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算大的嗎,想問問我的眼睛算大眼睛嗎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天藍地綠的

你的眼睛不算大的了,差不多吧,已經炯炯有神,帥哥一個喲,有氣質,帥氣男,頭髮槓槓的,眼鏡哥哥,追你的女生喜歡你的女生多多的。

2樓:

我覺得你的眼睛大有神戴副眼鏡挺好看的看著非常有氣質的,單純的也非常漂亮的!

3樓:來自鴛鴦溪嫋嫋娜娜的木棉花

你的眼睛算蠻大的,整個看起來是比較完美的。

4樓:

非常大,你的眼睛非常大,嗯,但是有些浮腫雙眼皮是割的嗎?雙眼皮非常的大。你可以每天晚上睡覺前敷一下那個眼貼膜,那種自熱的眼貼膜,促進血液迴圈,可以去除眼袋。

可能因為長期戴眼鏡的原因吧,你的眼睛痠痛,但是有一些嗯,往前突,不過遺傳到下一代應該還是很漂亮。

5樓:斐千山

我看你的眼晴可真算是雙眼皮,大眼睛好看,有神,你如果要是不戴眼競那就更好看,我要是長你那雙大眼睛多好啊,可是沒有。

6樓:

眼睛是不小,大眼睛有大眼睛魅力,小眼睛有小眼睛的可愛之處,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大小都是天生的,都好。

7樓:

挺大的,帶上眼鏡看本身就比實際的小,要把眼鏡摘了肯定比現在看著大,好看。

8樓:來自**山妙語連珠的九夜月

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我感覺比很多的人大,請你珍惜你的大的大眼睛吧,你的**也很好,長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白白的**,黑黑頭髮,看上去就是一個大美女,不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也許有感覺你的眼睛大,有的人感覺你的眼睛小,不管怎麼樣,自己看著順眼就好,你的眼睛大小不是你自己能左右的,因為是遺傳父母眼型的,不管怎樣順其自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神和靈動的眼睛無論大小,都是漂亮的

10樓:

你的眼睛大的很圓圓地好漂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你的眼睛很大,但是把眼鏡片拿掉,以後不知道是大還是小,但是總體來看眼睛還是非常漂亮的。

12樓:

眼睛圓圓的且雙眼皮,很漂亮,可惜戴了眼鏡

13樓:才迎夏侯

不算大,但也不算小,正好合適。

14樓:gx緣分情緣

這是一雙好大而漂亮的眼睛

15樓:姑蘇小雨

挺大的,就是不帶眼鏡就好了。是近視眼吧

16樓:光戈

你的眼睛又圓又大漂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眼睛大的人多的去了

18樓:

嗯丶大大大大可惜被擋住了

想問問我的眼睛算大眼睛嗎

19樓:加不加加

一般都是雙眼皮的眼睛會大一些。而單眼皮的人9眼睛都不會太大。不過我覺得你的眼睛在單眼皮裡算大的了。不過你的五官挺能突出你的大眼睛的,現在比較流行單眼皮。很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睛是單眼皮中最大的了。

想問問我的生辰,想問問我的生辰八字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1 年 4 月 8 日 18 時 30 分 農曆 一九八一年三月初四日 酉 辛酉年 壬辰月 丙辰日 丁酉時 當月節氣 清明 4月5日5 3 穀雨 4月20日12 11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龍,出生於白雞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辛...

請問我的眼睛有臥蠶嗎,請問我的眼睛有臥蠶嗎?

袁家妞妞 很漂亮的有臥蠶的眼睛啊! 大俠高歌 眼睛很好看啊,靈動有神,看這眼睛人也不應該差到哪,為什麼要整容。不知所謂 布語芹 這麼看感覺是,笑著眼睛像星星一樣亮 送葉如九 你的眼睛真的很好看,笑的時候那隻眼睛更迷人了,真的有臥蠶的感覺! 如果你的下眼瞼特別深,而且看起來就像微笑時候的樣子的話,就是...

我的眼睛特小還是單眼皮我想問問該如何化了

他她 可以先貼雙眼皮貼再畫眼線 假睫毛什麼的最有愛了 我也是單眼皮 付語婷 首先貼上雙眼皮膠,然後在粘上假睫毛,根據自己的臉型,再看看自己適合怎樣的眼睛形狀 孤單一小會 單眼皮可以貼雙眼皮貼,再話眼線即可。如果是內雙的話,上眼線就沒必要畫了,直接畫下眼線就可。再抹點淡色的眼影,打些高光粉,粘個假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