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去外地工作,卻不是選擇來我在的城市,而是去了他想去的那個城市,他沒有給我任何承諾,也沒有叫

時間 2021-10-18 19:31:37

1樓:蚪娘

我覺得你們需要好好溝通一下,問問他的想法,如果他跟你一樣,也像你愛他那樣愛你,你還是可以去那邊發展的,沒有工作經驗到那都一樣,包括成都。你沒有工作經驗到那都需要學習,如果你們兩個人不在一起就沒有什麼發展了。畢竟上海到成都離這麼遠,他又上班,肯定沒時間時間回來看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靠不住,更何況你和他在一起才一個多月,你們離得這麼遠,誰能保證他不變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相愛的人需要的不是考驗,而是相依相伴,則不是相望!但有些時候我們必須明白,所謂的永遠,所謂的天老地荒,最終熬不過距離、逃不過時間……

4樓:凌雪紫晶

我覺得你應該給你們一點時間,讓彼此冷靜下來,過一段時間後,在看看他的反應

5樓:借錢買

前兩天看了電視劇 我的醜娘 上面老太太一句話說的很好 不是自己的爭取也爭取不來 即使爭取來了 也不一定能把握的住。男友不和你一個城市 不一定就是不愛你的表現 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對吧 暫時的思念 心裡憋屈那是暫時的 不妨先看看你們倆的發展趨勢 其實人一工作起來就會什麼也無暇顧及 記得前一陣子 同事聚會我晚上十二點才會的家 男友沒睡 也不知道接我 說自己忙了一天很累 當時那個心灰意冷呀 不過 事情過去了 現在再想想他也覺著對不住我 對我更好了 自己也沒覺著沒什麼了 所以呢 樓主 還是靜觀其變吧 如果愛他 就多給他幾次機會 也是多給自己幾次機會 平時也可以稍微試探一下他 聰明的你 肯定會做出很好的選擇

6樓:真情告白

距離產生美,可太遠了看不到,看不到 只能想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結果。換個比你大的吧。

我男朋友要去外地工作,其實他是可以留下來的。他卻選擇去外地工作,我讓他在我和工作之間選一個,他卻選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在他心目中並沒有那麼重要。男兒志在四方,去外地工作也是他自己的選擇。你和他認為的事業比起來沒那麼重要。

或許你不是他現在最想得到的,他可能到事業有成穩定後才會考慮戀愛成家的事。這樣的話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吧。如果放不下他,你可以等,相信他你就等。

如果不行,就放棄離開吧。異地戀很痛苦,或者你也可以去他的城市和他一起。前提是他愛你。

看你選擇了。

9樓:商人中的學者

非常有事業心的男生。這種選擇題沒什麼把握最好不要讓他選,否則傷心的是自己。

10樓:僾伱丶菿訫賥

其實就是夢想與愛情之間選一個 換作你 你會怎麼選?

11樓:

要麼跟著他去,要麼等著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支援他,要麼分手,再要麼等他回來後看他還愛你不,愛就繼續在一起,不愛就分

13樓:

也許他有自己的難處吧?

14樓:鴿子菇涼

你男盆友愛工作勝過你

15樓:

女人和工作他只能選工作,很現實的問題,你這麼直接問他,肯定不會選你,你是不是傻,女人沒了可以再找,但是前途沒了,是不行的,是我我就會讓他憑心而論,如果他心有你就會留下,心裡沒你就算說爛嘴也沒用,那你就該放棄了,尋找更好的吧,這只是我的心裡話,我現在也遇到這事了,我就這樣想的,如果他留下我就好好過,如果選擇走,就讓他隨風去吧,相信會有更好的,這是我想了一個晚上想通的,好好想想吧

異地戀,男朋友不讓你去他工作的城市,甚至在**都不告訴地址,還說我要去他的城市他就走?

16樓:你曉得三

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一點也不信任你。為什麼你還要和他在一起呢?

17樓:大橙觀影

說明你男友有特殊情況,一般女友去男友那裡,作為男友,應該十分高興才是。

18樓:

你這個男朋友肯定另有隱情,他不只是不把你們倆的關係公開,更重要的是怕你知道他的隱情,所以他不敢讓你去他工作的城市,趕快分手吧,這種人不值得你愛。

19樓:幸福滿滿

那說明他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或者根本就沒有當你是他女朋友,或許另外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一般情況,兩個戀愛中的男女,巴不得能在一個城市工作,有空的時候能一起玩,一起吃好吃的,一起傾訴心聲分享快樂,彼此關心幫助著對方,這才是幸福的愛戀!

20樓:泥憶秋

你這個**叫異地戀,你男朋友根本就不愛,怎麼會有這種想法,男人的話都非常喜歡自己的女朋友,能跟他在同一個城市同一個地點這樣子才能培養感情,所以我還是建議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早點分手。

21樓:獲真保

證明他並不那麼喜歡你,不想公開你倆的關係,也不想讓人知道你倆的關係,這樣的男友,你真的應該應該真考慮一下,是否有必要和他繼續走下去

和男朋友異地戀他在別的城市工作,他住宿的我去了沒有地方住我要不要去找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感情,很多的女孩子都琢磨不透,男人心裡面都在想些什麼呢,只不過當她自己靜下心來的時候,每天都覺得特別的枯燥,有時候就是吃飯睡覺或者在忙工作。休息的時候可以去逛一下街,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拉拉呱也可以,只不過看到身邊人大部分都是成雙結對,她就不再想出門了。

只不過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過得都相對充實,很多非常的有趣,除了在一起工作,大部分時間都可以膩在一起。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她們想要在想結婚的時候遇到一個合得來的人,不分手結婚,擁有非常浪漫的感情。但是愛情不會那麼的幸運,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運氣這麼好,一下子就能碰到喜歡的人。

那些長期缺少滋潤的女人,經常會把這四句話掛在嘴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不過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過得都相對充實,很多非常的有趣,除了在一起工作,大部分時間都可以膩在一起。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她們想要在想結婚的時候遇到一個合得來的人,不分手結婚,擁有非常浪漫的感情。但是愛情不會那麼的幸運,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運氣這麼好,一下子就能碰到喜歡的人。

要是我女朋友來找我還用你操心?住宿問題早安排好了,哈哈哈

24樓:暴走大哥哥

如果愛他為什麼不來找你?

