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見過父母,男朋友去外地工作去了,男朋友的母親老喊我去他家

時間 2021-10-20 03:09:01

1樓:一渡娛影

你可以不用每次都去

但也不能每次都拒絕

去的話就買點水果牛奶之類的

或者是其他長輩們可以吃的營養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母親你已經認可你了,希望你到他們家去,我覺得肯定這是要去的,這是你們增進感情的好機會,帶東西嘛,隨便帶一點就可以了

3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如果你男朋友母親喊你到他們家吃飯,第一次去的話,可以適當買一些水果,以後經常叫你的話,你可以不用買東西,因為你男朋友的母親已經把你當成了她的兒媳婦

4樓:荀魁

既然雙方已經見過父母,表示已經確實了你們之間的關係,男朋友的母親喊你去他家吃飯,當然要去了,其實如果經常去,也不用帶什麼東西去,如果實在想帶買一點水果就好。

5樓:

第一次去見男朋友父母,肯定要備禮物的。比如給他爸爸準備菸酒茶葉之類的,給她媽媽準備護膚品或者圍巾護膝啥的。然後男朋友去外地工作了,他媽媽經常喊你去吃飯,去是要去的,可以選擇一個月去一兩次,代替男朋友去看看他父母,也可以陪他們說說話,提前瞭解下雙方,培養感情。

每次去的話可以拎些應季水果或者一些小禮物的都可以,這樣他媽媽會更滿意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放棄快樂的自由的生活,就去吧

7樓:卡卡緹的球球包

因為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他的父母喜歡你才,叫你去吃飯,帶水果就好了。

8樓:從天而降一隻春

既然他母親老是叫你去吃飯,總不去也不好啊!那就去吧!我覺得買些水果去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男朋友的母親三番四次叫你去他們家吃飯的話,其實去一下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帶一些水果,或者是買一些海鮮過去

我和男友交往兩年多,彼此都見過雙方父母,平時他經常叫我去他家吃飯,在今年3月份我們雙方父母見面吃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為女方。你要考慮很多因素。為什麼他們一直都沒有裝修,可能是因為,他,本身可能經濟有困難、也可能他試試女方我沒裝修你是否還跟我兒子,訂婚結婚呢!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不要提裝不裝修這個房子、不要去等待、你們要結婚的你就應該去結,該訂婚,應該去定。不要動不動提分手、你們兩個相處那麼長時間了也不要用懷疑的態度,去懷疑你們的感情。如果房子沒有裝修好你就提出分手,那麼對方認為你是一個物質女孩,你不提分手,他們對你也有看法。

11樓:竹子哥

結婚這個事兒不能急啊。另外,多疑是婚姻的禁忌。多疑往往會把婚姻毀滅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確實忙嗎?如果不是也許錢有點緊漲,只要兩人感情在,千萬不要講分手,分手跟婚後提出離婚兩字一樣,非常忌諱,被男方父母知道會對你有一種看法,要求不要高大事**辦事,欠下債還要你還,把握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 跟我的情況差不多 那一年 我女盆友讓我們這邊排個媒人去說說 定下 但是我家人臘月二十八才回來 沒得到重視 我們分了 大約分了兩個月我們又好了 其實有時候你猶豫的時候 就先離開一段時間 或者到來一段時間 如果還回來 他就是你的 如果沒反應 恭喜你那是渣男 你佔著主動 所以心情會好的多

14樓:丿星丶雲

你就把你年末訂婚的訊息發出去,以你男朋友的名義,讓別人都知道這訊息是你男朋友定的,你只是聽從他,看他年末怎麼辦

15樓:彬彬見禮

裝修是藉口,還是和男友談談,可能另有隱情。別拖時間!

16樓:我是

先弄清楚他是不是有別的女人喜歡,是不是根本不想和你結婚,如果是趁早斷。否則你就要從他的角度去想想,他可能只是沒把結婚當成多大個事,是你太在意了這件事而已。不要沒事就提分手,這種事提了就分,要麼就別提

17樓:手機使用者

分了吧,他們家表面上不排斥你,可能他家己有更佳人選,而不是你,

18樓:yy123思念

即使房子裝修好了婚也結了你也不會幸福的,趕緊分了吧不要浪費時間了

19樓:曉包仔

請問你是不是愛他?這是首要的,如果不是,那當然果斷分手。慢慢的對他冷漠處置就是了,處理好自己的心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他心裡沒有你,

見過男朋友家長,但是每次他家長總是叫我去他家吃飯,沒有講請我父母吃飯。什麼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不會請對方父母去家裡吃飯的,

除非是要兩家父母見面,

考慮結婚的事情了,

所以你不要想多了,

不是看不起你家的,

你們家也可以經常叫你男朋友去你家吃飯的,

這樣不是扯平了,

一般雙方父母一起吃飯很少的,

除非商量你倆的大事。

22樓:巫騫澤

和男朋友談戀愛起初的時候。男朋友家長請你吃飯就夠了,沒必要嫌棄你父母經過一段時間倆人成熟了,嗯也是件事兒。那意思,再請也不晚,不要介意這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樣的 結婚的時候 男方的父母得給女方的父母送彩禮錢 彩禮錢少說也得十萬 可能是你男朋友家裡窮 他父母給不起彩禮錢 所以請你去他們家吃飯 然後結婚的時候你是不是就可以替他父母求求情讓你父母少要點彩禮錢

