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該如何開發淨水器農村的市場

時間 2021-06-08 17:1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 吧

這個農村的市場也是還有分南方 還是 北方 還是 西部地區在南方 可以說農村不會有太多的市場,理由是 南方有的是水資源在西部,可以說市場的空間也不會有多大,必進那邊現在還比較窮 但是隨著 我國西部大開發 的發展還是會有一定的市場的

剩下的就是 北方了,可以說現在北方的農村是比較富裕的,所以會有一下好的銷售空間,

還有就是 在售後服務上 如果能夠下夠功夫 那還是 有市場的祝你 發財

2樓:fantalar千庭

兄弟!這餓可能行說實在不大!

要說是飲水機到是可以滴,不過市場很小!

所以你的那個淨水器,就不要去了,農村的消費就跟樓上說的差不多!

你去了基本就是一個字——死!

所以,你可以考慮下縣級市或是縣城可能會有點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淨水機的農村市場是肯定有的,因為農村的水汙染現狀比城市更嚴重。各種汙染滲入地表,可農村就直接採用淺層水飲用了。

其實現在農民也不一定沒有錢,其實最關鍵的還是引導,只要你在一個地方做好了就可以複製,如果不介意華美依蘭的銷售方式,你倒是可以借鑑下的。

4樓:玄袂臨風

.........你的產品訴求真牛b。

農村市場?

你做過市場調研麼?

你先隨即問200個農民先,你看看有沒有人能買再來說潛力問題。

產品營銷是站在市調的基礎上的。

農村人口普遍性安全意識不強,收入不高,你產品的第一訴求點就被否決了,淨水器動輒成百上千,你計算過他們的人均收入麼?

我不說別的,我自己都沒買呢。我丫就一農民,你就是把你淨水器說成花我也不買。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現在跟城市相比,也沒多大區別。現在水汙染這麼嚴重,為了健康,幾百塊還是願意掏吧,只是要讓農民伯伯信服你的產品,還得靠你的三寸不爛之舌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做桶裝水開始,現在城市和農村差不多.幾百塊不算什麼.重要是讓他認識到水的情況.比如手機.不是很普及嗎?

如何挑選家用淨水器,家用淨水器該如何選擇?

陌路情感諮詢 1 根據用途來選 如果需要作為日常飲用水直接喝的,包括用來泡茶,衝咖啡,煮飯,熬粥,煲湯等,那就選擇末端直飲機,比如常見的廚下式ro反滲透淨水器或超濾淨水器。2 買淨水器時還要留意一下所在地區的水質 不同地區的水質硬度也會不同。比如水質偏硬的地區,一般情況下建議選購ro反滲透淨水器,而...

商用淨水機的如何選購商用淨水器,商用淨水器該怎麼選擇?哪個牌子比較好?

1 是否有產品衛生許可批件 淨水器的產品質量是非常重要的,要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監督管理辦法規定,取得上級衛生監督部門的衛生許可證,經過技術監督部門鑑定,符合國家 生活飲用水水質標準 的淨水器才是值得信賴的。2 是否具有安全有效的殺菌技術 淨水裝置採用兩種方式殺菌,一是新增消毒劑,消毒劑能殺死一部分細...

淨水器如何清洗,淨水器的清洗方法有哪些?

我贊同上面那位說的,買個安慰罷了,多少錢的也就那麼回事其實它的濾芯就那麼小,過濾不了多少水的,用乙個左右吧 這算比較長的時間了 就沒有什麼效果了。清洗方法就是把濾芯拿出來用鹽水泡,殺菌。時間長了就該換芯了,不過芯也不便宜 建議你還是弄個那種廚下式淨水機,也需要換芯,但效果比淨水桶好很多倍,現在用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