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見過父母了但是沒有去家裡我真的好想等到男朋友帶我去他家的一天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7:51:57

1樓:知竹常樂

你不用著急,你男朋友到時間一定會帶你去他家的,因為你們兩個感情到了要結婚的時候必須都要先見一下雙方父母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想去男朋友的家裡,你可以和他直接說呀,你就說想到你家裡去看看,他方便了就會帶你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男方的父母了,等男朋友也帶你去他家的時候,那,你們也就快結婚了

4樓:姜德金

男朋友,我們哪見過父母了,但是你沒去他家,我真的好想等有一天見到他們家,我認為見他們家是好一會兒是無所謂的,只要你們倆好就行

5樓:ok就可

你和男朋友都見過父母了,但是你卻沒有去過他家裡,你很想去他家裡去看看,那就和男朋友約好一下,然後哪天去看一下

6樓:櫻市子來了

你可以讓你的男朋友抽時間帶你去一趟他的家裡,看一看他的家庭,瞭解一下他的為人,這種事情他應該會滿足你的

7樓:鍇寶

那你就需要通過變相的方式提醒你的男朋友需要帶你去見一下家長的。

8樓:雁南飛

男朋友已經見過你的父母了,但是沒有去家裡,你耐心的等待,你們倆會有一個好的結果的。

9樓:願得一人心

那這個的話你可以跟男朋友的委婉提一下呀,畢竟兩個人既然已經確定了關係,你可以委婉的跟他說一下,或者直接跟他說

10樓:師珈藍勝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直接和你男朋友說就好了,表達你的意思,看男朋友怎麼說。

1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既然已經見過父母了就代表著已經正式承認了你們的關係應該是打算跟你結婚的,所以你不需要太著急,可以去跟他多做溝通與交流了解一下,他對於未來感情的走向,瞭解一下他對待你們的感情是否堅定不移。

12樓:弭凝潔

你可以直接要求對方帶你去他們的家裡去見父母,這樣還是比較現實的,所以說看你男朋友是否同意這樣的情況呢。

13樓:張豫宛

說明你對她是真心實意的,你可以直接給他說,像去他家裡看看具體的家庭情況,我想這樣她會答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見過父母,你可以跟他商量什麼時間,去看看他家裡就說是你媽媽說的。

15樓:快樂天使

有的人註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卻往往是你記憶中的常客。把美好的記憶藏在心底吧

16樓:pk噶本落寞

然後我覺得可能是時機還沒有到,所以他沒有帶你回家,等到時機成熟了的時候他自然會帶你回家的。

17樓:景心思

既然已經見過父母了,去他家裡是遲早的事情,不妨你跟他說什麼假期的時候提出去他家老家玩一下。

18樓:求寄波

男朋友見過了,父母沒有去家裡,可以找一個時機帶回家裡去正式一點。

19樓:彩虹色的土

沒關係的,既然見過父母了,他們對你表示了認可,有機會就會帶你回家的,不用著急,感情都是一步步來的。

20樓:訾鳳憶槿

這種情況下去慢慢等唄,不用著急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21樓:拾風拖幻魄

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真搞不懂你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這種事情遲早是要面對吧,除非你不想和他走到一起。

我男朋友我們見過父母了,他來過我家好幾次,但是為什麼他不帶我去他家?(他整天在外面上班不怎麼回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人不是太成熟。對這個男人太信任了。也許他還有其他的心思。而且他不工作,是靠你養活嗎!那你更應該小心。這個男人不是良配,小心被騙,被利用。

23樓:青山

男人的想法和女人不太一樣的。你男朋友去過你家好幾次了,他沒帶你去他家,那是他回覺得還沒有到時答候,他還沒有準備好很快結婚的原因。他認為如果帶你去他家,那他就是準備和你要結婚了。

愛情有時不是著急的事,感情慢慢來,穩妥些,他認為時機成熟時,一定會帶你去他家的,那時你們離婚姻殿堂也就不遠了。祝好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還沒bai有準備好把你帶du回家裡去zhi。也有可能是他覺得還沒有到要dao結婚的版

狀態,可能他就不想帶你回權去。也有可能是他比較懶,沒有心情去想這方面的事情。男生在這方面是比女生還要遲鈍的,你可以去暗示一下他或者催促一下他。

25樓:沒豆腐飯和

你帶你的男朋友去見過你的家人了,但是他沒有帶你去他家,可能你的男朋友工專作太忙了,沒有時間

屬回家,建議你跟他提一下,讓他能夠重視你,或者是你男朋友的家人不知道你的存在,你的男朋友才沒有帶你回家,這也是有可能的

26樓:胡新春

也許對於他來說,時機還未成熟,你可以直接問問!

