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眼睛都是雙眼皮,生下孩子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

時間 2021-07-24 12:46:36

1樓:代洪明

這個單雙的機率各佔一半看他是否幸運的佔到了雙眼皮的那一半,如果是單眼皮沒準後期會變成雙眼皮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能 生下單眼皮孩子的可能性大約為1/16

一對夫妻都是單眼皮的,能生出一個雙眼皮的孩子嗎?

3樓:好粉吖丶

當然可以了。 因為,單眼皮是隱性基因起作用的。當兩方的隱性基因遇到一起時,它表現出來的性狀就成了雙眼皮了。

4樓:龍█哥█萌█盧

應該可以應該不可以拉!

一對夫妻都是雙眼皮,生了個單眼皮的孩子,說明(  )a.雙眼皮是顯性b.單眼皮是顯性c.再生一個孩子

5樓:鬼鬼

一對夫妻都是雙眼皮,生了個單眼皮的孩子,說明說明雙眼皮是顯性性狀,單眼皮是隱性性狀;這對夫婦都是雜合子,後代會發生性狀分離,因此所生的孩子可能是單眼皮,也可能是雙眼皮.

故選:a.

我去南京sasa微整形做個雙眼皮,生出來的孩子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另一半是不是雙眼皮,如果是單眼皮的話孩子應該也是單眼皮了。

一對夫婦都是雙眼皮他們能夠生出單眼皮的孩子嗎如果可以機率又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雙眼皮的基因是顯性基因不是隱性,顯性基因我們用大a表示,決定單眼皮的基因是隱性版基因,我們用權

小a表示。

決定眼皮單雙由兩個基因決定

由於雙眼皮是的基因a是顯性, 當兩個基因中出現至少一個a時, 性狀將會表現為雙眼皮。

也就是說, 當基因為aa 、aa時,這個人都會是雙眼皮。

只有當基因為aa時,才會表現為單眼皮。

你的朋友和他妻子都是雙眼皮而他們各自的基因都是aa,aa父 + aa母 遺傳給孩子的基因有以下幾種可能和概率:

1.aa(四分之一的可能性,性狀為雙眼皮)2.aa(二分之一的可能性,性狀為雙眼皮)3.aa(四分之一的可能性,性狀為單眼皮)

8樓:匿名使用者

1,父,母各自攜帶隱性基因的概率為50%

2,兩人皆隱性基結合的概率為50%x5o%=25%3,雙方皆為隱性基隱生單眼皮孩子的概率為25%4,所以上題的概率應是:50%x5o%x25%=6.25%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是男孩還是女孩啊,如果是男孩單眼皮是有可能的,但是如果是女孩就不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具體的概率要用生物學中的概率問題來計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不是遺傳,機率就更說不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仗夫都帶有單眼皮基因,你們倆基因一結合就有單眼皮孩子

兩個人都單眼皮,會生出雙眼皮的孩子嗎?

13樓:格格育兒

有的時候,其實自己的心裡是更希望孩子會是身心健康、樣貌俊俏的孩子,當然希望寶寶能隨著父母一方長相俊的了。可是還是會遇到基因強大的時候,這孩子就會隨了那個長相不那麼漂亮的一方了。只能感嘆是親生的!

那麼,如果父母雙方都是不那麼俊俏的樣貌,結果孩子卻省得漂亮客人、十分找人喜歡會是怎樣的情景呢?接下里,咱們就來分享這麼一件事,夫妻倆都是單眼皮,卻生了個雙眼皮的兒子,有人起了疑心...。現在就來一起看看吧。

一、夫妻生出漂亮寶貝,有人卻起了疑心

其實在我們身邊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來,就是孩子出生後的長相不怎麼像父母中的任何一方。但是大多數我們是不會太在意的,畢竟夫妻之間是需要信任的,也不大會輕易去做任何傷害道對方的事情,更何況是這樣的家庭內部的關係的破壞力最強的傷害。

可是,最近就有一網友到自己的同事家拜訪,因為同事家剛剛誕下了一位健康、可愛的男嬰。作為好同事,這位網友是特意登門去拜訪祝賀的。也是這次很高興、愉快的登門事件,卻發生了零網友意想不到的情況。

