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淨水器,怎麼選擇淨水器?

時間 2022-04-30 10:20:04

1樓:舒適100網

首先要結合用水需求選擇:(1)廚房用水需求:淨水機可以去除水中的泥沙、鐵鏽、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同時保留大部分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能滿足家庭燒開水、煲湯、煮飯、洗菜等需求,屬於初級過濾,不能直接飲用。

(2)生活用水需求:軟水機能軟化生活用水,徹底去除水垢,滿足洗頭、洗澡、美容、洗衣等用水需求。軟水機只可以淨化生活用水,不能直接飲用。

(3)直接飲用水需求:希望開啟水龍頭就能直接飲用水的消費者,自然需要純水機或直飲機。直飲機通過五級高精度過濾,能將水中微生物細菌、病毒、重金屬、農藥等有害物質去除,從而達到可以直接飲用的目的

其次要根據水質狀況選擇。每個地方的水質條件不一樣,城鄉自來水中氯、有機物含量較多,異色異味較重,選用活性炭載量較多的家用淨水器;水質長期較混濁的自來水淨化時,應選購具有精濾功能的淨水器;如自來水水質確實很好並且很穩定,可選購超濾直飲機;洗滌用水,自來水硬度高,如北方地下水製成的自來水,應選用軟水機;自來水中膠體和有機物高,如南方地面水製成的自來水,則應選用反滲透機;如自來水中泥沙多,或時有停水,則需前置過濾器。

最後要根據經濟預算選擇。購買淨水器既要考慮淨水器本身的購買成本,家庭經濟條件好,則買外觀漂亮、用材講究、自動化程度高的淨水器,可以裝前置過濾器+**淨水機+終端直飲機+**軟水機的全屋水處理系統,別墅等高檔住宅一般安裝就是這種全套的水處理系統,來全面保障健康潔淨的家庭用水。公寓使用者也可以根據自身條件,自由組合不同型別的家用淨水器,如前置過濾器+**淨水機、前置過濾器+終端直飲機、前置過濾器+**淨水機+終端直飲機等組合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淨水器,首要的並不是考慮品牌,而是要弄清楚自己的需求。

家庭生活用水、飲用水需要的淨水器是不一樣的。

家庭飲用水處理也有很多種類,水源不同,出水流量要求不同,也會有不同的選擇。

關於品牌選擇問題,首先要看是不是有國內生產或銷售的批件,不要信一大堆什麼報告呀、專利呀。關鍵是有沒有衛生部的許可批件,雖然衛生部曾經是腐敗的重災區,但是我們估且只能相信他們做的結論了。

不要看廠家宣傳,要上衛生部**查詢批件。注意以下幾點:

1、是不是有批件(沒有批件銷售是違法的,使用效果沒有保障,當然如果你想買了索賠另當別論)

2、批件是不是在有效期內(批件過期說明廠家沒有續期,大多因為銷售不好,不願花錢重新檢測了,銷售不好的產品售後會有麻煩,原裝濾芯可能以後就不好配了)

3、批件上標註的材料是否和廠家說明一至(廠家一般只會標他們的產品能夠去除什麼什麼的,問清楚是用什麼材料去除的)

4、批件上允許的過濾量(廠家大多會誇大)

5、有沒有限定(有的會標註成品水不宜生飲,有的會標定不准宣傳保健功能)

還有乙個辦法幫你選擇,你打**給你中意的廠牌,說我的機器要換芯了,能不能給送乙個來,看廠家怎麼回答,這是看乙個品牌服務能力的好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查一下國家衛生部和疾控中心的檢測證書,沒有的、過期的甚至作假的剔除;其次作為家庭生活飲水,把那些功能水機例如什麼離子水機、電解水機等去除,到目前為止沒有科學證明這些水是對人體有益的;第三就是作為家庭大都包括從小孩、老人等不同年齡階段,乙個家庭不會永遠是青壯年,所以要把這些淨水器裡的純水機、反滲透水機、什麼超濾、納濾等等膜過濾等都統統去除,原因自己上網去查;至於有些淨水器號稱8道過濾,甚至12道過濾,然後在純水後再加上什麼礦物質濾芯,是純水再變成礦物質水,純粹等於脫了褲子放屁,多此一舉,水那麼流過去一下就礦物質了,況且你敢保證那些礦石裡沒有其他有害物質嗎?所以這類淨水器去除;行了,到這裡我想剩下的就不多了,那好,現在看淨水技術,把沒有專利淨水技術的淨水裝置品牌去除,注意有些有專利的並不一定是技術專利,有些是外觀或實用新型專利;

