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平時不太會說話,想提高自己口才,應該要從那學起呀,請知道的人多多指教!謝謝

時間 2022-11-07 11: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看書,學習鍛鍊口才需要大量的時間。下面給你提供一點不用刻意花費時間,又能提高口才的方法供你參考。

1:學會傾聽,這點很重要,往往被很多人忽視。在別人談話的過程中不要輕易插嘴,或者打斷,這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會讓人對你產生反感。

仔細傾聽別人談話是對人的一種尊重,假如你能記住對方的談話內容,會讓對方有種被重視的感覺,可以瞬間拉進彼此的距離。可以給你社交增加高分。特別是不太熟悉的人,可以通過對方的談話了解一些基本資訊。

可以知道哪種講話的方式能夠更吸引人,哪種講話方式令人厭煩,這都能吸收成自己的經驗,然後在自己講的時候能夠更好的掌控氣氛。乙個善於傾聽別人講話的人即便自己不開口都會很受歡迎。所以說,與其開口冷場不如學會如何傾聽!

學會聽了你會明白這裡面的好處的。

2:自信,對自己要有足夠的信心,如果沒有底氣做事會縮手縮腳,講話就變得吞吞吐吐詞不達意!

3:風趣的談吐會吸引聽眾,有幽默感的人自然會變得風趣,除此之外談話的內容不能空洞,不管你講的是自己經歷的或者是道聽途說的,清晰的表達你要講的重點,並且要富有感情,總之要讓氣氛和你講的內容一致,這樣才能引起別人的共鳴,這樣才不會讓別人聽起來枯燥乏味。

只要注意這些,相信你會有所提高,當然在閒暇之餘多看書報新聞等,積累知識開闊視野更有助於提高你的口才!!!!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酸奶遊世界

就是多說話啊,還可以總結自己說錯的話,改正下次不再說就好了

3樓:梔赤

首先就是要多開口說啦

工作中遇到一些窘境,感覺自己還有很多不足,想提公升自己,可是不知道從**入手,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5

4樓:牢建木

首先要讓自己忙起來啊,那樣心情會自動變好的~~而且也會變得有信心的

英語考四級時具體學什麼?我具體怎樣學才能過?希望有經驗的人多多指教,謝謝

5樓:枇杷糯公尺酒

英語四級不難,比六級簡單很多。說到要學什麼,那要根據你所希望要達到什麼水平了!

如果只是要拿個四級合格的成績,過了就好,那考前一兩個月背背四級單詞,再研習真題就夠了。

如果想要乙個比較高的分數,或者希望自己英語水平有大的提到,建議要堅持天天學英語,長流水不斷線的學習,最好的英語學習材料是新概念,新概念三四的文章每天背一些,定期翻譯翻譯上面的文章,堅持下去,個人認為效果很好,這也是很多四六級輔導機構或者考研機構比較支援的方式!

希望你四級能順利通過!

6樓:匿名使用者

考四級需要練習聽力、閱讀理解、作文,單詞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沒有單詞量是學不好英語的,備考四級需要把歷年真題都做一遍從05-11年做10套真題,一般是星火四級英語歷年真題或者華研英語四級英語歷年真題點評都是我認為不錯的選擇,做題時需要掌握時間,四級考試的時候很緊張,做題根本都答不完,沒有時間考慮,所以備考的時候一定要掌握時間,心裡有數,只要你把這十套真題琢磨透了,四級的題型一般都是固定的,有套路的,只要你把答案看透,看會,猜都能猜出來答案是什麼,

7樓:介春壘

聽說很容易過,n多人裸考············我剛考完,裸考,不過沒知成績·············

有誰開過愛瑪電動車的店啊,本人想開家電動車店,利潤有多少,請知道的多多指教,謝謝!

8樓:熱愛科技知識

電動車買賣(四五百的),看你所在的市場,比如同樣的一款車不同牌子。以別人**不能差太多(現代人要便宜值惠的)配電池好售後服務好的以後生意就自然好的。

優勢電動車相比於汽車,體積更加小,而且不屬於機動車,在很多城市都可以在非機動車道行駛,不會碰到擁堵的情況。而且,更重要的是,電動車不需要通過燃燒汽油來作為動力,只需要使用更實惠的蓄電池來驅動,充滿一次之後,可以使用兩天。

隨著人們環保意識的增強,人們逐漸意識到,汽油燃燒產生的大量有汙染氣體會影響環境,這也更加促使了人們放棄使用汽車,轉而使用更加節能環保的電動車。

9樓:海龜也說車

利潤有很多因素決定的。

電動車每個品牌產品的**都存在差異,一般品牌好的電動車,質量和售後服務響應的都比較好,電動車的銷量就會相應的新增,盈利當然便是豐盛的。就聖寶龍電動車而言,電動車的**不同,據悉,一輛電動車的進價為800元,市場零售價為2500元,其間的差價便是一輛車的贏利。

一天要是售賣10輛車,那麼一天的營業額為2.5萬元,電瓶車的贏利率為80%左右,那麼乙個月的營業額為25萬元,乙個月的毛盈利為40多萬元,除去每月的人員薪酬、房屋租金、水電雜費和各項開支,每月能夠賺到30多萬元左右,盈利仍是挺大的。

買電動車需要注意什麼:

買電動車需要注意的是電動車的電車外觀、續航能力、剎車效能、電瓶效能等等,同時還有檢視電動車是否符合國家標準,是否可以上牌,電動車是否有3c強制認證,以及電動車的主要部件的保修期是多久等等。

