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淨水機的如何選購商用淨水器,商用淨水器該怎麼選擇?哪個牌子比較好?

時間 2022-05-09 12:45:06

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是否有產品衛生許可批件

淨水器的產品質量是非常重要的,要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監督管理辦法規定,取得上級衛生監督部門的衛生許可證,經過技術監督部門鑑定,符合國家《生活飲用水水質標準》的淨水器才是值得信賴的。

2、是否具有安全有效的殺菌技術

淨水裝置採用兩種方式殺菌,一是新增消毒劑,消毒劑能殺死一部分細菌,但消毒劑中含有微量危害人體健康的化學成份;二是紫外線殺菌,紫外線殺菌技術是國際公認最有效的殺菌技術之一。

因為紫外線殺菌安全、高效,可以快速殺死幾乎所有細菌,並且紫外線殺菌採用物理原理殺菌,不需任何化學劑,不會對人體有***。

3、選購合適的濾芯至關重要

第一代淨水器主要通過活性炭、陶瓷等簡單過濾,容易滋生細菌,汙染水源,達不到潔淨水源的效果;第二代淨水器使用了各種人工高分子膜過濾,對去除水中有害物效果顯著,但它致命的缺陷是過濾掉了對身體有利的微量元素。

第三代淨水器採用的是奈米微晶濾芯技術,很好的解決了第二代淨水器的缺陷,過濾掉了水中有害物質及重金屬等。所以大家選擇淨水器時,一定要問清採用的過濾技術以及濾料,看是否滿足自己的使用需求。

4、是否具備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

很多消費者購買某些品牌後,找不到維修服務**或者維修服務公司的位址,這種情況讓消費者很無助,也造成了資源浪費,許多淨水器成了擺設。

淨水器售後主要集中在濾芯的更換,如濾芯長期不更換的話,會汙染水源,淨水器也會成為「汙水器」。選擇淨水器一定要選擇有完善的售後服務的生產商,例如採用客戶服務系統追蹤客戶資訊,提示客戶和公司更換濾芯等。

5、選購效能**比高的

淨水器結構不同,淨水效果也不同。一般說,一級過濾淨水器結構簡單,以活性炭為主,其過濾能力有限,只能用作粗過濾使用,過濾的水最好加熱燒開飲用。一級過濾的淨水器多數屬於低檔淨水產品,每台售價在十幾元至150元之間。

多級過濾淨水器有兩級粗濾和一組精濾,且精濾多採用中空纖維濾芯,過濾的水可以直接飲用。多級過濾淨水器屬於中檔淨水產品,每台售價在300元至500元之間,能為工薪階層接受,家庭使用得較多。

商用淨水器該怎麼選擇?哪個牌子比較好?

2樓:搜狐焦點

格美匯商用直飲水裝置,帶淨化,直接將自來水過濾成純淨水,方便健康。分析了下,主要從下面幾個方面去選擇對比:1.

省錢省成本,以前一般的家庭飲用水都是飲水機中的水,或者是自己燒開的水。自己燒水的話,會耗費電量或能源,長久下去,也是一筆不少的費用。直飲水機採用的是熱交換技術,非常的節能,能節省使用成本。

2.淨化功能強,直飲水機的水都是經過淨化後,達到直飲水標準的水。如格美匯的直飲水機,經過處理後的純淨水更新鮮、更安全、更衛生。

3.安全方便,直飲水機供水能力強,想飲用熱開水和溫開水,隨時都可飲用,簡單方便。4.

水質口感好,直飲水機有淨化功能,經過淨化的水去除了雜質和異味,水質好,飲後有新鮮甘甜之感。

3樓:創作者

商用淨水租賃模式是將原本購置商用淨水器的形式轉變為租賃,企業通過定期支付租金的方式,獲得機器的使用權,同時運營商會定期提供裝置的安裝除錯、維護保養、更換濾芯等服務,有效降低了企業的初期嘗試門檻和後期維護工作,讓企業與運營商形成良好的共贏共存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商用淨水器一般都量身定做了,品牌要好,售後要及時,所以服務合同一定要簽好,維護自己的權益。

5樓:阿呆談車

商用淨水器不同於家用淨水器,用的人多用水量大,所以選擇商用淨水器第一就是要考慮出水量和流量,因為應用場合的原因,用水時段集中且用水量大,第二就是要選擇耐用的濾芯,因為濾芯不耐用質量不好的好,影響會比較大。商用淨水器還是比較推薦愛惠浦的,像星巴克、麥當勞、喜茶等,這些**量大且專門做咖啡奶茶的店都用的愛惠浦,這個牌子應該是很不錯的。

