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話雙眼皮眼睛是內雙的帥還是外雙的帥

時間 2021-12-24 20:25:58

1樓:盤玉蘭利月

內雙就像璞玉,有種**力,但五官要搭配,外雙就很亮眼,看上去就知道了,比較漂亮

2樓:天天淺淺

你現在什麼眼皮就什麼眼皮,這個問題沒有答案,沒有最帥的男人,只有最好的男人,帥沒什麼用。自然就好

3樓:我著急啊

大眾認為內雙的帥,外雙有時太女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做手術還是下課瞎了帥

5樓:當蝴蝶在靠近

現在不是流行內雙或者單眼皮的男生嗎?

男人究竟是內雙眼皮帥,還是外雙眼皮帥?

6樓:abwylb乖乖

因人而異吧,有時候是要看整張臉的和諧度的。不過以乙個女生的角度來看,男生內雙比較好吧,單眼皮......我沒有要攻擊單眼皮男孩子的意思哦!

單眼皮我覺得太......呃,就是不太喜歡啦。至於外雙呢,(個人意見,絕不攻擊任何人!

)我會覺得比較沒有男子漢氣概......哦,說出這句話還真需要勇氣,希望lz不是外雙,不然我就死慘了!不過呢,我學校有很多男孩子是外雙,但也很man,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打籃球!但打得的確很爛......

7樓:盜將行

我覺的單眼皮或者內雙好看,真的,舉個列子給你看,你喊南韓的男的帥不帥? 那些南韓男主角,你自己仔細看下,每個都是單皮皮,我就沒看過乙個大眼睛雙眼皮的,但人家就是帥, 男的眼睛大了我覺的有點傻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型,眼睛只是五官的一部分,主要還是看整體是否協調,個人認為內雙比較好看,能更加凸顯乙個人的氣質,常說憂鬱的眼神,80%是內雙,而外雙給人的感覺則很平淡無奇。可憐我不是內雙也不是外雙,而是傳說中的丹鳳眼,做個廣告哈

9樓:金祥居士

男人肯定是雙眼皮的比較帥一點,但要看整個人的氣質,整體的風度和氣質如何?所以要因人而異的,如果沒氣質的話,再帥也白搭!

10樓:微

還是要看整體的,有的人適合單眼皮,有的人適合雙眼皮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帥哥是不能當飯吃滴呀!長像帥不帥關係不大,心裡美才是真的美、真的帥哥也!!!

12樓:羊柴燒餅

看整個臉,自信陽光,怎麼都是帥的

13樓:大情天

眼睛只是五官的一部分,主要還是看整體是否協調,個人認為內雙比較好看,能更加凸顯乙個人的氣質,常說憂鬱的眼神,80%是內雙,而外雙給人的感覺則很平淡無奇

可憐我不是內雙也不是外雙,而是傳說中的丹鳳眼,做個廣告哈

14樓:野路子產品經理

看其他五官的搭配了!

15樓:劉靜軒

要看人啊!

有時關西到臉型!

像東方男生就不適合單眼皮

但有些東方男生單眼皮也很酷~!

所以這種事說不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還是單眼皮帥,不相你看看我,你不枉此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分人了!不同的人搭配不同的眼皮效果是不同的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內外都用刀隔開不是都很好看了.完美.無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咋樣 我以後外雙眼皮

男人外雙眼皮還是內雙眼皮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是搭配,五官張的對稱才叫帥 光乙個單眼皮 乙個雙眼皮你說能帥嗎》哈哈哈哈 那會是什麼樣 想想就好玩

21樓:南寧東方

1.內雙也是雙眼皮。

內雙和單眼皮的本質區別就在於,內雙也算是雙眼皮,只是它不是非常明顯。內雙的人睜大眼睛的時候和單眼皮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平視前方或者向下看的時候卻和雙眼皮一樣。

有人說內雙是介於雙眼皮和單眼皮之間的一種存在,這種說法也不能完全說是錯的。相對來說,內雙眼皮打造的雙眼皮會比單眼皮打造的雙眼皮看起來更自然,那也是因為它本身就有雙眼皮的部分特質。

2.內雙眼睛更大。

大家都知道單眼皮是向內凹陷的,會遮擋一部分眼球的輪廓,這樣就顯得眼睛不是那麼大,而且會給人一種眼睛沒有神采的感覺。內雙眼皮則不會這樣,內雙通常眼角部分是可以看出雙眼皮痕跡的,說簡單一點就是內雙的人眼皮有一半是雙眼皮。所以內雙的人眼睛看起來還是非常大的,因為眼皮沒有完全遮蓋住眼睛。

內雙和單眼皮的區別還是非常大的。

22樓:辣的該喝喝

雙眼皮是傳統意義上的標準長相,單眼皮個性點,怎麼說呢,比較有特點 人家單眼皮還羨慕你雙眼皮呢,所以不要去羨慕別人,男人的魅力大部分取決於內在的氣質 ,如果覺得單眼皮不好,可以到北京伊美爾調整。

男生內雙眼皮好看嗎?有什麼特點?相比外雙眼皮,內雙眼皮好看還是外雙眼皮?對於男生來說內雙眼的特點?