不過我還是懇請各位親們,喝進自己身體裡的水,到底還是需要用自己的細胞去吸收消化的,合格與否到頭來只有用自己的身體來驗證,等到一旦驗證了,一切都晚了。個別的淨水企業就像那些生產地溝油的人一樣,沒有了人性,唯利是圖,本來自來水就算是有點汙染,但國家標準還是好的,用了某種淨水裝置反而又新增了更多的汙染,原因是他們用的濾料原料就是不合格的,我不想開罵,但對這些人,最好是自己找個洞,回爐再修煉修煉吧,至少有了良知再出來。

最後推薦乙個 威世頓這個真的非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的是什麼?**?批發?還是零售?又或者是自己用?找**找万泉達,找批發找万泉達,找零售找万泉達····作為乙個經驗老道的万泉達人。這個是我給你的最好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大品牌質量售後有保障

怎麼選擇淨水器?

如何挑選家用淨水器?

6樓:陌路情感諮詢

1、根據用途來選:如果需要作為日常飲用水直接喝的,包括用來泡茶,衝咖啡,煮飯,熬粥,煲湯等,那就選擇末端直飲機,比如常見的廚下式ro反滲透淨水器或超濾淨水器。

2、買淨水器時還要留意一下所在地區的水質:不同地區的水質硬度也會不同。比如水質偏硬的地區,一般情況下建議選購ro反滲透淨水器,而水質較好的地區,則可以選擇超濾機。

3、檢視產品衛生許可批件:使用者購買淨水器時必須認識產品質量的重要性。生活飲用水衛生監督管理辦法規定,生產淨水器的廠家必須取得上級衛生監督部門的衛生許可證,經過技術監督部門鑑定,符合國家《生活飲用水水質標準》。

淨水器使用注意事項

淨水器使用後應一直保持超濾膜濾芯處於濕潤狀態。如果超濾膜濾芯乾化,會導致產水量急劇下降並且無法恢復。

超過三天不使用淨水器,再次使用時應對淨水器反覆進行順沖洗2-5分鐘,直到淨水器內的存水排盡為止。在自來水停水的情況下,請先開啟排汙水龍頭將自來水管內的泥沙、鐵鏽等排盡後,再開啟淨化水龍頭使用淨水。

淨水器的總產水量與淨水器的進水水質有關,如果淨水器進水水質較好,則總產水量會上公升,反之進水水質差,則總產水量會下降,相應的濾芯使用壽命會縮短。

7樓:搜狐焦點

首先根據水質選擇,其次選擇品牌時要選擇具有衛生批件的,要具有品牌廠家生產地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生許可批件。之後看過濾方式,過濾方式是鑑別一款淨化水裝置品質的重要標準。最後根據家安裝位置來選擇。

例如鼎美的台式直飲機就不錯,採用反滲透技術,可以自由移動,體積小,不佔空間,書房、客廳、廚房,都能安裝,想放**放**。

8樓:漢爾頓變頻淨水器

1、淨水器選購首先要看是否有涉水批件和水質檢驗報告,淨水器行業作為乙個全新的領域,目前准入的標準是行政部門頒發的涉水批件和機器水質檢驗報告。

2、是否在當地有售後安裝服務網點,淨水器後期維護成本是非常高的,需要定期更換濾芯,定期進行水質收集檢測,如果當地沒有售後網點,要返回廠家是非常麻煩的。

3、選擇合適自己**的淨水器產品,不要盲目進行攀比,有的品牌高達8千,有的可能只要3千,合適自己的產品才是好產品,在自己預算的**內找產品,不輕易聽信購買便宜劣質,三無產品。市場上純水機**比超濾機**要高。

4、根據自家水質,購買純水機還是超濾機。超濾機過濾的精度比較小,一般為5級-12級濾芯組成,無需用電,部分機器有少量的廢水。純水機過濾精度過0.

