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公司,公司用淨水器那種好?

時間 2021-12-19 17:19:44

1樓:淨水百曉生

泉來、美的、立昇、沁園等品牌的淨水器好。做的最好的淨水器品牌沒有,但是在淨水行業細分領域做的最好的,有以下幾個:

一、全屋直飲水系統和廚房淨水器領域:該領域當屬泉來品牌做的最好。

理由:泉來廚房淨水器是中國最早進入淨水行業領域的集團企業之一,中國第一台廚房淨水器的締造者,中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知名品牌,上海世博會深圳館合作夥伴,國美長期合作夥伴!是在超濾膜技術研發上最有實力的廠家之一。

通過和浙江大學合作研發和製作超濾膜技術,成立全國首家超濾膜研究院,是淨水行業的領跑者,多年前,憑藉廚房淨水器,泉來廚房淨水器進入到全國消費者家庭;現在,泉來推出了「全屋直飲水系統」, 並且在央視投放了電視廣告,再次成為行業的領導者。

二、家電領域:美的

美的:美的品牌的影響力不想多說,美的品牌全國知名。美的進入淨水機行業其實是比較晚的,其在品牌和渠道上的優勢顯而易見。

美的產品線雖然拉得很長卻多數是貼牌生產,現階段的市場占有率也並不高。

三、工業區領域:做的好的淨水器當屬立昇。

理由:立昇淨水器是國內淨水行業做得比較大的企業,也是少數自主擁有超濾膜核心技術的企業之一。立昇專注於工業淨水領域,真可謂無可匹敵,其他品牌望塵莫及。

四、飲水機領域:沁園和安吉爾品牌做的較好,應該是平分秋色。

理由:沁園淨水器作為傳統的飲水機大戶,也比較早的切入淨水器行業,優勢與美的近似,但品牌影響力不如美的。安吉爾淨水器是飲水產業集團是傳統的飲水機三強之一,安吉爾在渠道等方面有充足資源,但在淨水機專案上的步伐過於緩慢。

什麼品牌的淨水器好,眾說紛紜,但是好的淨水器品牌是什麼,相信你應該有了初步的判斷力,希望這樣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呵,淨水器公司,什麼意思呀,可以到三點淨水超市看看,專業的淨水裝置網,淨水超市

公司用淨水器那種好?

3樓:諾百納淨水器

下面內容由諾百納淨水器幫解答:可以使用商用淨水器,商用淨水器一般安裝在商務、公共場所、便於取水的飲水點。安裝位置的選擇以原有自來水管道為準,同時考慮飲水是否方便、排汙是否方便、用電是否方便、維護是否方便、冷天是否凍裂、與整體空間是否協調美觀,還要避免小孩觸碰。

我給你推薦諾百納淨水器的商用機器。

諾百納淨水器商用機產品特點說明

1、外觀:整機外觀設計高階大氣,彰顯奢華

2、ro反滲透:採用國際先進的五級反滲透水處理技術去除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和有機物,產水口感甘甜

3、微電腦控制:微電腦控制,具備自動抽水、滿水停機及強洗功能,減少損耗

4、安裝方便:採用獨特的卡接拋棄式濾瓶,過水量大濾芯安裝更方便快捷,無需售後上門服務

5、壓力罐可選:配備專用11加侖壓力罐,也可以選用20加侖壓力罐

6、品質:高質量元件,高壓開關,低壓快關等保證使用壽命十萬次以上

7、內建拉力桶:高櫃採用壓力桶內建,美觀大方,節省占地面積

8、濾芯:pp+顆粒碳+壓縮碳+ro+後置碳(雙膜雙幫浦)

4樓:水博士

一般來說辦公室的人比較多

選擇的話要選擇製水能夠達到日常飲用的

可以選擇大一點的商用裝置

也可以選擇一般的加侖大的

通常來說400加侖的也就足夠了

5樓:樂在草上飛

首先要根據公司的人員來選購,一般是50人以下的,可以選用商務直飲機,人再多的話,可以選擇小型的工程機。再則是有純水機和淨水機兩種,純水機過濾之後就是純淨水,淨水機過濾之後是礦物質水,也可以根據你們大眾的飲水需求來選擇。還有就是擺放的位置,是否方便鋪管道,根據這些因素來選擇的話,更方便選到適合的淨水器哦

6樓:

這個看你公司的規模 放在辦公室的話一般商務機就可以了 人多一點就建議選擇那個小型工程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

7樓:

這個就要看您公司規模人數了,如果是20人以下,一般家用直飲機就能夠滿足日常喝水需求,如果是30人以上可以選擇商務直飲機,商務直飲機有個好處,就是通量大,過濾水的速度快,帶有加熱功能,滿足員工的各種不同需求,水質新鮮健康讓員工有個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的工作嘛

