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什麼牌子好 我自己不太會用,想買平常家用的,2019左右,賣個那個牌子那個型號的好一點

時間 2022-08-24 16:30:04

1樓:視界光鋒

第一,留念拍照用,到此一遊什麼的,為了方便,但不是很追求專業效果,高畫質,那卡片機最好,方便,體積小。**低。2000左右的 ,全球5大品牌就行,什麼牌子都可以了。

第二,初發燒友,這樣的話,要麼直接上中端單反,有錢就直接上高階單反,反正都是要換得。要是發燒不嚴重,那上個初級入門單反就行了。入門5000左右,終端10000左右,高階6萬以上。

其實相機這玩意不是誰想造就能造的,不用擔心哪個品牌質量行,只能說價效比有點差距。只要是全球5大品牌就沒什麼問題。

第三,超級發燒友,想必樓主肯定不是超級發燒友了。但不克制也可能會超級發燒的。在這就不多說了。這個價錢就不好說了,俗話說的好,攝影窮三代,單反毀一生。

第四,就是專業人士,專業機型了,那是普通人士不容易跨越的

至於買相機看些什麼,其實市面上得普通相機,功能都是差不多的,也沒什麼好看的,畫素這種問題是過時很快的,盡量買稍高點得畫素沒有什麼壞出,但也沒多大好處,相片頂多洗個10寸就差不多了,大多都放電腦裡,現在手機畫素都恨好了,除非你要印製海報,大的封面。那就得上專業相機了。

家用的話就買國產吧,夠用的,畢竟要支援國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eos 尼康d60

3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佳能吧, 買的人較多

4樓:鴻毛心

尼康或者佳能。

去專賣店看看就好了。這個價位個人覺得就是選外觀。相對佳能的更傻瓜些。

我感覺我平時不太會說話,想提高自己口才,應該要從那學起呀,請知道的人多多指教!謝謝

通過看書,學習鍛鍊口才需要大量的時間。下面給你提供一點不用刻意花費時間,又能提高口才的方法供你參考。1 學會傾聽,這點很重要,往往被很多人忽視。在別人談話的過程中不要輕易插嘴,或者打斷,這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會讓人對你產生反感。仔細傾聽別人談話是對人的一種尊重,假如你能記住對方的談話內容,會讓對方...

我想讓英語快速進步,就是語法不太會呢,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擺脫一下吧

緣分隨心 學口語,口語最重要的了,英語是一門語言,用來說的,而不是用來考試的.至於你的高中英語補習,那就從口語開始補吧,建議你到這裡看看,朋友在裡面學,說很好 你可以去他們 上面註冊先免費試聽看看可適合自己! 好樂科技 想讓口語更好 語法更會 1 主動尋找或創設學習語境 並堅持下去 比如主動跟外國人...

我比較內向不太會聊天,別人問什麼就回答什麼然後就是沉默和尷尬,這樣真的好嗎?我不想這樣有什麼有用的

傲嬌的拉克絲 性格比較內向而已,下次再和人交談時要自然一些,不要刻意覺得自己不說話會尷尬,這個不是就你自己會有,所以不用太在意。再來就是要試著使自己開朗些,積極參加一些朋友聚會或者參加一些人多的活動,剛開始會沒有話題,時間久了你會知道說什麼而且也不會尷尬了,希望你會盡快健談起來,記著不要逼自己,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