0001微公尺,相當頭髮絲的十萬分之一,需要用電和排出1-3倍的廢水,對於水費比較貴的地區,可以選擇廢水比小的產品。

5、根據自己用水量,選擇機器的流量,家用純水機規格一般為50g\75g\200g\400g等4個規格,g是加侖的單位,1g約等於3.7公升水,市場上主流的75g純水機每天制水量約284公升,按桶裝水19公升計算,75g的純水機,每天可以制15桶桶裝水量。可以滿足5口之家的日常用水。

6、機器安裝位置選擇款式,城市小區一般放在廚櫃下面,所以對機器的體積要求較高,同時機器自身的壓力桶也需要地方放置,而且還需要用到交流電源,村鎮地區多數掛在牆上,如果款式顏色搭配好了,美觀更大方,所以購買機器時要了解機器的尺寸大小。

7、產品功能選擇,淨水器在保證自身功能的同時,也增加了很多附加的功能,電子顯示屏、微電腦智慧型控制、分質淨水、自動提醒更換濾芯、wifi控制、漏水報警等功能,根據家裡實際情況選擇是否需要附加這些功能,減少不必要的支出。

8、看濾芯質量和使用壽命,淨水器的核心部件就是濾芯,濾芯的好壞是決定淨水器質量的重中之重,一般pp棉使用6個月需要更換,顆粒碳和碳棒為12個月左右需要更換,ro膜一般使用3-4年,超濾膜2-3年,後置活性碳t33使用12個月需要更換,具體要根據水質情況酌情提前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直飲淨水器比較好的牌子有:冰尊淨水器、霍尼韋爾淨水器、美的淨水器、舒孚特淨水器、恬淨淨水器。推薦你選擇冰尊淨水器。

1、冰尊淨水器

2023年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和冰尊空氣淨化器被**電視台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冰尊(benshion)擁有200多年的歷史,堅持多年的創新和發展,成為專業優秀的淨水器品牌,暢銷多年,成消費者滿意品牌!冰尊注重研發和創新,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和銷售團隊,建立國際標準的實驗基地,針對國內水質情況,推出獨有的淨水器品牌。冰尊自成立以來始終以「質量第

一、服務第一」為核心理念,堅持「以芯換心」,不僅獲得消費者稱讚,而且在產品質量上,做到精益求精,在服務上做到「顧客至上」。

2、霍尼韋爾淨水器

今年霍尼韋爾迎來了中國市場的春天,作為南韓優秀品牌,它以ro膜技術領先行業的基礎品牌企業,在家用淨水器領域,霍尼韋爾可謂出盡風頭,擁有行業清晰的發展思路和體驗中心。產品質量還不錯,淨水技術也算先進。

3、美的淨水器

美的淨水器是中韓合資企業推出的淨水器,主打「反滲透」淨水器產品。美的清湖淨水裝置****是中國淨水器行業發展的推動者,但是不是中國淨水器的精品者。但是憑藉其品牌號召力,在國內市場還是消費者信賴的品牌。

4、舒孚特淨水器

舒孚特淨水器創立於2023年,純進口品牌,而且質量也還不錯,舒孚特淨水器可以改善水質,而且售後服務也做的不錯,商家每次都會提醒更換濾芯和維護保養。

5、恬淨淨水器

恬淨淨水器可以去除水中重金屬、致病微生物、有機汙染物及農藥等有害物質,並保留有益礦物質,確保潔淨,達到健康飲水標準,去除水中餘氯及不良氣味,使烹調出的食品更香更鮮。保持人體弱鹼性,增進生理活化反應、強化細胞功能。

淨水器應該怎麼選擇啊?家用淨水器怎麼選?

選購淨水器要考慮以下幾點 1 選擇國內品牌。國外的飲用水和衝廁所的水是分開的,所以選擇國內品牌更適合中國的水質。2 專業做水。只有專業做水,才會有自己的核心技術。像格力空調一樣,他們有自己的核心技術,所以空調比其它的好。3 全國聯保 統一售後。買淨水器不是今天買了明天不管了,他還存在有更換濾芯的問題...

淨水器怎麼芽,淨水器怎麼選?

搜狐焦點 首先根據水質選擇,其次選擇品牌時要選擇具有衛生批件的,要具有品牌廠家生產地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生許可批件。之後看過濾方式,過濾方式是鑑別一款淨化水裝置品質的重要標準。最後根據家安裝位置來選擇。例如鼎美的臺式直飲機就不錯,採用反滲透技術,可以自由移動,體積小,不佔空間,書房 客廳 廚房,...

淨水器,科力特淨水器怎麼樣,沃特德淨水器怎麼樣?

我們無論是產品,還是售後都是專業的,是為百姓發燒而生的,只用使用過,你才知道我們好不好。青島科力特淨水器是一家集家用 商用淨水產品及大型水處理裝置的公司,本著 讓每個家庭 每個辦公場所喝上健康潔淨水 的企業使命,針對中國城市用水環境 氣候條件及水質現狀,致力於為中國使用者提供更多適應中國水質特點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