8樓:

公司是辦公場所,喝水問題也是需要關注的,我們可以安裝乙個ro反滲透淨水器再連線乙個管線飲水機,淨水器後直接把水傳送到管線機加熱。

9樓:億雲互動

正規牌子的就ok。淨水器也是交智商稅的高發區域。

10樓:匿名使用者

商用純水機就不錯的,可以直接裝上管道上,占地面積小,操作方便,熱水涼水都能出的那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30人以內,立式直飲機就不錯啊,公司用的一般都講究美觀、大方、時尚等;如果人再多可以考慮下商務機,也是挺不錯的

12樓:蘇州淨水服務

其他答案直接忽視

這個要根據你們公司多少人,最優化的幾個點每個點有多少人,建議用一體機,買斷不要租賃,單位一般淨化都是使用純水,當然水質比較好的可以用超濾或是微濾,一體機冷熱冰都有的,最好,但是使用人數有限制,製冰功能比較弱

分體的不建議,辦公室也需要美觀

13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購買之前,需要多了解淨水器的型別,淨水器涉及到反滲透淨水機、超濾淨水機、管線機等,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及結合公司人數來決定,如果人員較少,可以選擇600g的ro機,比如樂飲t1-600,口碑不錯;如果公司規模大,人員較多,可以選擇商務機,比如c2-s4。

14樓:立昇淨水

這是我用過這兩家淨水器之後做出的對比

怡口母嬰後期換芯主要根據用水量和水質來決定,活性炭換芯週期最多不能超過1年,否則活性炭一旦飽和就可能會有碳粉洩露和細菌滋生現象,最終水質安全無法保證,換芯成本每年1800左右。

立昇淨水器由於可以自動清洗排汙,後期換濾芯和用水量和水質關係不大,主要是材料老化導致出水變小才換芯,但水質沒有變化,一般家用3-5年換一次,且立昇超濾膜濾芯免費保用三年,平均下來換芯成本為每年300左右。

所以:怡口:口感較好,但對水質要求高,過濾精度低,銀離子殺菌穩定性差,後期有二次汙染,後期換芯成本高。

立昇:口感較好,可自動清洗排汙沒有二次汙染,後期換芯成本低。

15樓:指基之泉

首先,公司使用的淨水器必須是ro反滲透直飲機,因為是員工直飲水,uf超濾機在很多情況下達不到直飲的情況。

其次,看使用人員的多少?50人以下的辦公室,可使用商務機,超過50人的話,就要安裝**處理器,使用布置管線機取水。

最後,我個人覺得使用租賃比較好,租賃財務壓力小,售後服務好,當然租個5-10年的話,費用會比買的貴。

16樓:湃能全屋水管家

一方面要看公司打算做多錢的預算安裝淨水器

另一方面要看公司面積多大,要供多少人飲用

這樣才能給你建議用終端飲水機,還是做**淨水

17樓:

50人以下推薦使用商務純水機,純水和礦物質水雙出水,純物理過濾,食品級安全材質。

18樓:

公司租賃淨水器比較划算 成本低 風險小 淨水機租賃碧水源的不錯 是上市公司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見得比較多的是美的淨水器,或者海爾,owin淨水器好像也不錯

20樓:中國淨水人

純水喝多了也不是什麼好事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有多少人啊 人數不同,淨水器也不同哦

22樓:百樂滿

淨水器也叫淨水機、水質淨化器,是按對水的使用要求對水質進行深度過濾、淨化處理的水處理裝置。平時所講的淨水器,一般是指用作家庭使用的小型淨化器。公司人比較多,要求比較高,一般建議用***一點,耐用一點的淨水器,得到國際質量認證的。

23樓:知髮姐嘚哥

金至清吧 好像是剛出來的國產品牌 不過很好用 體積也小

十大品牌淨水器排名有哪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2、格力淨水器

格力是空調行業中的老大,並且是亞洲百強企業之一。號稱要成為全球空調世界名牌。但是不能說能做空調就一定能做淨水器。

缺少一定的技術經驗、新產品研發過慢,產品單一等現象,不過總體來說是個不錯的牌子。

3、立昇淨水器

立昇是國內自主研發超濾膜濾芯的企業之一。科技是第一生產力,立昇掌握淨水器中最為重要的濾芯, 10 年來在超濾淨水器領域中佔主導地位。由於產品不斷改進,國外品牌不斷加入中國市場讓立昇優勢越來越渺小,加上立昇忠於管道超濾機,產品不全面,讓擁有核心技術的立昇一籌莫展。

