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幫我看下這個錢幣,價值多少啊

時間 2021-06-06 06:02:39

1樓:不染葉

第三個龍幣,我爺也有,這個挺值錢的,也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在最近的這幾年時間裡面,在收藏界中古錢幣佔據的地位是越來越高了,我們時常能夠看到一些古錢幣的拍賣**非常的高,關鍵是許多的人都看好古錢幣的市場,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古錢幣中尋找到自己的位置,用來搞好投資。古錢幣的種類也是非常豐富的,在我們的幾千年的歷史過程當中,我們的古錢幣可以說是無可計數,豐富的古錢幣種類對於現在的收藏人來說是無盡的寶藏,最好就能夠讓大家在收藏古錢幣的時候尋找到自己喜歡的那一枚。

在古錢幣收藏中,我們看到有許多的古錢幣都是清代的,清代距離我們現在是一個比較近的時代,所以清代的古錢幣儲存的也比較多,比較好,這讓我們能夠看到在收藏的過程當中,一些珍貴的古錢幣的身影,大清銀幣就是清代古錢幣中最關鍵的一種錢幣,在收藏界中的市場也是比較好的。

2樓:本分誠實的人

兩枚均是真品,一枚戶部大清銅幣二十文品不太好,市價約在二三十元;另一枚只有正版沒有背板,是湖北八瓣花不只是配幾路鱗版?

大家好,古錢幣版本發行少,現全國存世量只有一個,沒有出土量,算是孤品嗎,能值多少錢,謝謝回答, 210

3樓:孤月映風殘

1、你是怎麼確定並證明你所持有的古幣全國只有一個,那國外呢,海外呢?

2、值多少錢你最好找古錢幣專家去鑑定,不過鑑定完了還是不是你的,就另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枚錢幣應具有歷史可考性,屬於哪朝哪代的錢幣。國家對古代錢幣研究已經很透徹了,也有國家級的錢幣博物館。不能說僅此一枚,如果真的只有一枚,價值無法估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這枚錢幣

應具有歷史

du可考性,屬於哪朝哪代zhi的錢幣。國dao家對古代錢幣研究內首先,這枚錢幣應具有歷史可考容性,屬於哪朝哪代的錢幣。國家對古代錢幣研究已經很透徹了,也有國家級的錢幣博物館。

不能說僅此一枚,首先,這枚錢幣應具有歷史可考性,屬於哪朝哪代的錢幣。國家對古代錢幣研究已經很透徹了,也有國家級的錢幣博物館。不能說僅此一枚,首先,這枚錢幣應具有歷史可考性,屬於哪朝哪代的錢幣。

國家對古代錢幣研究已經很透徹了,也有國家級的錢幣博物館。不能說僅此一枚,如果真的只有一枚,價值無法估量了。真的只有一枚,價值無法估量了。

真的只有一枚,價值無法估量了。經很透徹了,也有國家級的錢幣博物館。不能說僅此一枚,如果真的只有一枚,價值無法估量了。

6樓:我是真假美猴王

無圖無真相。那要看看你的錢幣,究竟是不是像你所說的一樣,是真正的孤品。

7樓:銀元的收藏

按照你說

的話bai

,我只能這du樣理解,zhi你說的是雕母,這個錢幣的dao祖版模是隻能一個,每種只有權這一個,這個是給皇帝的呈樣錢,皇帝訂下樣式後,開始翻鑄鑄母,雕母是這套錢幣的孤品,不是所有錢局的孤品!希望這個解答你能滿意!!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古錢幣發行少的有靖康通寶,現只發現幾枚,是國家一級文物,大概幾百萬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成無價之寶了,怎麼也值幾個億的人民幣了。

10樓:任柳鑫

上個圖看看

讓咱也見識一下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知道,不好意思啊

大家好!我這裡有一個古錢幣和一枚紀念章,想麻煩專家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大家好,我這個錢幣不知道是什麼錢,大泉的泉字是在下面的,這泉字在右邊,請問老師這個是什麼錢,請告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泉當千是中國古代錢幣的一種,三國吳孫權赤烏元年至九年(238—246年)所鑄大錢。

三國吳孫權赤烏元年至九年(238—246年)所鑄大錢。徑3.6釐米,重14.

5克,後鑄輕小者徑2.5釐米,重3.5克左右。

篆書“大泉當千”四字旋讀,一當五銖錢一千,是繼王莽後最大的虛值錢。“大泉五千”迄今唯見兩品而已。

13樓:泉裡著迷

三國大泉當千,真品。

大家好,古錢幣版別全國現存世量有一個,美沒有出土,能值多少錢,有人買嗎,謝謝。 20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說這個就是出土文物了,倒賣文物是要犯罪的,你不管誰買誰賣都,是都是違法的事情,這件事最好別幹

15樓:開心每一天天

這個我覺得以經是古董了,如果來路正正還好,來路不正最好上早

各位收藏愛好者!大家好,我有一個古錢幣,不知道屬於漢半兩,還是秦半兩了。我也查過很多**沒有見到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真幣。不管是秦是漢都不應是黃銅質的。那會還沒有提煉黃銅的技術。

大家好,請問有沒有收藏錢幣專家能給評估下這1000元錯版港幣,要收的也可以。90版100錯幣也求價

17樓:借我名字用下

最好是先在你本地找個古玩市場幫你做個鑑定先。然後在拍**給博物館去進行價值鑑定。這樣比較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