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上班手機上交了吃飯都不給了我明天準備去偷偷的跟蹤他下班怎麼樣

時間 2021-07-24 12:46:36

1樓:冬眠的松鼠

有些單位是需要交手機,但不確定你男友說的是真事還是在扯謊。跟蹤雖然不太好,但你要是想也沒人攔著,畢竟,被發現了,撒下嬌,也就過去了。

2樓:心向寒冷的地方

沒必要。

愛他就請相信他,如果他值得信任的話。

3樓:庚素

這要看他在什麼樣的單位上班,如果真的是需要保密之類的地方,你應該也跟不進去。

4樓:況春暉

你這樣不相信他。他肯定會生氣。你去跟蹤他。萬一他真的是這樣。又看到你跟從他肯定會跟你分手。

5樓:崔水平

你男朋友說:上班手機上交了,吃飯都不給了,你明天準備偷偷旳跟蹤他,我覺得,沒這個必要,是你的趕也趕不走,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我勸你別動這種腦筋了,任其發展吧!如果人家心裡有你,即使他是騙你旳,那也是有原因旳,這是善意的謊言,別在意。

6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必須去跟蹤,我怎麼覺得他在扯謊

7樓:薄荷

這個呢,可以的,不過關鍵是你怎麼跟蹤,很容易被發現的!

8樓:冒巧夏侯

你男朋友說上班手機上交了,吃飯都不給你準備去偷偷跟蹤她下班怎麼樣?我覺得愛情是要相互信任對方的,如果你是想給你男朋友驚喜的話,那麼你就可以突然出現在她身邊,給她乙個驚喜。

我是14歲的女孩,我網上交了男朋友,我很愛他,但是我長得一點也不好看,我很難過,怎麼辦啊

要不要說話 以你的提問來看,這應該是網戀了。首先看待網戀的態度要正確。這個網戀畢竟不是很靠譜。那麼正確看待以後就要找找自己的問題。如果覺得要繼續下去就要自信。女孩子自信會很美的。努力的在各方面提升自己。減 之類的。 歐珈藍疏 小屁孩才14歲就交男朋友了?你知道什麼叫愛情麼?你又知道什麼叫上當受騙麼?...

我男朋友昨天回我訊息很慢說上班呢晚上我發很多訊息他今天早上和我說早也不解釋我不理他了是無理取鬧嗎

今春看又過 不是無理取鬧了,情到深處人孤獨,愛的太深未免強人所難,不過是站在過深的情願上的,如果對方還未理解,再往 收,哄哄他,也就皆大歡喜了! 暖憶江南 那既然他在上班,你還發這麼多訊息幹嘛呢,讓他感覺你很不懂事啊!你應該體諒他辛苦的工作啊!望採納,謝謝你了! 明月清風 問題的關鍵在於他還愛不愛你...

我男朋友說上班忙有時候不回我訊息我生氣了不理他他問我怎麼不理他哦我回他了他又不理我了為什麼

小小豬 男女朋友之間應該互相理解,既然他上班很忙暫時不回資訊很正常,自己不應該生氣的,男人工作有上進心應該支援 baby珊豬豬 應該是大家都沒有很好的溝通,還存在著分歧,彼此心裡還有些不痛快吧,人在氣頭上,說話做事難免會不理智,如果大家都還在乎對方,應該心平氣和地好好談談,把誤會解釋清楚。我覺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