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一道加標點符號的題,請大家幫我想想該如何做

時間 2022-08-24 16: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一年又一年,土地越來越貧瘠,收的莊稼越來越少,家裡也越來越窮。兒子有氣無力地感嘆道:「唉,土地老了。」

他再也不到那片土地上去了。

有這樣一道加標點符號的題,請大家幫我想想該如何做 20

2樓:流光逐影

你想想,老師是怎麼對你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老師,是怎麼對你說的?

你想想,老師是怎麼對你說的.

你!想想老師是怎麼對你說的!

太棒了你是怎麼做到的小麗興奮地叫道加標點

4樓:

「太棒了!你是怎麼做到的?」小麗興奮地叫道。

一道加標點符號的題目

5樓:空空的凱

1.你 !給 他 不 給 !

2.你 給 ,他 不 給 .

3.你 給 他 不? 給 !

新增標點符號的題目

一、給下面的句子加上適當的標點符號。

6樓:星空下的淚珠

一、給下面的句子加上適當的標點符號。

7樓:婁守榮

滾滾的江水令我陶醉,我不禁說:,,江可真美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愛護小青蛙。傍晚。小青蛙在食堂裡叫個不停。

9樓:主用撥

12、明星演唱會時間 「2023年11月2日」。

13、他來到老師身旁, 問:「 老師, 凌雲壯志的 『凌 』字是什麼意思 ?」

14、公園裡開著許多花有牡丹、 芍藥、 紫丁香等 。好看極了 !

15、那個小男孩兒在數星星 「1 、2、 3……」 數到100 。

16、菜市場的蔬菜可真多呀有西紅柿 、茄子、 芹菜 、辣椒 、黃瓜、 真是數也數不清 。

17、李強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她學習刻苦 ,一絲不苟。

18、「林海 ,這篇課文向我們介紹了什麼你聽懂了嗎?」 老師問我。

19、我有一本 《漢語成語小詞典》它是我學習語文的好助手 。

20、那天臨走的時候伯父送我兩本書 ,一本 《表》, 一本是 《小約翰 》。

21、哥哥還不滿足地說為什麼它這麼直, 長得這麼大。

22、 「外邊亮得很。」 蚯蚓一邊說一邊往外鑽,「 我來幫你鬆一鬆土 ,你好鑽出來。」

23、小螞蟻喊道:「 喜鵲你好! 燕子, 杜鵑 ,黃鸝他們都到哪兒去了?」

24、小馬說:「 有條河擋住了, 過, 過不去 。」「那條河不是很淺嗎 ?」媽媽說 。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趣填「說」字成語。

1.多而流暢的說:(滔滔不絕、口若懸河)

2.亂而無章地說:(語無倫次、東拉西扯)

3.呆而結巴地說不出話:(張口結舌)

二.趣填「話」字成語。

1.最無根據的話:(胡言亂語)

2.最有氣概的話:(豪言壯語)

3.最虛偽的話 : (花言巧語)

4.最骯髒的話:(汙言穢語)

三.強烈的反義詞是(柔和、平和、輕微、輕柔、微弱、溫柔、溫和)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八蛋 不要臉偷看別人耍流氓

適合小學三年級的語文閱讀訓練題,最好是專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最好還是去文庫找找看

有三年級的還有四年級的,還有**:

13樓:吳老師精銳

專項小公升初的應該多一點,專門三年級的專項比較少,可以去書城看看。

問大家一道數學題 有這樣一道題,計算 2x 3 6x 2 6x 2x 13 8 7X 2 的值,X 2019

拙墨魔 把式子化解 12x的平方 22x 6 12x的平方 78x 56x 16 22 關於x的項都化掉了,所以結果與x的取值無關 通過開啟括號 化簡,可以知道 2x 3 6x 2 6x 2x 13 8 7x 2 22,化簡過程中x 2和x都被消掉了,值與x無關,因此結果仍然是對的。 花間後多項式恆...

請教大家一道智力題,4 4 4 4 4,加數學符號使等式成立

不加括號的方法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是根號 加括號的方法 4 4 4 4 4 4 4 4 4 4 四則運算的運算順序 1 一般情況下,四則運算的計算順序是 有括號時,先算括號裡面的 只有同一級運算時,從左往右 含有兩級運算,先算乘除後算加減。2 由於有的計算題...

請大家解答一道數學題 5,誰能幫忙解答一道數學題

你想錯了,你還爸媽各自10元,就變成490 490 980元,980元就是你還錢後所欠的錢。你手裡還有10元,並不是980 10而是980 10,因為980是你現在欠的錢,你不可能把你手上還剩的10元還給爸媽其中乙個後就變成990了吧!這不是越還越多嗎?所以應該是980減10 970元,剛好是買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