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見過父母了都同意我們他家喜歡我我家也喜歡他我們定親是不是要家裡商量

時間 2021-05-04 06:55:08

1樓:德千柳

雙方滿意,家裡面都同意的話,定親應該是男方父母帶著媒人上門來請求女方父母同意定親。

一般來說都是父母之間的事,由雙方父母進行協商。

2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定親是人生,最好跟一母商量一下,雙方父母都同意你們的親事,這樣才能進行下一步的安排

3樓:青海銘爵銀

婚姻大事,和家裡人商量一下是比較好的,即便很喜歡,但這個流程還是要走的。

4樓:

你好,是的如果雙方家裡沒有意見,就要和家裡商量定親的的是,看看商量男方家都給什麼呀,或給多少錢,女方家培送什麼呀,商量好了定親,又得談結婚的曰子,看那天曰子好,一輩子的大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雙方家裡都滿意,這是很好的事情,但畢竟婚姻是大事,如果訂親需要儀式的話,當然要跟家裡商量,因為儀式本身就牽扯到雙方的家庭,所以,要舉行怎樣的訂婚儀式,不但要跟自己家人商量,也要跟對方家人商量,這樣,雙方家庭會比較滿意,會認為你們很尊重家人,將來雙方家庭也會比較和睦相處。

6樓:

既然都見過父母並都同意了那就和父母商量啥時定親唄你們自己也不能張羅

7樓:泰智湧

既然你的父母和他的父母都同意你倆的事,定親的事是兩家老人正式確定你倆婚事的正式的儀式,怎麼能不和家裡人商量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兩家人一起商量下,看下彼此都有什麼建議和想法,畢竟是你們倆的大事,也關乎著兩個家庭以後如何相處,要是忽略了某一方家長的想法或是一些禮儀風俗,難免會造成了一些沒必要的誤會。

雖然是你們兩人自己的事情,但是定親就是兩個家庭共同去面對的事,雙方的家長都希望把你們的事情辦得隆重和到位,所以還是很有必要雙方家長坐在一起面對面,好好商量一下。

和男友還沒定親,只是見過父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隨便啦;

這樣別人看你:

1-覺得你是隨便的,不要臉,就算婚後還是會有人閒言閒語的【我家有個遠房親戚也是這樣,無論婚前婚後都被人閒言閒語的】

2-不三不四

不過我覺的沒什麼,男歡女愛,那些人是沒事找事幹,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見過父母了!父母同意了你還怕什麼啊!你也可以和他提訂婚的事啊!

其實你們相愛就好了啊!訂婚可以晚點啊!他們村裡面的知道了那不是更好嗎?

起碼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啊!你要是真怕你還是和他商量下!

11樓:sunny之愛

你男朋友想你去他家住是嗎?如果在農村,最好是定親後吧。不過既然發生了,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如果雙方都決定大家要一起,你最好趕快和男友訂親了,訂親後就理所當然了。

我和男朋友認識三個月,他家裡就要求訂婚,再我們這裡,剛認識感覺不錯就訂婚是很普通正常的事。我當時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沒有原則了,從一開始你就堅持時間太短不訂婚,或者從一開始說訂婚可以,但是訂婚前雙方父母必須見個面之類的話,也不會弄到這個地步

13樓:我不復當年模樣

真的愛你,是不會嫌麻煩的

我男朋友有乙個女兒,我們也快交往一年了,他親戚朋友都見過了,他爸媽也很喜歡我,他媽媽每天都叫我去他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心裡覺得受委屈

但是他依然

自我並強加壓力

你也覺得

你嫁過去

不一定能得到

你真正幸福

或許就是你心裡

那個聲音

在告訴你

你也意識到這件事

所以你想分手

想放棄但是呢

我想在你放棄

在你提分手前

先問問你自己

你們之間

那些好的回憶

你有沒有感到

哪乙個階段

是你們最好的狀態

你感受被他捧在手心上

被他珍惜著

如果有那個階段

又為什麼

你們會變成這樣

你有跟他說過

你想念哪個階段

跟他溝通他的

珍惜已不在了嗎

如果有他依然無視

那我想你們

應該就無法

在一起了

因為已經變質

可以挽回

但不保證

能回到最好的時候

選擇權在你

你自己決定吧

先想清楚

有沒有辦法

解決問題

沒有的話

也不要過於傷心

加油啊祝你好運

祝你幸福

15樓:天空之蔚藍

一、他跟你在一起總是心不在焉

之前我遇過乙個男生,還在曖昧階段他已是手機不離身,一起出去的時候看手機的時間比看我還多,面對面聊天的時候也老是一邊正在回訊息。這時如果一般朋友早翻臉了,「你到底是想跟我見面還是想用手機?」但如果你太喜歡對方,甚至還可能為他找藉口,「沒辦法,他工作就是要一直看電子郵件」 、「他就是很在意我才那麼忙還抽空跟我見面」、「他雖然在用手機但還是有在聽我講話(雖然有時沒聽進去但還是有記得一些)」...