24樓:

一般都不會讓父母去男方家裡去吃

飯,等到了要結婚了,男女雙方的

家長才會見面吃飯。

25樓:雪書未錦

不一定哦,也許是還沒有你男票的父母沒有想到你已經這麼喜歡你男票了。他們老叫你去吃飯,也許是想幫你男票繫結你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算看不起吧

首先我不知道你的年紀,這個我就說不準可能性假設你年紀較小的,還沒工作,或者才工作沒多久的,對方父母如果主動跟你說,也把家長也約出來吃,那就意味著見家長,想訂下親事的意思了,可是你們年紀尚小肯定也沒想以這樣的理由出來吃飯啊。

假設你們也到談婚論嫁階段了,他們父母整天喊你去他們家吃飯,你作為後輩也不要覺得理所當然啊,肯定要你們家主動一點約他們出來吃啊

跟男朋友雙方父母都見過面了,而且都談到了談婚論嫁的關係,我們是異地戀,男朋友家裡人想讓我去他們家,

27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上來說,他家的人講得沒錯

但談感情的事情只看理智嗎?

今天就算要說讓你一個人去也得你家這邊或你自己先開口,而不是他們直接替你們決定

要是我女友要來見我家長,遠點我也去接,我一定先表態,當然如果女友自己覺得可以獨自過來,那就再討論

但連個態度都不表示,這可以說是非常小氣,也不顧慮女方和女方家長的感受我身為一個男人,是勸你趁早分手啦

以後你要是結婚過去了,受了委屈想回自己家,還老遠了更何況我看你說你年紀也不大,何必急於一時?

人生大事,多多考量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趕快分手,他家人還覺得接你花銷大?這樣摳門的長輩以後肯定很難相處

見過父母以後,男朋友天天來我家吃晚飯飯,他父母很少叫我去吃飯~~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好。

你覺得不好的話,可以主動要求去他家吃飯。

去時帶上好吃的和送他父母的東西就是了。

但也不用經常。

30樓:葦我

很簡單,你要給他說出實情和您父母的想法

請問大家現在我已經和男朋友同居了,雙方父母已經見過面吃飯過了,男朋友最近要去外地工作培訓一個星期之

31樓:成長心靈的驛站

其實,這個得看你和他以及他的家人相處的氣氛程度如何,是否融洽,有沒有話題性。如果相處的很好,在哪住都一樣。如果感覺陌生那就打個招呼說想回孃家看看也可以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完全正確。你也該跟對方的父母說一聲,回去住幾天。

3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些尷尬的,回家住吧。

找個好點的理由,比如說你媽最近比較忙,你給你爸做飯什麼的。

34樓:

咋都行 不妨嘗試和他媽處處 看看

35樓:手機使用者

你和他父母住在一起嗎?那就和他媽說回家住幾天就好了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搬回家一個禮拜是比較可取的,可以跟他爸媽說想回家陪陪爸媽即可,畢竟不知道他爸媽的想法,而且單獨待越久越會看到你不拘謹的一面哦~

37樓:愛妮妮捏捏

你直接說你回家啊,這有什麼為難尷尬的,,

望採納,,謝謝

38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住是應該的!你父母養你也不容易!

39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要回家住呀!雖然沒有結婚儀式,但是他家裡也是認可你這個準兒媳婦了嗎?你可以住在他家裡的!

40樓:黑澀天空

也可以就住他家,在他不在的時候照顧他父母,

41樓:泡沫

他爸媽也在的話,你最好回家住

42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你家裡人的意見

男朋友離開家在外地工作,父母不接受我去和他一起工作,只同意他

父母在不遠行,你是個孝順的女兒。就算父母同意你去啦,以後父母還是需要你照顧,到時候是個麻煩,不如和男朋友商量下,讓他為以後打算,在家裡幹。 尹偉 父母不要你去他那裡工作,是擔心你,不放心他。如果你們真心相愛,距離應該不是問題。我有個建議,你暫時就不過去,讓時間來證明你們的愛情是否經得起距離的考驗。到...

男朋友我們見過父母了但是沒有去家裡我真的好想等到男朋友帶我去他家的一天怎麼辦

知竹常樂 你不用著急,你男朋友到時間一定會帶你去他家的,因為你們兩個感情到了要結婚的時候必須都要先見一下雙方父母 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想去男朋友的家裡,你可以和他直接說呀,你就說想到你家裡去看看,他方便了就會帶你去的。 你見過男方的父母了,等男朋友也帶你去他家的時候,那,你們也就快結婚了 姜德金 男朋...

雙方父母都沒見過面,就搬去男友家裡住了,合適嗎

羅落落寡 我覺得正常,我和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就搬去他家住了,後來懷孕要結婚了,他家人才和我家人見啊幾次面,就結婚了 沙飛揚 其實你都覺得不合適,只是想住在一起,年輕人如果都在外面也無所謂,如果兩家人不遠,確實不合適 傅紹 這個取決於你自己 你父母有自己的看法 我要是有孩子的話我會想 孩子大了 隨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