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有醫生沒,看我嚴重不,中耳炎 醫生快來救我啊!!!!!

時間 2022-08-24 16: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了,你那麼點小毛病,現代醫學這點毛病都醫不好,乾脆關門算了。不過的確不能再拖了,建義你明早就去醫院。其實你也可以不去醫院,我給你開過藥,現在馬上到藥店去買這三種藥一起吃,「阿莫西林膠囊、清熱散結片、甲硝唑片」,再買一盒硼酸冰片滴耳液。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化膿當然嚴重了,而且耳朵都腫了。

拖久了是會引起耳聾,這點沒錯。

也不要亂吃藥。

明早就去權威的專科醫院去做個徹底的檢查。記得是權威的專科醫院而不是一般的綜合醫院。

補充:這就是綜合醫院裡的醫生給你的答案。我看你是四川的,要是有條件來上海,這裡有一家醫院是全國最好的醫院,全國的患者都會慕名而來,真的不騙你。

要是嚴重的話估計你要動手術,我就是開刀開好的。

3樓:

放心吧,不會那麼快的,你遇到的醫生其實是不錯的,如果他說保證能治好肯定是**,一聽說你以前沒重視就鬱悶了,說明他對你對自己不負責能難過

首先是消炎,記住。一定要徹底消掉,時間長的絕對會完蛋

我的中耳炎已經乙個禮拜了,也去看醫生了,開了藥,也開了滴耳朵的藥,但卻感覺沒有效果,感覺耳朵好像被

4樓:讓人t嘎嘎嘎

你好,這種情況是炎症感染導致,可以到醫院耳鼻喉科做一下血常規檢查,如果是細菌感染,可以使用頭孢類等消炎藥**,感染嚴重可以採取靜脈點滴消炎藥**,注意休息。

中耳炎 醫生快來救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可能是急性化膿性中耳炎,建議及早到醫院檢查**,徹底清除病變,預防併發症。

6樓:聚桂文會的唐白白

我也是中耳炎、、、基本上、你所述的狀況我都有、中耳炎的話你要基本保證不進水、還有就是感冒馬上吃藥弄好,別發炎、那一一般來說不會怎麼發的、

最近我感冒一直一直不好、以上情況我都出現了、、、現在只是習慣它堵著了、

但據說不好、你與其在這找答案、不如去醫院看、你的比我的嚴重多了、話說、我認識乙個人、就是因為發炎厲害了不去看、結果做手術了、差點永遠聽不到了、、、、

7樓:三五歸一堂

西醫醫藥就不說了,效果一般。

建議您也不要用中藥的粉劑吹入耳朵,如果不幸的話,可能會堵塞耳道,膿液排不出來,可能會導致膽脂瘤的(有癌變的可能性)。

建議您使用液體滴入比較安全,而且效果非常好。對於慢性的中耳炎,液體的以油劑為多,但以我的臨床經驗,也不建議使用黃連、野菊花等清熱的藥物炮製而成的,以為急性期流膿稠而臭,為熱性,慢性的話,多寒熱夾雜或者為寒性,效果也不甚滿意。建議您使用由多種動物油配製而成的滴耳油。

不僅可以清熱,而且可以生肌斂瘡,達到徹底**的效果。

我坐高鐵,耳朵裡面堵,上網查了一下大概是中耳炎,我想問問,去看醫生要多少錢?我基本上沒有去過醫院,

8樓:山野酒客

醫院看病一般是可以刷卡和刷支付寶碼的,一般看耳朵拿個300-500元就夠了,先看看是什麼病情這個是花不了幾個錢的,關鍵是如果有問題在後期**是需要花大錢的呢

9樓:閒著

首先,這不一定是中耳炎!

其次,在高速運動的高鐵上,有的人會因速度變化造成耳膜內外壓差變化導致不舒服!

所以,建議你等一兩天如果不舒服再去查!

另外去耳科檢查費用不高,如果真是中耳炎費用也不大,百十來塊就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耳炎花不了多少錢,開點藥就好了,主要還是看醫生是不是中耳炎。我以前也得過中耳炎,不過感覺比你描述的嚴重的多,

我耳朵中耳炎看了醫生,醫生給我開了藥,可快20天了,怎麼還沒好,我是繼續吃藥還是去醫院看看?

11樓:李曉靜醫生

您好,中耳炎是累及中耳(包括咽鼓管鼓室鼓竇及乳突氣房)全部或部分結構的炎性病變絕大多數為非特異性安排炎症,尤其好發於兒童。可分為非化膿性及化膿性兩大類。

非化膿性者包括分泌性中耳炎氣壓損傷性中耳炎;化膿性者有急性和慢性真是之分特異性炎症太少少見如結核性中耳炎等。常見有分泌性中耳炎、急性化膿性中耳炎、及膽脂瘤型中耳炎和氣壓損傷性中耳炎,到專業的醫院是能夠**的。

中耳炎是什麼,什麼是中耳炎

立聰堂青島海慈醫院店 您好,您的問題是中耳炎是什麼。中耳炎是中耳鼓室粘膜的炎症。多由細菌感染引起。中醫稱此病為 耳膿 耳疳 認為是因肝膽濕熱 火 邪氣盛行引起。中耳炎就是中耳發炎,是一種常見病。中耳炎常發生於8歲以下兒童,其他年齡段的人群也有發生,它經常是普通感冒或咽喉感染等上呼吸道感染所引發的疼痛...

什麼是中耳炎,什麼是中耳炎?

什麼是中耳炎?30 你好!中耳炎以耳內悶脹感或堵塞感 聽力減退及耳鳴為最常見症狀,常發生於感冒後,或不知不覺中發生,有時頭位變動可覺聽力改善,有自聽增強,部分病人有輕度耳痛 中耳炎常見的致病菌主要是肺炎球菌 流感嗜血桿菌等,因此預防感冒就能減少中耳炎發病的機會。wj 表現為鼓膜增厚,內陷。鼓室和 或...

急性中耳炎嚴重嗎,急性中耳炎要怎麼治療?

急性中耳炎包括鼓室和鼓竇的急性炎症。輕微的感染可能僅限於鼓室,嚴重的感染就可以影響鼓竇。急性中耳炎是中耳炎中的一種常見的疾病,一般很難引起人們的重視,從而引發更嚴重的疾病。耳鼻喉專家介紹說,一旦發現患有這種疾病就應該及早的到正規的耳鼻喉醫院檢查和 才能不會給生活和工作上造成影響。一般急性中耳炎的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