4、美的淨水器

美的是家電的十大品牌之一。業務涉及整個家電領域,美的產品有:冰箱、洗衣機、微波爐、電磁爐、空調等。

當然也不能放過淨水行業,但銷售模式和產品無異於格力,產品和格力不分上下,顯然是要與格力競爭。但跨行業做淨水比專業做淨水的企業會感覺力不從心。

5、怡口淨水器

著名的淨水器品牌,怡口最初是以軟水機發家,怡口淨水器在全屋淨水系統方面也有完善的解決方案,怡口淨水器目前有三個系列,分別是ecowater,專注全屋淨水器研發;ecopure,專注於家用直飲水及前置過濾器產品的創新研發淨水器產品。

淨水器小知識

1.看水流量

當然是每分鐘製水越大越好,不然太慢的話等的著急,一般來說最起碼要達到1l/分鐘,這樣才能在使用過程中順暢些。

2.看廢水比

很多人都應該重視廢水比,無論是節省水,還是提公升效率。我們國家的水資源還是相對緊張的,很多西部、北部地區嚴重缺水,不浪費水是我們的責任也是義務。

3.看淨水器種類

ro膜淨水器明顯優於反滲透淨水器,過濾精度提高百倍,可以達到萬分之一微公尺。

今天就分享這些,希望大家早日過上健康飲水好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水汙染現狀和落後的市政水處理能力無法滿足消費者日益提高的健康意識和安全飲水需求。那麼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好呢?下面是最新的國際淨水器十大名牌排行榜:

1、冰尊淨水器

入選理由:資金雄厚、頂級研發團隊、百年良心企業。

世界最好的淨水器——德國冰尊(benshion)是德國百年良心企業,世界淨水器品牌價值冠軍。德國冰尊每生產一台淨水器,均按照國際最高生產標準,所使用的材料均符合美國食品協會認證的純天然無危害的食品級材料,所採用的淨水技術是德國冰尊最尖端最先進的專利技術,這就是冰尊淨水器「三最高」標準,是其它淨水器所無法比擬的。德國冰尊是一家良心企業,生產的淨水器均是高品質,高質量,高標準,連續十五年無質量問題,是消費者***的淨水器品牌。

冰尊淨水器是王室貴族、上流社會和精英人才之間互相贈送的最佳禮品,是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結婚的禮品之一。冰尊淨水器從來不怕同行模仿和抄襲,因為德國冰尊一直在不斷的研發和創新淨水技術,同行模仿的產品剛上市,冰尊又推出新的淨水器,讓模仿者永遠無法超越!

2、格力淨水器

格力淨化水和創造優質生活的文化。時尚設計展示現代淨水的高雅藝術,並賦予每一款產品豐富的文化接觸,向消費者充分展示「智、淨、質」的生活理念,為客戶帶來更多、享受高品質的淨水生活。

3、沁園淨水器

國內淨水器行業的乙個老牌子,是專業的民用家庭水處理裝置設計、研發、生產、銷售一體化的綜合性企業。在市場上沁園淨水器是一家口碑不錯的名牌。

4、3m淨水器

濾芯採用世界先進的高聚合燒結活性炭技術,採用世界高新的技術將超細粉末狀活性炭高溫燒結成緊密的活性炭碳棒,大大提高活性炭的含量和有效性,確保更好的過濾效果。

淨水壺和淨水器哪個好,淨水壺好還是淨水器好 兩者的區別

我家就用淨水壺,最近買了碧捷的超濾壺,很明顯,停水之後水黃黃的過濾一下變得很乾淨。而且淨水壺價效比高啊,而且很方便,換換濾芯就好了,不想淨水器要每半年請人回家清潔換濾芯,減少很多麻煩呢。飛利浦的淨水器和淨水壺都很好用,要看你的家庭情況和需求,像我家一家5口,剛換了新房子,就很適合用飛利浦的淨水器,一...

滄州淨水器哪個好,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滄州水質比較硬,經常燒開有水垢,我家就是這邊的,後來用的是德國owin淨水器,過濾後沒有水垢了,喝起來放心了。滄州淨水器哪個牌子好?高新技術企業owin打造輕奢品質生活 頭像boynor 1 4 3 22 36 操作 輕奢定製,品質生活 是owin引領健康品質生活的宗旨,而一款好的淨水器可以為家人朋...

淨水器哪個品牌好,淨水器哪個品牌好 5

清山泉淨水器,一帶一路指定品牌,跟著國家政策走,不錯的品牌 憂鬱的洗襪子 現在市場上一線淨水器品牌大概就幾家 海洛斯 美的 立升。不過個人認為美的 海洛斯這幾個牌子的淨水機相對較好一點,他們的淨水器都是經過多層過濾,並且使用了反滲透 ro 原理,不管是物理汙染 化學汙染或是生物汙染,都能夠完全的過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