27樓:不同男子漢

他沒有準備好,工作忙吧~

28樓:王魂復甦

可能他覺得他家在你眼裡不夠好,或者他覺得你在他父母眼裡不太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真的沒打算跟你繼續發展下去

30樓:xuan莫失莫忘

如果他都不肯帶你回家。那證明他的心裡還沒有肯定你。他還不確定你要能不能跟他結婚呢?

31樓:敏

因為他覺得時機還不夠成熟,自己還沒有能力帶你回家,想等以後掙更多的錢風風光光的帶你回家。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上班說明他不方便,或者是他家境不好,怕你見到後會分手,你可以試著和他說明你的態度,這樣他也許不會擔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沒帶你見他父母,為何你會帶回家去見父母?愛情中再相愛也要保持理智,不要被愛情衝昏頭腦。跟他好好說說,看他什麼反應,是工作太忙沒時間,還是有其他想法才不帶你回家的

34樓:氤氳成迷

如果這樣的話,那你就問他什麼時候帶你去見他爸媽就是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一定要和你的男朋友交流一下,問問他為什麼這樣做,是不是他的父母不想見你,這是非常關鍵的問題。

36樓:小叮噹答題

就說明他現在最近非常的忙,所以還沒有時間跟你說這件事情。

37樓:射手殺手

去你家應該也是你要求的吧,可能你男友現在還不想讓自己父母和你見面,怕他們反對或者是根本沒和家裡說呀。

38樓:你若不離不棄

首先你們的關係到底是發展到什麼地步了?還有就是你們有沒有進入婚姻的打算?假如你們都打算好了的話,他不帶你去見他的家長,看看他有什麼難言之隱吧,等你好好的去和她溝通一下吧。

39樓:大嫘嫘

你男朋友很可能外面有人或者是他家外有家的現象所以不帶你回他家

和男朋友相親認識半年,他見過我父母,我沒有去過他家,我們幾乎每個

40樓:七曜斷罪

這樣好不好,旁人評價總會有失偏頗。關鍵是你覺得好不好。

作為旁人,我想點醒你一點:你既然強調了你沒有去過男方家裡,是不是在逃避些什麼?是福是禍躲不過,想要步入婚姻的話見公婆是難免的事。

自己覺得不太好的事自己先去糾正實踐下,然後再來問大家這樣好不好。

我男朋友父母我們見過面了他家都知道我 他還帶我去他姐家吃飯了 但是為什麼不帶我去他媽家?

41樓:深藍之藍心

分析你見過對方的父母了

但是對方不帶你去對方的家裡

那麼你可以直接詢問你的男朋友

看看對方怎麼回答你

建議感情中碰到疑惑的地方

應該直接詢問對方

坦誠交流是情侶中非常重要的前提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姐姐條件好。取得姐姐吃飯,她姐姐看看你是對的。加什麼表現?嗯,想叫她姐姐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兒?

男朋友我們見過父母了都同意我們他家喜歡我我家也喜歡他我們定親是不是要家裡商量

德千柳 雙方滿意,家裡面都同意的話,定親應該是男方父母帶著媒人上門來請求女方父母同意定親。一般來說都是父母之間的事,由雙方父母進行協商。 志在遠方心如願 定親是人生,最好跟一母商量一下,雙方父母都同意你們的親事,這樣才能進行下一步的安排 青海銘爵銀 婚姻大事,和家裡人商量一下是比較好的,即便很喜歡,...

見過男朋友家長,但是每次他家長總是叫我去他家吃飯,沒有講請我父母吃飯。什麼原因

一般都不會請對方父母去家裡吃飯的,除非是要兩家父母見面,考慮結婚的事情了,所以你不要想多了,不是看不起你家的,你們家也可以經常叫你男朋友去你家吃飯的,這樣不是扯平了,一般雙方父母一起吃飯很少的,除非商量你倆的大事。 巫騫澤 和男朋友談戀愛起初的時候。男朋友家長請你吃飯就夠了,沒必要嫌棄你父母經過一段...

男朋友家裡出事了,我該怎麼辦呀,男朋友家裡出事了,我該怎麼辦?

我認識一個女孩子,她22歲,還沒弄清是否愛一個男孩子就和他結婚了 後來這個男孩子坐牢了 這個女孩子就一直等,一直等,她說,這件事讓自己清楚自己很愛他。至於你男友,我認為,患難見真情。如果你不夠愛他,那就以朋友身份多關心他,起碼要有做人的責任心。如果你愛他,就要有足夠的耐心來等他,等他恢復心情,並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