23樓:

肯定外雙眼皮好看啊,眼睛有神大又圓,

內雙看上去跟單眼皮一樣,有的感覺還腫,

24樓:尼瑪要泥巴

內雙可以啊,但是看臉型,圓臉胖乎乎的內雙都看不見也沒有人注意了,臉比較精緻的話是內雙還是外雙都無所謂,最主要看氣質,**有什麼特點

男生雙眼皮。是外雙好看還是內雙好看些!女生回答好些… 40

25樓:v王子浩

我認為是內雙好看,很迷人哈,還很有深邃感...

26樓:失憶達人

看個人,

我個人不怎麼喜歡大雙眼皮的。

但是單眼皮好看的人很少,男人主要是臉型好看,鼻子挺的話就差不到哪去。

27樓:寧寧不愛睡覺

這不能單純的說,跟五官搭配才好看呀,南韓的那些美少男大多都是單眼皮或者內雙,看起來也不錯,而歐美的大多是雙眼皮大眼睛,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和氣質。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28樓:系允

內雙 也看不出來什麼 幹啥整那麼低調

都雙眼皮了就亮出來唄

29樓:萱色°格仔

如果是比較陽剛就內雙好看,精神。雙眼皮比較秀氣。我個人喜歡內雙

30樓:吖

內雙好看些,想國外的男生都是帶點內雙的,,看起來眼睛深邃些

31樓:搞活經濟好

內雙,也得看個人喜好

32樓:成長路上方小方

只要不是賊眉鼠眼就ok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眼睛大小和整體效果了,要說雙眼皮自然是外雙好看了,要是內雙不如單眼皮的好

34樓:餘思解熙星

外雙好看,但是不要太寬太大的外雙,淺淺的一條雙眼皮就很好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全靠五官搭配 外雙顯的眼大有神秀氣 內雙顯得深邃 但是你空有一對好看的眼睛 五官搭配的不好 比例不當再好看的眼睛都白搭

眼睛內雙和外雙是啥意思?對於男的來說哪個好看 ?對於女的呢?

36樓:come幻夢

男生內雙好看,內雙睫毛很濃密,眼睛很電,比如炎亞綸眼睛就很電,男生雙眼皮反而很傻,女生就雙眼皮好看

37樓:影視精彩記錄者

男女雙眼皮都好看,外雙就是在外面可以看到是雙層的,明顯的外雙。內雙就是像單眼一樣的,只是外面雙的把裡面的擋住了,但用手向上拉眼皮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一層的。內雙和單眼皮看上去一樣,其它也是有二層,不過比單眼皮眼看上去還是大一些。

38樓:小小魚兒好想吃

眼睛外雙肯定好看了,男女都會喜歡外雙的多。

鄭州內雙做雙眼皮,內雙做雙眼皮是埋線自然還是割的自然,哪乙個比較安全時間久

內雙當然能割雙眼皮,內雙眼皮並不是越寬越好,而是根據個人面部 眼部特徵 性格等因素。內部雙摺的位置相對較低。只在手術中使用,輕輕切開內雙折,與 形成稍深的摺疊。現在你不用擔心內雙眼皮的問題了。雙眼皮手術後,眼睛會變大變亮,雙眼皮也不會隱藏。內雙眼皮的雙眼割雙眼皮都是能夠的,就是說方式不同。上眼皮的肌...

雙眼皮外雙內雙哪個好看 女生,男生雙眼皮。是外雙好看還是內雙好看些!女生回答好些

遊子逸 雙眼皮一般外雙比較好看,會顯得眼睛更大,內雙則不是很明顯。美麗眼睛標準 眼居五官之首,主視覺功能。視覺在人們認識客觀世界中具有極其重要作用,通常從外界獲取資訊90 由雙眼完成。它又是表情器官,是人類內心世界的顯示器,能充分反映人的喜 怒 衷 樂等各種內心活動,故稱它為心靈的視窗。它是人體容貌...

一對夫妻眼睛都是雙眼皮,生下孩子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

代洪明 這個單雙的機率各佔一半看他是否幸運的佔到了雙眼皮的那一半,如果是單眼皮沒準後期會變成雙眼皮 都有可能 生下單眼皮孩子的可能性大約為1 16 一對夫妻都是單眼皮的,能生出一個雙眼皮的孩子嗎? 好粉吖丶 當然可以了。因為,單眼皮是隱性基因起作用的。當兩方的隱性基因遇到一起時,它表現出來的性狀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