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我的眼睛屬於什麼眼型,我的眼睛屬於什麼型別?(眼型)

時間 2021-10-14 20:17: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杏眼

顧名思義,就是像杏核一樣的眼睛。特點是瞼裂寬度比例適當,較丹鳳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比例適當,眼皮褶皺少,多為內雙,眼神乾淨清澈,常給人清純嬌憨之感。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沒有桃花眼的人那麼深邃,比同齡人更顯飽滿年輕。

2/7桃花眼

不笑的時候——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

眼睛含笑,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十分勾魂。桃花眼必須滿足這兩個條件,缺一不可。

檢視剩餘1張圖

3/7鳳眼

主要有兩種,一種是上面的內尖外闊,一種是下面的近似平行四邊形。丹鳳眼是最具東方美的眼睛。其特點為外眥角大於內眥角,外眥略高於內眥,瞼裂細長呈內窄外寬,呈弧形。

黑珠與眼白露出適中,眼瞼**較薄。丹鳳眼並不是單眼皮,內雙的鳳眼最有格調。其內眼角內勾,眼尾很長,略微上挑,要黑白分明,瞳白比例恰當,神光內斂。

可以用六個字概括:細長,尾挑,神收。

4/7瑞鳳眼 眼睛細長,瞳孔比較接近眼角,瞳孔上方約有三分之一為上眼皮所蓋,眼尾優雅的微微上翹,有點笑口口的樣子,眼有眼光流而不動,迷人而富有魅力。

5/7柳葉眼,又稱媚絲眼,媚眼如絲之意。介於丹鳳眼和桃花眼,兼具丹鳳眼的狹長**。內眼角微微呈鈎狀,外眼角上翹,細長有神。

6/7圓眼

也稱荔枝眼、大眼。瞼裂較高寬,瞼緣呈圓弧形,黑珠、眼白露出多,使眼睛顯得圓大。

7/7垂眼

也稱下斜眼。外形特徵與吊眼相反,外眥角低於內眥角,眼軸線向下傾斜形成了外眼角下斜的眼型。正面**呈「八」字形,有的顯得天真可愛,有的給人以陰鬱的感覺,有的過度顯老態。

1.桃花眼:眼長,眼尾略彎。

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 桃花, 睫毛長,眼尾向上翹, 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

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眼睛含笑,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十分勾魂。 桃花眼必須滿足這兩個條件,缺一不可。

長著桃花眼的人平時看上去總像沒睡醒。

2樓:未來的我會怎麼樣

從**上來看你的眼睛確實很漂亮,但也是靠化妝化出來的,你第一張**的眼皮是雙眼皮,你的第二張**的眼睛皮是單眼皮。我個人認為單眼皮雙眼皮都無所謂,只要女孩子長的可愛美麗動人漂亮就可以了,不需要什麼雙眼皮,單眼皮的。

我的眼睛屬於什麼型別?(眼型) 30

3樓:ooo青

你要是想要做成桃花眼,不僅要做雙眼皮,還需要開內外眼角,內眼角是因為你有內眥皮,開外眼角是因為你想擁有桃花眼,不過因為目前只看到你的眼睛,看不到你整個臉的五官,不能很好的做出判斷。——珠海陸達美容外科醫院 眼部整形諮詢師 為您解答

我這個眼睛屬於什麼眼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眼睛屬於丹鳳眼,很好看,長的很秀氣,有一雙丹鳳眼是很漂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吧,挺帥的,韓版。

我的眼型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單眼皮,不知道是不是柳葉眼,不過肯定不算丹鳳眼。丹鳳眼可以參考董思成,要有外挑才算丹鳳眼,而你好像看不到外雙部分,完全是內雙。但是你眼睛是好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眼睛就是丹鳳眼,真正的丹鳳眼,這種眼睛有點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挺好看的啊,小眼睛?有神啊,不錯?,好看。我喜歡啊。

9樓:

有點像丹鳳眼,就是小了點,叫丹縫眼更貼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型是長型眼睛。

11樓:操洲錢修文

眼角上翹

的一種眼型,因似丹鳳之眼,故稱。

下面謹供參考——

丹鳳眼就是單的,不僅眼尾要上翹,丹鳳眼有專門兒的眼型兒,很美又很獨特,就連差一點兒都不是,都不標準,那只能說是另一種眼型了,丹鳳眼十分奇妙,無法完全描述出來,就連一級畫師都無法畫的完美,無法把那眼裡傳遞的神韻表達出來,有的眼睛眼尾隨翹,但翹的死板,無神,眼睛只是兩條直線或弧線構成,到眼尾時往上翹那麼一下,那才不是呢,別看那種眼睛也往上翹,但很難看,跟丹鳳眼根本是兩碼事兒,沒有那種神韻,下面是丹鳳眼的眼型。

1、一定是單的,歷史上記載單的是東方正宗的丹鳳眼。

2、眼尾上翹,標準的不能太翹也不能只翹一點兒,至於翹到什麼程度為益,無法描述。

3、眼波流轉,顧盼生輝,眼睛不只是兩條直線或弧線構成,而是有波動的。眼型向流水一樣有很自然的波動,這個也無法描述清晰。

4、獨特的神韻,十分超凡脫俗。真的也無法描述那種味道,因為丹鳳眼本身就是很難描述的,正所謂,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以上就是了。丹鳳眼一定得是單的,因為如果是雙的,那上眼皮兒就會很死板,沒什麼撥動了,因此會少了很多神韻,沒有單的古典,也沒有單的美,更沒有單的那股子媚勁兒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眼型屬於哪種的型別

12樓:冠美化妝美容美甲培訓

眼型很漂亮,如果配上相應的眉毛,就會更帥氣,你的氣運也會變得很好

我的眼睛算什麼眼型啊,我的眼睛屬於什麼眼型

杏眼 杏是圓的。杏眼,顧名思義,就是像杏核一樣的眼睛。特點是瞼裂寬度比例適當,較丹鳳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比例適當,眼皮褶皺少,多為內雙,眼神乾淨清澈,常給人清純嬌憨之感。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沒有桃花眼的人那麼深邃,比同齡人更顯飽滿年輕。 我家的平安可愛 杏...

這種眼睛是什麼眼形,這種眼睛屬於什麼眼型

目測這張 是丹鳳眼 你看看你笑起來的時候 眼尾是不是朝上微微翹起?如果是 那就是丹鳳 沒有就不是 如果笑起來像月兒彎彎 那就是桃花眼 不同角度 燈光 瞪不瞪眼 同隻眼睛都有區別的所以認真觀察 自己應該能很好判斷出來的 瑾墨 目測是杏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

請問我是什麼眼型,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你的眼睛很漂亮,大大的眼睛雙眼皮眉清目秀的,你的眼型是桃花眼,清澈靚麗,明亮傳神,非常完美可愛。 我就是一混混 很好啊,大眼睛,挺漂亮的 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你好,你的眼型不是桃花眼和杏眼,是柳葉眼,你的眼尾窄,眼角內鉤。整體眼型比較狹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吃運休心 又大又圓,有點兒像丹鳳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