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眼睛是什麼眼睛,眼睛底下為什麼有個圖起來的東西,還有框呢

時間 2021-07-23 20:5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臥蠶

臥蠶和眼袋容易混淆。臥蠶是我們中國人用來形容的名稱,相當貼切生動,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看來好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笑起來才明顯,讓眼神變得可愛。眼袋雖然也是一團凸出物,但距離下睫毛較遠,是大量脂肪堆積在人的下眼瞼皮下組織中久而久之形成的一半圓形的袋狀物,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

分辨的方法是眼袋是三角型,但臥蠶是橢圓型;眼袋不論臉部表情為何都會出現,臥蠶笑起來才會特別明顯。

基本上有臥蠶的人看起來好象眼睛會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與眼袋肌膚問題截 然不同。有臥蠶表示異性緣很好!!!

2: 指形如臥蠶的眉毛。又舊時相術者稱眼眶下皺紋為臥蠶。

3: 中醫學名詞。指患者眼下微腫。

4: 獸醫學名詞。指騾、馬舌下的兩個肉阜,其形如蠶。臨診時觀察其色澤以助診斷。參閱明喻本元喻本亨《元亨療馬牛駝經集.色脈論》。

在古代的寓意,通常有臥蠶的人會被說成異性緣很好,有桃花運的象徵,並且人際關係也能處理得當,詳見臺灣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

而在韓國不少女明星專門為了擁有臥蠶,使眼睛更具有魅力,而去做相關的手術。

然而在我國,不少女孩卻把臥蠶當成眼袋,甚至要用化妝品修飾或者是手術來徹底祛除。

並且在面相裡有一說法,眼睛下方豐滿或有臥蠶:代表子女會比較聰明且成器有出息,而且通常相當孝順。

請問我的眼睛是什麼形狀的呢(有圖)?為什麼偏藍?

2樓:沁水夢婉

杏眼吧,很漂亮的眼睛

3樓:匿名使用者

杏仁眼,眼睛偏藍是缺鐵性貧血的徵兆,該一個星期吃一下動物肝臟補補鐵了。

下面這個**是我眼睛,眼角有個小圓球,不痛也不癢,這是長什麼東西了嗎?

4樓:heart更新吧

關於眼睛的問題,你最好去眼科看一下在這裡問的話是找不到實際答案的,而且有的人說的也不一定對最好去醫院去眼科確診一下比較好。於

眼睛長了一個黃色的東西,請問是什麼?有圖。 5

5樓:世幼杉

可能是此處血管曾出血,遺留的血液殘留物尚未吸收掉所致。

我請問下,就是眼睛裡的眼球旁有一個小小的東西擋住了,請問下這對眼睛的什麼影響嗎? 10

6樓:務以晴

可能是異物,瞼裂斑,或是翼狀胬肉等,都需要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異物和翼狀胬肉需要處理。

7樓:何天材

可能是翼狀胬肉,就如果是不影響視力沒關係,如果還在不斷長,那就建議手術**,建議到醫院讓醫生確診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什麼不適感,那可能是翼狀胬肉,較大了會影響到視力,建議儘早到醫院確診,及早**。

為什麼有些ps前面的眼睛框框有顏色呢?我這個圖上是橙色,有什麼作用呢?怎麼設定取消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鏡片有顏色的地方嗎

10樓:ypa孵化器

圖層的顏色更改,只是應用於標記分類,方便你工作。你顯示的橙色圖層只是一個分類,沒有實際改變顏色或者其他功能。

請問我的眼睛有臥蠶嗎,請問我的眼睛有臥蠶嗎?

袁家妞妞 很漂亮的有臥蠶的眼睛啊! 大俠高歌 眼睛很好看啊,靈動有神,看這眼睛人也不應該差到哪,為什麼要整容。不知所謂 布語芹 這麼看感覺是,笑著眼睛像星星一樣亮 送葉如九 你的眼睛真的很好看,笑的時候那隻眼睛更迷人了,真的有臥蠶的感覺! 如果你的下眼瞼特別深,而且看起來就像微笑時候的樣子的話,就是...

請問這是什麼眼睛型別,請問這是什麼眼睛?

御放 杏仁眼 被認為輪廓完美的杏仁眼,其線條輪廓有節奏感,外眼角朝上,內眼角朝下,眼睛兩段的走向明顯相反。丹鳳眼 被中國傳統認為是最嫵媚 最漂亮的形狀。眼睛形狀細長,眼裂向上 向外傾斜,外眼角上挑,多為單眼皮或內雙。深陷眼 深陷眼是由眼瞼過分深陷 眉弓特別突出造成的。使人感覺稜角過於分明。厚凸眼 厚...

求問我的眼睛屬於什麼眼型,我的眼睛屬於什麼型別?(眼型)

不知道杏眼 顧名思義,就是像杏核一樣的眼睛。特點是瞼裂寬度比例適當,較丹鳳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比例適當,眼皮褶皺少,多為內雙,眼神乾淨清澈,常給人清純嬌憨之感。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沒有桃花眼的人那麼深邃,比同齡人更顯飽滿年輕。2 7桃花眼 不笑的時候 像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