo cps1 cps2 fc sfc md ps n64 gb ws ngp gba等遊戲 nds可以玩的模擬遊戲沒psp的多,可參照 psp 除了nds其他都能模擬吧 比nds模擬的多一些 不過主流的老一代遊戲基本兩者都行 nds除了psp其他也都能模擬吧 不過有點卡兩都是新...

PSP上的NDS模擬器

這是肯定沒有的。樓上說的還是太片面了。雙螢幕系統那個帶不起之類的暫且不說,而且如果真出nds模擬器也不可能會是sony自己開發出來。你想想gba模擬器不就可以在psp上用嘛。最主要的是,nds有觸控螢幕啊,psp你拿個筆在上面亂畫,psp不會有什麼反應吧。觸控螢幕問題psp根本沒辦法去執行的。有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