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和男朋友選擇哪,我在家閒了一段時間了,親戚給介紹一份工作,去另城市,待遇還挺好

時間 2021-07-24 12:46:36

1樓:么雞二條不打要遭

其實這個問題應該是你自己的選擇的,如果為了男朋友你也可以在當地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我覺得還是兩個人在一起好些,畢竟這樣對於感情來說也比較穩定,如果你離男朋友遠了那就有太多的因素影響你們的感情了,當然你覺得你們的感情非常的穩定和牢固你也可以為了以後結婚後的生活賺更多的錢,所以這個問題最重要的選擇還是在於你!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我覺得你已經有答案了

你不想離開家,不想離開這個舒適區

就算是離家一個小時的路程 的工作環境,你也起碼對這個地方瞭解但如果去別的地方,較遠的,你就得花時間去習慣新環境,新事物,你的第一反應就是抗拒了

根本不是什麼遠不遠的問題

假設那裡給你五萬一個月,輕輕鬆鬆的,你肯定會去你現在的狀態就是覺得如果拒絕了,就讓親戚覺得:自己是不是熬不了,或者拒絕了別人的好意,就有點不好意思

無論考慮多久都要到這一步的,早點給答覆別人更好

3樓:似一凡

自然是去呀。反正離的又不遠,這麼好的工作可遇不可求啊。將來需要用錢的地方多呀。

沒錢事事不方便的。再者,人往高處走,你男朋友不一定非得呆在原處吧。留意一下,兩個人辦到一塊兒不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請記住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所以肯定是選擇工作,因為工作只要你好好幹它是不會背叛你的,而人就不好說了,並不是說你朋友不好,只是生活是很現實的,以後慢慢就知道了。

5樓:

事實上女人有一份自己的事情很重要的,如果你天天在家閒著時間久了會與社會脫節的,好好的跟男朋友講一下,希望他支援你,同時也保證隨時隨地與他保持聯絡,放假讓他來看你或者你去看他不也很好,有時候距離反而讓彼此更好。

6樓:石平

愛本無罪,只是生活壓得太累。有的時候為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往往要付出很多。在你面臨難以割捨的選擇時,那份痛苦是旁人替代不了的。

有時間會不顧一切的愛,但回頭看會失去很多,假如這份愛沒有滿意的結果,會不會很後悔。既然愛了就不要後悔,工作可以慢慢找,但愛情人生又能經歷幾次?

7樓:歧澤洋

站在男朋友角度看,不希望你去,應該選擇男朋友,畢竟男朋友是和你生活一輩子,那份工作工資在高,待遇再好,也沒有男朋友在身邊對你的好,對你的那份愛情,這份情是那金錢買不回來的。

8樓:餘生無餘

看你的能力了,能力非常好,魚和熊掌兼得,實在不行只有委曲自己,先工作,有一定的基礎後再戀愛成家了,

只要自己真心並把事情講清楚,相信愛人會理解的

9樓:硬核哥

如果工作和男朋友要二選一,建議果斷選擇工作。這也是對男友的考驗。

10樓:在仙棲洞地質考察的羽葉鳥蘿

能用物質選擇的就不叫愛情了,去另一個城市工作也可以不用分手的吧,如果你男朋友是值得結婚的物件,你可以跟他說明情況的。能用物質選擇的就不叫愛情了,去另一個城市工作也可以不用分手的吧,如果你男朋友是值得結婚的物件,你可以跟他說明情況的。能用物質選擇的就不叫愛情了,去另一個城市工作也可以不用分手的吧,如果你男朋友是值得結婚的物件,你可以跟他說明情況的。

能用物質選擇的就不叫愛情了,去另一個城市工作也可以不用分手的吧,如果你男朋友是值得結婚的物件,你可以跟他說明情況的。能用物質選擇的就不叫愛情了,去另一個城市工作也可以不用分手的吧,如果你男朋友是值得結婚的物件,你可以跟他說明情況的。能用物質選擇的就不叫愛情了,去另一個城市工作也可以不用分手的吧,如果你男朋友是值得結婚的物件,你可以跟他說明情況的。

能用物質選擇的就不叫愛情了,去另一個城市工作也可以不用分手的吧,如果你男朋友是值得結婚的物件,你可以跟他說明情況的。能用物質選擇的就不叫愛情了,去另一個城市工作也可以不用分手的吧,如果你男朋友是值得結婚的物件,你可以跟他說明情況的。能用物質選擇的就不叫愛情了,去另一個城市工作也可以不用分手的吧,如果你男朋友是值得結婚的物件,你可以跟他說明情況的。

能用物質選擇的就不叫愛情了,去另一個城市工作也可以不用分手的吧,如果你男朋友是值得結婚的物件,你可以跟他說明情況的。

11樓:劉奇斌

工作職位抓住,男朋友也不放棄。利用下班的時間和男友網上勾通聯絡。每月休假那幾天可以乘車共度美滿戀情。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12樓:伊原版舷

劇務 張然、金鬆、王珺、孫建英

13樓:科學普及交流

去吧。趁著年輕,好好奮鬥一把啊。

14樓:紅苕藥

真心相愛。遠點應該沒有什麼。畢竟這個。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結婚也是要錢的。

我今年17,在家閒著,我朋友給我介紹一份工作,我感覺還不錯,想去試試,不過在外地,跟家人說,家人擔

15樓:_阿爾法幽靈

這都什麼呀亂七八槽的!出去最好有熟人好朋友!

