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是戰國四大名將之一,他為何會被斬首

時間 2022-04-30 10:20:05

1樓:zjjjjj雙魚

當時李牧在前線的戰況不是特別樂觀,但是他靠著自己的智慧型也開始慢慢的擊破秦軍,但是狡猾的秦軍開始在趙王的面前誹謗他,聽了讒言的趙王就十分憤怒把李牧斬首了。

2樓:梔梔推文

秦國名將王翦打不過李牧,就聯合秦王暗中使了離間計,讓趙王猜忌李牧,李牧在外征戰,沒有顧忌趙王的命令,因此趙王暗中布置圈套捕獲李牧並斬殺了他。

3樓:牧馬人

李牧雖然是戰國的四大名將,但是他也一樣會被斬首的,因為他犯了很大的錯誤,曾經使得趙國的40萬降卒被白起所宰殺,大家都說他是紙上談兵的將領。

戰國四大名將的一生,戰國四大名將

戰國四大名將中白起最為厲害,最有名,被秦王下旨令其自裁。曾經打過 長平之戰 大敗趙軍,坑殺趙軍40萬降卒。在 伊闕之戰 中斬殺韓魏聯軍24萬。被稱為 殺神 戰國四大名將 戰國四大名將分別為 秦國的白起 王翦,趙國的廉頗 李牧。一 白起 白起是春秋戰國時期秦國名將,本命公孫起,民間有 戰神 之稱呼。秦...

戰國四大名將那個最厲害,戰國四大名將誰最厲害

戰國四大將 白起 兵道詭異,殺人如麻,戰無不勝 王翦 與匈奴作戰大勝,滅六國與其次 廉頗 趙國虎將,兵道沉穩,攻伐守城皆出色 李牧 騎兵戰無不勝,攻伐夜襲速戰出色 這四個人是戰國最富盛名的四大將才,秦趙各佔一半!個人最佩服李牧,也認為他是最厲害的乙個 1.沒有白起的心狠手辣,兵道詭異相同 2.跟王翦...

戰國4大名將詳細情況,戰國四大名將誰最厲害

蝴蝶蘭 戰國四大名將白起最厲害。1 白起 擅長大規模運動戰和殲滅戰。野戰之王。2 廉頗 作為抵擋武狼之師的趙國,揚趙國之名,儲存趙國氣息作出了莫大貢獻,白起是個愛惜名聲的人,戰國戰亂無數,兩鄰敵國首號將領不曾戰場相遇,說出來沒人信,長平之戰,趙國元氣大傷,邯鄲危弱.廉頗守城,白起稱攻不克趙國,開罪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