相信我,乙個人若對你真心感興趣,他會願意認真聽你說話,會珍惜跟你相處的時間,即使有非得要處理的工作,也只會偶爾處理,不會一副手機裡頭的事比你有趣很多的樣子。

二、他不願鬆口定義你們之間的關係

我很少形容乙個人自私,但沒有例外的是,當乙個物件明明跟你發生了實質情感(甚至親吻或肉體)關係,卻不願意明確定義你們之間的身份,那就是自私。

這種自私常常包裹成各種形態,「假裝有責任感」是一種,他可能會說,因為我還不確定自己的心意(或我還不明白你對我的重要性),所以我不想現在定義我們的關係,我怕傷害你........靠,難道你媽沒教你先看清楚盤子裡是什麼食物再吃嗎?吃都吃了才在說不知道自己的心意,無異是爛咖還想裝情聖,不如學另一種還比較灑脫,「什麼?

我們不是說好就是玩玩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分手吧,這樣的家庭不適合你,你沒結過婚,為啥要去給人當後媽,後媽不好當,而且你覺得你能對這個孩子視如己出嗎,這種情況問題太多了,還是找乙個跟你年齡差不多的一般一配的過日子吧,那樣你會很幸福的,女人千萬不要走錯步,一但錯了,悔的是你自己一輩子,好好想想吧。

17樓:專業家具安裝

所謂,緣分乃天定,

幸福靠自己,

如果你真心喜歡他,

就要用實際行動,

主動出擊,

但是,首先,要知道對方是不是,

真心喜歡你,

屬於你的就抓緊,不屬於你的就放手,

找男女朋友,要你情我願,才能成功。

18樓:

你們還沒有結婚,

你根本就不是這個家的乙份子,

叫你去吃飯帶孩子你就去,

憑什麼啊,

這不是找了個不花錢的保姆嗎。

這還是婚前,

結婚以後要面對的會更多。

選擇二婚男要慎重。

19樓:北港少年

把你的想法告訴男友,如果他在乎你,會跟你結婚的。錄指紋什麼的,並不能說明什麼。關鍵是你考慮好要跟這個男人結婚了嗎?

好好問問自己的心,繼續或者分開都應該遵循自己的心,其他外界因素只能作為參考。在你內心深處心尖尖那個地方是咋想的?愛或是不愛?

我這個問題你搞清楚了,你的問題也就有答案了。

20樓:拉拉考拉

要是我的話,我不會找乙個已經結婚還帶個孩子了!這樣要是結婚了就是後媽!而且你沒必要,因為他還有可能為了孩子跟前妻復合或者總是聯絡。

而且他能跟乙個為了她生孩子的女人離婚,證明他也不是什麼好人,慎重啊!

21樓:心痛不可悲

自己內心的想法是怎樣的就怎樣,乙個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從平時的相處中可以感受得到的,不要把婚姻當婚姻,不能將就,因為是一輩子的事,如果他從沒有給過你什麼承諾,那就先認真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交往吧

22樓:查凌宇

我覺得,你應該問自己愛他什麼?為什麼愛他?自己覺得以後會幸福嗎?值得嗎?如果你想通了這些答案,我想,你就不會糾結於他家換鎖沒讓你錄指紋了

23樓:左邊就左邊

逼他一步 要不結婚 要不分手 這樣你心裡也踏實一點 知道到底對方怎麼想的

24樓:

這件事你自己應該考慮的好,因為你本身就知道人家有乙個女兒,如果你對他她的女兒好,她一定會和對你親的,所以你好好考慮好,三思而後行,再結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人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人

從錄指紋這件事看,雖然他的家人極力撮合,可他心裡並沒有真正把你看做是家裡乙份子

你也有類似逃避心理

建議坐下來攤開說,不行就散

26樓:侍雅容

你可以找個更好的?你沒結過婚,他畢竟帶個孩子,後媽難當,你對孩子再好,乙個不好就全是你的錯,不像自己的打一頓罵一頓,孩子不記仇,現實點吧

27樓:

如果你喜歡他,以及他們的家庭,就結婚和他們一起生活,多美好的事情

28樓:

首先選擇大於努力,前提是你是否介意帶孩子的有過婚姻得男人,如果介意,立刻停止交往,如果不介意,那就跟他多了解,多相處,也了解他的家庭,家庭氛圍怎麼樣,他與前妻為什麼離婚,這人的品德怎麼樣,再決定在一起

29樓:把愛帶回家

說實話,你這樣的條件可以找個更好的,現在的女生特別少,好多優秀的男生找不到物件,你這還去當後媽有點虧,不行就分手把,去外面多認識點人,追你的得排著隊,而且等你挑,你跟他會過的跟憋屈