那就是網友發現同事夫妻倆都是單眼皮,卻生了個雙眼皮的兒子,於是就心裡犯了嘀咕,這按一般正常來說是不太可能出現的事情啊。

但是,畢竟是到人家祝賀生寶寶的,也不能這個時候去談這樣的尷尬事情。一旦自己提出來了,同事夫妻倆會很尷尬,以後再單位碰到了面也會不自覺地躲避,反而不利於同事關係的相處。

其實,就這個網友提出的疑問,很多人也有不同的看法。大多是持有單眼皮夫妻生不出雙眼皮的,也會有單眼皮確實生下了雙眼皮孩子的案例,只是這樣的情況比較少見。

那麼,這樣的情況確實存在嗎?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接下來咱們再繼續聊聊。

二、在尊重科學事實的同時,也要互相信任對方

在我們的常識和基本掌握的醫學知識中,正常的單眼皮夫妻倆是應該生下單眼皮的孩子。這些也是按著父母的基因遺傳所造成的。

雖然這樣的概率是很低的,但是也不是不存在這樣的情況。因而當我們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也別太盲目地去判斷這個事實存在的真偽性,而是需要多考慮些情況的可能出現。

當然夫妻間的信任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事情也是由於夫妻間的信任關係出現了危機而導致最終的不可復舊的可能。在夫妻間相處的時候,還是要多些尊重、理解和信任才好。

14樓:

根據分析:如果夫妻倆都是單眼皮,說明夫妻倆在這個性狀的基因裡都是兩個隱性基因,倆人的孩子從父母雙方遺傳來的基因也應該都是隱性的,就應該是單眼皮。反過來,如果夫妻倆都是雙眼皮,卻可以生出單眼皮的小孩,因為倆人可能都是一顯一隱的基因,如果遺傳給小孩的兩個基因裡有一個是顯性的,小孩就是雙眼皮了。

不過,因為基因有發生突變的可能,在很少的可能下,單眼皮夫妻還是可能生出雙眼皮子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兩個人的雙眼皮基因都是**的,不會生出雙眼皮的孩子的。

16樓:甫湘

會,雙**基因,可能的。

17樓:回萌一笑

單眼皮雙眼皮也不一定是遺傳決定的,會的

18樓:阮荏

哈哈,一切皆有可能!

19樓:諾泰幸琲

有可能會的,我就是一個例子,兩夫妻都是雙眼皮的生的女孩就是單眼皮的。

20樓:保職於秋英

絕對不會,學過生物的都知道,雙方都沒那個基因,孩子雙眼皮不可能有

21樓:在峨眉峰跳霹靂舞的龍船花

我家就是例子完全可以

22樓:鞋帶小童鞋

你說呢……可能性不大…

一對夫妻,雙眼皮,單眼皮,生的孩子單眼皮的概率是不是

睦雨真才沉 單雙眼皮是常染色體隱性遺傳 你給出的問題的答案是 兩個夫妻都是單眼皮的話,生的孩子的單眼皮的概率最大一個是單一個是雙,生的孩子的單眼皮概率較大兩個都是雙,生的孩子的單眼皮的概率很小,有時甚至是沒有。一對夫婦,一個是雙眼皮,一個是單眼皮,生下一個單眼皮的孩子,那麼下一個孩子是單眼皮的可能性...

夫妻雙眼皮,能生出單眼皮孩子嗎

來說個事兒 雙眼皮 簡稱雙 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單眼皮 簡稱單 為隱性.雙單,其子代均為單,雙雙,其子代有可能是雙有可能是單.若雙雙生單,則親代的基因均攜帶一雙眼皮基因 一單眼皮基因,其後代的性狀分離比為3 1.基因比,雙雙 雙單 單單 1 2 3. 可能啊,根據遺傳生物學,有25 機率可以生出單眼...

做雙眼皮後眼睛大小,做雙眼皮後眼睛一個大一個小

靳皎月林合 做了多久了,如果是剛做完的話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因為兩隻眼睛的恢復情況不同,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就行 1 剛進行完手術時,創口部位不要沾到水,以免引發感染。2 要注意保證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如若發生感染,會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3 若雙眼皮整形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術後激烈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