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能生貴子,從面相看哪些女人生不出兒子

時間 2022-02-02 15:55:10

1樓:天智v光雪

1、神清氣勻

看女人之面相首觀神色,神色內收自若為上,忌兩眼浮光,神色漂散,手足搖擺,素與人攀比競爭,都非上乘之神。神色清麗,氣息平穩,是為家宅穩固,對後代的成長有創造有利的環境。

2、血色明潤

女人面色多黃赤,又多斑點或似蒙塵,都為氣色衰敗之相,不僅自身多波折,後代亦多病而驕橫。

3、面骨圓潤,肉豐不贅

女人皮過薄,又或是肉重骨輕,缺少福祿,性情急燥,其子多受其累。所以面骨圓潤,肉豐而不贅,後代多有福運。

4、三陽平滿,晴正不黃

三陽平滿,晴正不黃,眼下淚堂平滿光澤而不低陷,是為其子成長順利,多帶貴相。特別是其母眼晴黑白分明,其子多聰明。

5、雙顴無暗傷

女子兩眼之下兩顴部位,沒有汙暗之色,沒有傷破,而是光滑潤澤,帶多子多福之相,且孩子健康,乖順,懂事,學業也不錯。

6、紋理不亂

女子若是眼尾多亂紋,則生活多不檢點,就連後代也多孤苦,紋理順直而不亂,則後代生活穩定,快樂。

7、人中明顯直長

人中是女人健康和生養十分重要的地方,若過於平滿,或是帶傷痣,不僅生養方面比較困難,孩子身體也貧弱,人中好的女人,生養順利,後代少病。

8、腮顴豐厚

額頭下巴無尖削,這種女相多寬厚善良,後代其心必正,多福多壽。

9、耳輪堅實

無耳反無輪之相,耳輪輪廓分明堅實的女人,不僅智慧型高,而且為人處事方面很得體,後代受其影響會有少年得志,人生通達。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女人面相富態就好,生男生女取決於男的

從面相看哪些女人生不出兒子

3樓:妮莎

容易生兒子女人的下巴特徵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圓潤的下巴是富貴平安、子孫滿堂的象徵。雖然女人下巴寬大沒有瓜子臉和鵝蛋臉的立體美感,但這卻是生兒子的重要特徵之一。除此之外,女人耳垂厚實、人中偏左都容易生兒子。

雖然通過面相推測生男生女有一定的可信性,但是相由心生,而且人的面相也會隨著環境的變化而變化。

面相看哪些女人注定有錢

4樓:真忻暢遲驪

據說看面相,要看氣場如何。比如精神狀態,行為舉止,說話語氣等等,許多細節的東西,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品質,也就知道其生活的大概狀況了。

不過,人不可貌相,單從長相是不是漂亮,是分辯不出來,是不是有錢,雖然有的看相術,是富貴相,還是貧窮相,這些都是沒有科學的依據,僅供娛樂一下。

什麼面相的女人生兒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跟面向無關,之前還有先生說我面相生不出兒子,給我嚇壞了,後來聽了肖貞正先生的節目,才知道能不能有兒子是命裡帶的,我命裡有兩個兒子,現在懷孕了8個月,醫生說是個男孩,還打算要二胎

面相看什麼樣的女人不能娶

6樓:百度使用者

好多種!還得看男方的命理!

7樓:白毛大俠來也

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我前妻就是顴骨高,而且顴骨高的人命不好命容易短

8樓:人生如夢何其多

賊眼女人和冷麵女人,這種女人以後不好相處。

面相看自己啥時候有財運,從面相看你什麼時候轉運

天智v光雪 一 額頭高,飽滿 鼻子形狀好,年少即有財運。鼻子主管財富,額頭看財智。額頭高大飽滿的人,聰明機智,或學業出眾,或少年有成,少年時期就有好運氣。如果再加上鼻子生得好,高挺而豐厚,氣勢貫通額頭和鼻子,少年期就將鼻子運勢的優勢引入,運氣便能加倍地發揮出來。這樣的人,十幾歲至二十八歲之間,即可財...

從面相看出什麼特徵,怎麼從面相上看出一個人聰明?

頭髮壓眉要倒黴 其他都非常好 紅小魚的夢 看不見眉毛,面相是要看五官的,額頭也要露出來!怎麼從面相上看出一個人聰明? 聰明又靈氣的面相特徵 從面相學來觀察,看一個人的智商高低,是否有靈氣,可觀察的部位有很多,但主要從額頭 眼睛 耳朵這幾個地方入手。當其人面相符合下列幾個條件中的一到兩個時,便為聰明有...

我這朋友從面相看怎麼樣?她是什麼性格的

jonna靜 時而高冷時而逗比 個人推測,若不準,請原諒 手機使用者 好醜,性格不太好,容易發脾氣 不錯 什麼性格不重要,你倆能好好的相處才是 性格和長相沒太大關係把 還好,一般不會發脾氣 活潑但是對你小心眼那種 說走就走的旅行 首先我覺得這個圖是p過的,看不清,性格活潑的吧 不錯啊,應該是活潑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