30樓:天刻隆圖

在你內心深處心尖尖那個地方是咋想的?愛或是不愛?我這個問題你搞清楚了,你的問題也就有答案了。

31樓:來自德勝巖助人為樂的紫露草

你要靜下心來仔細的想想,你對他了解的透嗎?他哪點吸引你,是錢,是人品,還是孩子?你和他的交往在人品上他有哪些優點和缺點?相信你經過深思熟濾的思考後會得出答案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還沒有結婚,那就還是外人,這個社會這麼複雜,防人之心不可無,並不能說明他不在乎你

33樓:來自蘆林湖休閒的彩葉草

既然不想交往了那就來個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去找你愛的或者愛你的那一半,

34樓:北絲琦

只要你愛他,算擇了他,就不要在意背景。

我們相戀後他就帶我見家長了,挺喜歡我的,我應該是他們家人定下的媳婦了,只是男友還沒見過我父母還沒有

35樓:湜娝能溈莪悈氿

那你就帶他見你父母去,你試試他,就說想結婚啦!

36樓:龍

愛不愛你和做不**沒有關係,你應該知道他愛不愛你

37樓:看不透

說不准,未婚相愛時間長了就會變化

38樓:

問你自己,你自己心裡有答案,

39樓:小傻瓜

和他說你想結婚了,然後帶他去見你家長會看他什麼反應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帶人家怎麼見你家長

41樓:楚令慧

對人對事就看出來了,時間長經歷些事才能知道

42樓:二哥小飛

消失一段時間看他怎麼樣

43樓:貓貓丶點點

喜歡乙個人是感覺得到的

和他是相親認識的,我們互相喜歡,但是我家人不怎麼滿意他,還要讓我去相親,我怎麼拒絕家裡,我只想嫁他 250

4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怎麼拒絕,你不想去相親,不去就是了,你家裡人也沒把你綁起來抬著去吧。想跟他結婚,去民政局登記就是了,你家裡人也沒把你綁起來不讓去吧。都是成年人了,自己做決定,自己承擔後果,沒人能攔你。

45樓:岳北一痴哥

你要做的不是「拒

bai絕家裡du

」,而是面zhi對現實「說服家裡」。dao------我是過來人,是你父版母一代的人物權,給你幾個建議:

1。告訴家裡人,自己主意已定,你們同不同意,都是一樣。

2.準備受苦:夾在「家裡人」和他之間,你免不了要兩頭傳話,兩頭受氣。

3.多做工作,動員你的那個他,爭取你的「家裡人」的認同,動員你的至親嘗試接納他,讓他們走著瞧,也可以給他來個約法三章。

4.你有必要對他約法三章:發現了的毛病必須改,看到了的毛病隨時提,提得多了,不許煩(當然你自己也要努力避免「大小姐毛病」,不要因為他可能「讓著你」而讓他受盡委屈,夫妻之間沒有必要相敬如賓,但必須互相尊重。)

4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婚姻自由,但是冷靜的時候不妨多想想他們的意見。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還有,父母對於兒女,是唯一沒有利益糾葛的社會關係。

不是讓你放棄,也不做盲目的堅持。多觀察,多考驗。用時間證明。

4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這種事情還是bai要看自己

du的意思,但是也不zhi

能荷爾蒙上頭,要理

dao智一點,看看這個人是內不是真的適合當乙個容好老公,畢竟你家人有幾十年的看人經驗了,也要適當聽取家人的意見。並且這種事情不能只讓你乙個人煩惱,這時候正是考驗男方的時候。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如果你迷惑了,應該回到你本性的原點去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跟你一起生活,你最需要的東西從你男朋友身上你是否能得到滿足,雖然現在社會非常現實,但是真正走到一起並且能生活的幸福的一定是因為雙方的本性對應,以經濟條件做出發點的人很多,但是最後選擇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人。人的本性不會變,但是經濟條件是...

男朋友我們見過父母了但是沒有去家裡我真的好想等到男朋友帶我去他家的一天怎麼辦

知竹常樂 你不用著急,你男朋友到時間一定會帶你去他家的,因為你們兩個感情到了要結婚的時候必須都要先見一下雙方父母 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想去男朋友的家裡,你可以和他直接說呀,你就說想到你家裡去看看,他方便了就會帶你去的。 你見過男方的父母了,等男朋友也帶你去他家的時候,那,你們也就快結婚了 姜德金 男朋...

男朋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結果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沒有當面和我說,只是發了些資訊和我分手,我不

我討厭那混球 沒必要的,既然那麼聽他,他媽媽的話想必你們如果結婚的話肯定要相處的不好,與其結婚後痛苦不如現在趕緊分了。 張楊 沒必要再挽回些什麼,這男人沒什麼責任感 重新開始,他沒有愛你的勇氣,不算男人 咱女人也要有點脾氣啊!他這樣的不要也罷,他話說的難聽你也應該不輸給他的說難聽話,是我就直接甩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