商用淨水機與家用的有什麼區別以及如何選購

6樓:藍膜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什麼是家用淨水器,什麼是商用淨水器。

兩者在淨水技術上其實沒有本質的區別,兩者其實是按照使用場所不同而分類的。

家用淨水器用於家庭內部使用,如廚房、客廳、洗浴間等,滿足家庭用水需求,因此通常並不要求大用水量。

商用淨水器是能滿足20人以上直飲水(開水、常溫水、冰水)需求的淨水產品。它適用於**量較大的公共場所,如寫字樓、大型商場、學校、醫院等,滿足多種人群的飲水需求,要求水質純淨、出水量大、操作方便等。

通過上述概念,我們可以看出,兩者之間突出的區別就是出水量大小不同——因此,換句話說,商用淨水器其實是家用淨水器的延伸。

1.應用場合不同

從上文講述的兩者概念之中我們也能看出,家用淨水器一般在家庭內部使用,而商用淨水器的應用領域則廣泛許多,一般安裝在商務、公共場所、便於取水的飲水點。

2.對淨水裝置要求不同

商用淨水場所因為**量大,與家用淨水環境相比區別很大,因此自然也對淨水裝置有著不同的要求。

(1)水質要求更加嚴格

(2)出水量大、滿足高峰用水需求

(3)裝置要更加耐用

如何選購?

首先看看自己所在的地區水質環境怎麼樣。

如果水質環境很差的話建議使用過濾精度高的淨水器,比如反滲透。弄清楚自己購買淨水器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為了軟化水質安裝軟水機就好了。

如果是為了解決水中的鐵鏽和泥沙可以選擇購買前置過濾器。

至於淨水器品牌的話,市場上確實存在非常多的品牌,於是就導致了魚龍混雜的現狀,建議購買有品牌專注度高的淨水器品牌。比如:藍創沃特

7樓:拜倫淨水器

家用淨水器一般應用於家庭內部,如廚房、客廳、洗浴間等,用水量不大,對淨水器的出水量要求不高;商用淨水器大多用於**量比較大的公眾場所,水質純淨、安全係數、出水量大小、制熱製冷等要求很高。

「商用」客戶,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單位客戶、集團客戶。商用客戶在選擇商用淨水器產品的時候,往往陷入糾結的窘境。因為商用淨水器產品往往比普通家用淨水器產品要貴出很多,而且選購的產品質量關係到很多人的飲水安全和身體健康,責任更大。

因此,每當選購商用淨水器裝置的時候,絕大部分客戶都是權衡再三,怕花了錢卻不能完全解決問題。因為,一旦淨水器過濾水質不過關或者出水量達不到要求,還會給自己惹來許多麻煩。

其實,商用淨水器產品和家用淨水器產品的區別不大,兩者最大的「不一樣」就是「出水量的大小不同」。一般情況下,商用淨水器產品所面向的受眾人群更大,因此,單位時間內的產水量也更高。換句話講,商用淨水器,就是大型號的家用淨水器。

一、應用場合不同

普通的家用淨水器產品一般只在家庭內部使用,一般都是安裝在廚房或者自來水總進水閥門處。相比較而言,商用淨水器應用領域要廣泛得多,所有除了家庭之外的飲水需求量大的場合,都可能用到商用淨水器裝置。例如:

商務辦公寫字樓飲水、食堂餐飲機構用水、酒店賓館會所用水、醫院學校飲水、機場車站等公共場所供水等等。

二、對淨水器的要求不同

商用淨水場所,與普通家用淨水環境相比,有很大的不同。商用飲水大致有以下幾個方面的特點:

1、用水時間段更集中,每天多個飲水高峰

每個商用淨水場所都有一定的用水週期,普通商用辦公寫字樓的飲水特點主要體現在:飲水時間相對集中,上班前和休息時間為飲水高峰期。飲水高峰期是對商用淨水器裝置產水效率的乙個很好的考驗。

一旦淨水器單位時間內的出水量不能滿足高峰飲水需求,商家就需要考慮更換淨水器裝置了。

2、飲水人數規模更大,日均用水總量更大

與普通家庭用水處理相比,商務辦公場所(如辦公寫字樓、醫院學校、餐飲食堂、酒店賓館),飲水人數規模更大,每天的用水總量更多。以普通辦公寫字樓舉例,安裝淨水器的目的很可能是為了解決整棟寫字樓所有商家租戶的飲水問題。每天需要的水量,很可能是普通家庭用水量的幾倍甚至數十倍。