16樓:不忘初心傻女人

人生的道路,必須自己親自嘗,這樣的人生才實在。

我現在上大專了,感覺學校就是一個小社會,有時候壓力也挺大的需要培養能力,還得有健康的心態我該怎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大三 對你來說應該是過來人 大學就是一個小社會 光啃課本是遠不足夠的 還要多參加社會實踐 你現在已經成功的邁出了第一步 繼續堅持下去 以後你會發現很有用 我觀察過一些我周圍沒參加過社會活動的同學 他們到大三了 還像高中生一樣 我指的是待人接物方面的 多鍛鍊還是好的

你說的壓力大 其實就是你不夠自信 人無完人嘛 你要學會向師兄師姐們學習 他們的經驗可以幫助你 合理分配自己的時間 工作和學習也要均衡 提高工作和學習的效率 自信點 你可以的 很多人也和你一樣的 最後 祝你一切順利哈

18樓:梅花清釀

在大學裡學習的東西是在為將來面臨社會做準備。在完成學校給的任務時,不是每個人都沒很完美的完成,大家都是在不斷的摸索中做到逐漸完善。所以要先自己給自己肯定,你如果負責,首先就不能自亂正腳。

你自己覺得你盡了最大的努力了。如果還是沒有很好的完成的任務,不要沮喪,要先找出原因,問你的學姐學長都可以。積極樂觀就好,努力就好。

不要拿他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這很多人都會犯的錯。

19樓:不要葡萄

剛上大一的情況下,都是這樣的啦!會有些不自信,覺得別人貌似都很棒似的。這種心態,只是你還沒有真正的溶入這個圈子而已,你放慢心態,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就好了。

在大學最主要的還是學習,在課外之餘,你可以參加一個社團來提高自己的能力。怎麼講呢,我那時上大一的時候,和你的心態是一樣。那時候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活著有些累,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覺得那些我曾經覺得比自己強的人,有時候還不如我呢。

所以,我們要自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做人也要謙虛,不可太過張揚,你現在看的那些貌似比你強的人只是太過張揚,才讓你覺得自己不如他們,其實他們也有不如你的地方。

20樓:風格

大學的確是社會的一個縮影,不過遠遠簡單于社會。不知道你是不是剛剛走入大學的生活,如果是,那有這種焦慮是正常的。你是一名學生幹部,注意“學生幹部”這個詞,首先是“學生”學生的天職就是學習,然後是“幹部"也就是說幹部是兼職而不是我們的專職。

大學是一個平臺,你要敢於抓住機會鍛鍊自己,大學需要你積極主動。

我和我男朋友處了快一年了,他24我20,去過他家好多次,他就一個媽媽爸爸去世了,過年在他家過得住了 100

2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的去用,自己的幸福,和男友的上進,去說服父母。

畢竟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總還是缺少了什麼。

和你男友一起去規劃他的將來,讓父母看到希望,好好的做一份有益於你男友專業前景的調研給父母看。極力的讓父母放心。

當然,我也不得不說,現實的社會就是現實的社會,父母的定論也未必就是錯的。好好想想清楚。

22樓:如狼妹

你還小,父母沒有錯

你錯了嗎?也沒有。

關鍵是以後如何?他人品如何?上進嗎?如果答案是的話,那麼你們就好好幹工作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不會是幸福的婚姻。看看男的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再好好考慮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與愛情沒有直接的聯絡,卻間接有著不可或缺的關係,在這個物慾橫流的年代,金錢雖然買不來真愛,而沒有錢的愛情也難延續。

雖然我很想說,珍惜得來不易的愛情,但如今草根階級上升的渠道逐漸堵塞,你父母確實是為你將來生活考慮,你男友的母親則是為了他家傳宗接代考慮,自己掂量吧

25樓:星瞳之舞

那就追尋自己的心,不要在意外人,你這個情況跟我比較相像,不應該說,鄉下應該基本上一樣,這樣的話就得問問你自己的心,究竟是想要精神世界更豐富一些,還是物質世界更豐富一些,物質是以後會有的,我是出頭的小夥子,想家裡有錢,那拼的就是爹,是你父輩這一輩的人的差距,而不是我們這一輩人的差距,我們這一輩子能走的,以後好生活是絕對會有的。