買電動車首先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電車外觀,購買自己心儀的電車時要注意檢視電車外觀的油漆、做工是否有缺陷。

檢視電動車續航能力,根據自身的出行長短需求選擇續航能力合適的電車。可以試騎想要買的電動車,檢查剎車效能有是否有問題,還可以體驗騎行的感覺是否舒適。

購買電動車要在自己的預算範圍內,注意電池形式、功率、速度和行駛里程。市場上的電動車裝備的多為鉛酸蓄電池,少部分為鋰離子電池。鉛酸電池能量密度低,體積大,質量重,**便宜。

鋰離子電池能量密度高,體積小,重量輕,電池衰減速度慢,使用時間長,**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的是在鄉鎮的,當然不如市區的賺得多!每個地方的市場不同、成交的**也不會同的,至少愛瑪的名氣夠大了,賺多賺少是靠你口才、信用、服務好、現在這個時代是大品牌車才能與其他的競爭了!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那裡是什麼款式的車才好賣?

關於心理方面的書。

11樓:奇蹟路人丁

心理學方面的書籍書店裡多得是,要想真正找到適合自己看的還得自己多跑跑比較大的書店,多翻翻看。向你推薦劉墉先生的《你不可不知的人性》,我第一次讀的心理學方面的書就是它,當時也是初二的年紀,所以它應該也適合樓主。各個心理學大師的書隨便在網上一搜就能找到,我就不贅述了。

不過我覺得只是這樣隨便讀的話只能用來解決一些小問題,並且你馬上要進入初三和高中,可以自由支配的時間也會越來越少,零碎的時間很難讓你完全掌握這些知識。要想系統地學習心理學,還應該從《普通心理學》慢慢地讀起學習,大學裡相關專業會有這些課程的。

劉墉先生的書就是上來給你一些故事,後面再加以分析的,所以你不必擔心會枯燥

12樓:昝梅花九棋

《挑戰自卑》

阿德勒著

華齡出版社,

《無聊與興趣》維蕾娜•卡斯特著

晏松譯,

《心理諮詢與心理**》

石林等譯

中國輕工業出版社,

《大中學生的心理障礙與其調治》

陳仲庚主編

天津大學出版社。

13樓:山茶泡泉

提取碼:jisa曾奇峰的30堂心理課:深入潛意識,解密你不知道的人生。

教你通過發現和理解你的防禦機制,然後繞過防禦,深入潛意識進行自我探索,讓你更接近真實自我。看到負面情緒背後的需求和動力,讓負面情緒不再像洪水猛獸,擁有健康的流動的情緒。

更快速地理解他人和自我的真實需求,進而構建和諧的親子關係、親密關係、代際關係。

問題也許還是那個問題,但當你獲得理解生活的新視角,你眼中的世界也會變得更美好。

課程目錄:

發刊詞:心理學可以這麼玩

潛意識是你的人生驅動力

14樓:海爾博

出於興趣與愛好,選擇了心理學,還是追求成就感,助人的幸福感等等。

不管是什麼原因吧。若看書的話建議不要看專業類書籍,先選擇一些入門的書籍。樓上已經說了好多,我這裡補充一下自己的一些體會。

《心理醫生對你說》一系列書籍,都是由我國較高水平心理專家撰寫的,值得一看。

大家說的那些內容都是很好的。

祝成功。

15樓:咻

我覺得呢 .. ! 因為你現在還是乙個初二的學生 .. 我建議你 .. 先從青少年心理學學起 ..

【圖書簡介】-青少年心理 本書主要介紹了青少年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及其標準;青少年的智力、創造力、興趣、性格發展特徵、以及社交、戀愛、婚姻等問題。

16樓:心理科於光輝

為什麼要學? 這個先搞清楚

關於法律的相聲和小品

不太會說話怎樣提高說話的技巧,對於不會說話的人,怎樣提高說話的技巧?

淘無憂 1 朗讀朗誦 自己讀書,大聲地讀出來。每天堅持朗讀一些文章,既練習口齒清晰伶俐,又積累一些知識量資訊量,更重要的是對身體大有裨益,清喉擴胸,納天地之氣,成浩然之身!2 對著鏡子訓練 建議你在自己的起居室中或是辦公室某一牆面安裝一大鏡子,每天在朗讀過程中,去對著鏡子訓練,訓練自己的眼神,訓練自...

我嘴笨,不太會說話,適合做置業顧問嗎

這個要看情況了,我有個同事就是嘴蠻笨的,但是就是實在,很多老客戶都來給他推薦客戶,去年的銷冠呢,所以看你怎麼做人做事了,沒有什麼絕對的說嘴笨不適合做銷售,自己審視一下自己的說謊指數吧。坦白說,嘴巴笨不善言辭的人做銷售還是比較艱難的。仔細考慮後再選擇。嘴笨的人適合做銷售嗎,我內向,反應遲鈍,做事學東西...

我不太會說話,所以經常別人說能力弱。我就奇怪了,溝通只是能力的一種,為什麼人們自然認為能說會道的人

因為人們沒有很多的時間來和你進行相處,交流,也許你們只會遇見一次,也許你們你會在一起呆1個小時,所以,人們自然會把對你的第一印象作為對你的印象,如果你給他們第一印象是一位少言的人,那麼他們就會擔心你是不是不擅長和別人交流,而如果你不擅長和別人交流,那你又如何辦事呢?那你的辦事能力又怎們會強呢?所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