而像機場車站等**不斷的公共場所,在用水量的需求上更是不用多講。

3、淨水裝置,需要更耐用

商用淨水器裝置的應用領域往往是公共場所,一旦裝置出故障不能繼續工作或者濾芯損壞水質變壞,影響範圍更大,涉及人數更多。而這種狀況是商用淨水器採購者最不願意看到的。所以,商用淨水器裝置的「產品質量」和「耐用程度」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考核指標。

4、水質要求更高

解決飲水安全問題,獲得高品質的直飲水是我們選購淨水器的最終目的,商用淨水器裝置要求更高。商用淨水領域的飲水人數規模更大,一旦水質安全出了問題,波及的範圍也更廣,涉及的責任也更大,這也是商用淨水器裝置採購人員最頭疼的問題。很多商用淨水器產品出水量很大,但經過檢測後過濾出的水極差,只是對水進行了初級過濾。

這種情況在商用淨水器產品中很常見。所以,商用淨水領域,對淨水器產品的「水質」、「出水量」和耐用程度的要求更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商用淨水機跟家用淨水機區別很大,主要區別是家用機是根據家用場合設計,製水能力,加熱能力以及按鍵次數,電磁閥等都達不到商用場合的要求;最主要的表現是三天兩頭壞!

區別一:按鍵次數,普通的家用機按照5年使用壽命,3口之家,每人每天接3次水計算最多2萬次壽命!而商用的要求起步就是5萬次!

區別二:製水能力,普通家用機一般都是50加侖的通量,乙個小時只有7.5公升的水,而商用機起步就是200加侖,乙個小時有30公升!

區別三:制熱水能力,普通家用機一般採用速熱式設計,峰值制開水能力20l/h,出水速度比較慢,而商用機一般都是步進式開水機設計出水速度快,開水量多!

至於選購,建議你在做水電之前就找專業的售前工程師設計方案,否則後期很難有滿意的結果!至於服務建議你找專業的淨水服務平台

9樓:娛樂影人志

商用淨水器主要是商業用途,比如說大型企事業單位,學校,醫院,工廠等;而家用淨水器則主要是在家裡使用。

商用淨水器包括:商用純水機、商務飲水臺、**淨水器等

家用淨水器包括:家用純水機、廚房超濾機、管線機、能量機、全屋淨水器、水龍頭淨水器等。

如何選購?

選品牌,選擇大品牌,質量更***;

看銷量,銷量越好,說明產品越受認可,所以盡可能選擇那些銷量高的品牌;

選**,不建議選擇低廉**,畢竟淨水器產品**一分錢一分貨,建議選擇中高檔**。商用淨水器**一般在七八千以上,甚至更高;家用淨水器一般**在兩三年,建議選擇這乙個價位的產品;

看需求。如果你是家裡想飲水使用,建議選擇純水機,如果是生活水,比如淘公尺、洗菜等,建議選擇超濾機。

希望以上這些我所了解的資訊,能幫助到你。

商用和家用淨水器的區別,商用淨水機與家用的有什麼區別以及如何選購

佳健成 家用淨水器一般應用於家庭內部,如廚房 客廳 洗浴間等,用水量不大,對淨水器的出水量要求不高 商用淨水器大多用於 量比較大的公眾場所,水質純淨 安全係數 出水量大小 制熱製冷等要求很高。商用 客戶,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單位客戶 集團客戶。商用客戶在選擇商用淨水器產品的時候,往往陷入糾結的窘境。因...

淨水機選購,怎樣選購淨水器

安吉爾的很不錯,我們家都是用這個。淨水機推薦 家用淨水器的品牌有很多,一定要選擇有相關合格證書的產品,淨水器要選擇乙個口碑好的專業大品牌。家用淨水器品牌,冰尊淨水器就值得選擇。家用淨水器比較好的品牌有 冰尊淨水器。1 冰尊淨水器。冰尊淨水器優勢 技術強 資格老 效果好。21世紀的今天,冰尊淨水器 冰...

淨水器和淨水機有什麼區別

勤奮的大頭丹 淨水器也叫淨水機 水質淨化器,是按對水的使用要求對水質進行深度過濾 淨化處理的水處理裝置。淨水器技術核心為濾芯裝置中的過濾膜,目前主要技術 於超濾膜和ro反滲透膜兩種。淨水器能有效濾除水中的鐵鏽 砂石 膠體以及吸附水中餘氯 嗅味 異色 農藥等化學藥劑,可有效去除水中的細菌 病菌 毒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