即便你去找他

也應該他安排食宿吧

如果這些都需要你個人來出的話

還有必要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女朋友來找我還用你操心?住宿問題早安排好了

異地戀男朋友要來我得城市住,工作,但是我的城市不好就業,他非要來,我該不該讓他來?

26樓:魚娘玄星館

因為他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他才會這樣的,他覺得工作不重要,把握好你才是最重要的。

27樓:等未來

這個嘛你可以找時間好好聊聊,直接和他說清楚你這裡的就業情況,如果他還是堅持要來那就來吧,兩個人在一起奮鬥也挺好,祝你們幸福呀

28樓:彌茂

他要來當然應該要他來,畢竟異地戀是很辛苦的,如果你男朋友能夠到你這裡來和你一起,你們的感情會更加融洽了,至於工作慢慢找總會找得到的,只要肯付出努力。

29樓:阿里

異地戀男朋友要來我得城市住,工作,但是你的城市不好就業,可以自主創業。

30樓:萊開

不應該,我覺得還是留在好一點的城市比較好,如果你們非常相愛,你可以去找他,這樣你們都可以找好工作。

31樓:咖啡巷

如果他那裡的工作條件很好,就請他慎重考慮。如果那裡的工作條件一般,而他也打定主意要過來,那就讓他過來試試。

32樓:梓椂

你男朋友願意為了追隨你而放棄條件好的城市,對你而言是幸福的事,你應該珍惜,沒必要阻止他,要不然你去他的城市吧,異地戀很辛苦,常期異地也容易感情異動。

33樓:好好生活

他可能是為了你們的將來著想才想著去你工作的城市就業,說明他很在意你,你可以讓他來。

34樓:我本熱情

她是想和你在一起吧?為了愛情拋棄了自己的父母。我覺得他還是很愛你的吧。

35樓:曜

如果對方來了以後

有自己的工作

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那麼對方來不來是對方的事情

如果對方來就是為了所謂的愛情

那麼就不要讓對方來

36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為了你付出是不小的。如果他真心愛你的話,我覺得你應該讓他來。

37樓:冰d可可

他來了說不定好,就應該,如果他嗯能力比較強,在**都可以的。

38樓:百渡千尋

為了前途,還是不要,他不理智,你要有理智,沒有前途,就沒有未來。

39樓:都子成

應該讓他來,他來不也是想你麼?只要有能力,在哪都能闖出一片天

40樓:新歌影視

您好,對於您的情況,我覺得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

41樓:哀韓餘方

那你應該讓他來異地戀,如果時間長了,對你們的戀情非常的不好。

42樓:

你們兩個人遲早要在一起,或者他來或者你去,總不能兩地分居吧。或者選一個共同喜歡的城市居住、就業,這樣也解決了異地戀兩地分居的敝病。

如果此事不能很好的解決,將來所面臨的問題會越來越多。

所以無論如何你們也要試著去一個城市發展。

43樓:鄒其

異地戀男朋友,

來你城市工作,

你完全走運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提出一個方案,你到他的城市去。

45樓:七彩樂悠

異地戀,不是你去他那裡就是他來你這裡,如果你不想他過來,那你可以過去

男朋友打算去外地工作,而我不想去

46樓:貓叔

親 你想太多了 首先一點 很重要 他肯定是為了你而去找的那個工作,他想把你們的感情經營的更好。 再者你也說了 他工作很忙 說明他很有上進心 而你 就是讓他上進的理由。男人一般都會有一個理由或者說目標來激勵自己。

外在的**有很多,但是你...

47樓:煙竹

我覺得嘛,還是讓他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吧。就像我挽留我女朋友一樣,還是挽留不住。

48樓:高管琪琪

你不想出去又不想和他分開,你可以勸勸他讓他在本地找個工作幹,就算外邊工資高,你讓他想想和女朋友比起來哪個重要

49樓:花花

他如果真心待你,不管去**都一樣,如果不真心在你身邊也會出軌的……

50樓:

你還在繼續進行騙我嗎?我太好哄是不,你為以後考慮過沒

夢到自己結婚物件卻不是現在男朋友

夢見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 新的展望,要好好規劃才是。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打算出門的人...

男朋友結婚了新娘卻不是我。來來來接下句。

男朋友有孩子了卻不是我的。我老婆懷孕了孩子卻不是我的。就算眼淚再多 也沒人心疼我。所有你想要的 唯獨缺我乙個。女朋友結了婚新郎卻不是我。女朋友不是第一次了卻不是給了我。可以不可以。他要結婚了,新娘不是我 他結婚了。聽他的朋友告訴我。你知道嗎。他結婚了。我說剛剛知道。然後他朋友也沉默了。他朋友問我。去...

雙方見過父母,男朋友去外地工作去了,男朋友的母親老喊我去他家

一渡娛影 你可以不用每次都去 但也不能每次都拒絕 去的話就買點水果牛奶之類的 或者是其他長輩們可以吃的營養品 這說明他母親你已經認可你了,希望你到他們家去,我覺得肯定這是要去的,這是你們增進感情的好機會,帶東西嘛,隨便帶一點就可以了 走在異國的路上 如果你男朋友母親喊你到他們家吃飯,第一次去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