26樓:企鵝

只要男人有上進心。對你好。只要他對你好。

孝順,對你父母也好這就是他的財富。你爸媽給你找個千萬富翁。卻整天花天酒地 忙於工作不理你。

也沒時間陪你去看望你父母。你覺得有錢有房又有屁用麼

27樓:中國解夢大仕

:你要覺得錢比感情重要,你就聽你父母的

28樓:愛貝拉

你覺得你還有別的選擇麼?你爸媽不可能答應你的。除非你和他私奔,不然神仙也沒有辦法

29樓:淘來淘去的春天

問誰都不起作用,現在只能靠你自己了,看你是不是真愛他,看你閒不閒他窮,看你想不想跟他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是窮,有可能只是暫時的,只是說有可能,但是你感覺你男友有沒有努力和拼搏的上進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現實的人嗎?如果是那就分開,不是的話,並且能吃的下苦,心理承受能力好的話,你們感情很好的話,你覺得有把握就偷偷領證,不然就算了,最後受不了的會是你

32樓:李晴

現在本地人結婚誰訂婚還給錢啊,沒有這個講究,你們那太封建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看你,綜合考慮,感情的一部分包括他拿給你的你能接受的生活層次,你一定要釐清你嫁給他你能不能接受他的生活現狀,能不能安於他的生活現狀,戀愛期是對物質體現的不夠全面,而結婚生活的平淡才是常態,這時間物質都是家常考慮的事情,就看你有多愛他,就看你為他願意接受什麼樣的現實,沒有徹底無私的,每個人都是有底線的,找出你的底線

34樓:幸運de小瀦

相信愛的力量,別狗眼看人低

35樓:o_o我是傻丫頭

看看這個男人是不是潛力股。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只要真心相愛,自己努會幸福的,力奮鬥

37樓:我是不是匕首

可以讓親朋好友說服一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人和得來,金錢都是身外之物,只要幸福最重要。

39樓:百度使用者

窮不紮根,人有能力就行

40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男的我才不娶你,你走你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41樓:匿名使用者

窮了可以再掙,有錢人不一定能混好,寧可找個踏實的不找虛榮的

初三下學期了,再過一個月左右我們年段就要晚自習了,可是我在糾結,

42樓:兆安易

哈哈我從小學成績到初中一直掉,沒升過嘿嘿

43樓:孤獨的狼

再過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就畢業了. 或改為: 再過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我們就畢業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44樓:藍沛琪

自己的事情自己,別人幫不了你,如果打算其他,你懂得

45樓:老虎

我沒辦法幫你 因為我初中學習還可以 但是初三特別用功 就進步了 只有用功啊!!!!

46樓:清雨東風

初一初二都很基礎的,初中難以比例是7:2:1,老師告訴你重基礎好好學,注重課本和近幾年中考題沒問題的

男朋友選擇他媽媽!我想去死,男朋友媽媽去世了,我該去嗎?去了應該怎麼做?我媽還不知道我有男朋友,他媽也僅僅知道我的存在,沒有見

舍我 其誰 你男友很看重家人,說明他很孝順,百善孝當先,這沒什麼不對 但是他的家人不喜歡你,你就算和他結婚了又怎麼樣,會幸福?你男友這麼看重她媽媽,如果她媽媽沒事給你找點事或者 挑撥 你們,你男友還是會離你而去的,到時候我想你也會受不了的,也許到時候就不是分手了,而是離婚了。一個痴情的女孩還怕沒有好...

男朋友長期在外工作,家裡只有他媽媽在家,第一次他帶我回家,見到他

大鍋rgd飯 的確!這樣吧!我不知道我的辦法行不行?你每天睡覺前給她打個 不要以應付的方式打!真正的問候幾句!聊聊事什麼的!回家的時候帶個小禮物給她!讓她知道你心裡有她! 即使不一起住,也要去她家,以後看到髒亂還是會難受,有了孩子的話坐月子她要來伺候你,估計你會不習慣,加上孩子大點如果你工作也有可能...

我沒工作半年了,男朋友天天吹我找工作,我也盡力的在找,只是這個時候淡季了不好找工作他昨晚還跟

不怎麼樣 一點擔當都沒有 勸你分開 這種人還問怎麼樣?這種男人還能怎麼樣?我看趁早,找個愛你並知道心疼你的人 本來倆人的力量比乙個人大 共同奮鬥拼搏共築愛巢共圖美好生活,迫切心態可以理解,但 懷孕也要工作 的話徹底暴露他認錢不認人的本質,這種人身上很難找到情份,其心目中誰我不管想白吃不行,至少得掙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