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笨,不太會說話,適合做置業顧問嗎

時間 2023-01-26 14: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了,我有個同事就是嘴蠻笨的,但是就是實在,很多老客戶都來給他推薦客戶,去年的銷冠呢,所以看你怎麼做人做事了,沒有什麼絕對的說嘴笨不適合做銷售,自己審視一下自己的說謊指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說,嘴巴笨不善言辭的人做銷售還是比較艱難的。仔細考慮後再選擇。

嘴笨的人適合做銷售嗎,我內向,反應遲鈍,做事學東西慢,不會說話

3樓:甸子李可心

相信自己,可以的,我就是你說的這種型別的人,現在在北京做二手房中介,一直往前衝,會不會也要努力幹,風雨過後不一定有彩虹,但是一定會晴天!

4樓:臧廷傑

適合。嘴笨顯得實在。伶牙俐齒未必能夠打動所有客戶。

5樓:東紹

我看還是別做了,現在做銷售太難了,沒一定人際沒一定的口才做不來,

我這個人嘴笨,而且不太會說話,做的是銷售工作就是為了鍛鍊自己,可是今天我們店長說我這個人很呆

6樓:幽幽深宮怨夢

實在改不了就轉行嘛。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所以各行各業才會有不同的人才。

你也許更適合其他的工作,有些東西缺了就是缺了,不是鍛鍊就能鍛鍊出來的。

我的嘴笨,不會說話能不能做生意,怎麼樣才能做好生意

7樓:筷紙道

你已經bai

很謙虛的說du

了你的不足之處,或zhi者你自己感覺的不足之dao處。這是版乙個很了不起的進步,權至少這句話,別人聽了不會反感。

做生意並不一定要太會說話。

找到乙個能解決問題的專案,收取合理的費用和利潤,好好的配合客戶做大做強,大家都是認可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演說家。

慢慢去讀一些書,多接觸一些人,理解一些你不熟悉的事情,會越來越好的。

有時候不是我們不會說話,而是不夠理解,不夠認可,不夠寬容。

多提問,多解答,也是一種很好的練習機會呀。

8樓:**銷魂刀

嘴笨沒有關係,只要誠信經營,一定會成功,具體可以精打細算,吃苦耐勞,一定會做好生意。

嘴笨膽小能做置業顧問嗎

9樓:學喵星人自在活

能,慢慢來 找個人帶你。

10樓:淺悠蔓丶

有心者事竟成,嘴笨那就提前鍛鍊,膽小那就給自己鼓勵。

相信自己可以的。

11樓:網友

可以的,這是乙個體面的工作,比我做網路推廣好多了,多學習。

不太愛說話嘴笨人,能做什麼工作?

12樓:湖邊小伙

多了去了,但是如果你願意多接觸一下會讓你慢慢的變得能言善辯,我以前就是很內向,見到生人一聲不吭,後來慢慢的接觸的陌生人多了就不那麼內向了,但是嘴還是那麼笨/touxiao

13樓:926淺時光

會計工作,只要認真工作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是鍛鍊出來的。

我的嘴笨不愛說話,找什麼工作適合我啊

15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最笨不會說話。

不能老不說話啊。

你現在的弱點就是不會說話。

那麼更要去克服這個困難。

越是不愛說話,也是讓自己更愛說話。

找份銷售或者客服的工作。

16樓:劉清豔

作什麼工作,我覺得和你的性格並沒有什麼關係,只和你價值觀和看事情的想法有關,假如你內向對陌生的環境不敢說話,對新同事不知道怎麼相處,那只需要改變自己的觀念,而非性格,性格是與生俱來的怎麼改哦,有的人到陌生的餐館吃飯可以大聲喊老闆上飯,但去了公司就可能畏畏縮縮,這不是他內向什麼的,對於內向的定義也不是不說話就是內向,那可能就是太緊張,自卑,自卑這個東西不要妄圖去改變,改變不了,我只在**中見過沒有自卑的人,很多緊張的情緒都**於自卑,假設你很喜歡個大明星,真正和她要見面,你卻不敢上前,你很緊張,你無非在想我和她地位差這麼多,所以你緊張,假設你的地位和她接近,那麼做個普通朋友輕而易舉。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不要妄圖改變性格,要改變的其實是你得思想,以及對事情的看法。

男38。身高一公尺五五,人醜嘴笨,適合做房產置業顧問的行業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嘴笨,不適合做營銷的,都不會說,說服不了別人的購買慾啊!

人嘴笨,不太會說話怎麼辦,心裡想說的卻無法表達出來。

18樓:來自石鼓書院說話詼諧的馬蹄蓮

多練練,經常給自己心裡暗示。

最主要問題是平時說話少!以後看書的時候大聲讀出來。多讀讀就好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先多看別人怎麼說的然後自己也試著模仿別人說的去說,慢慢練習,就好了。

20樓:為伱傷心為伱淚

那就用寫情書的方式吧?

21樓:乙個不願透露姓名的朋友

能者不在言語中,勿憂。

22樓:年華麗族

多看口才方面的書。也要學會大膽的嘗試自己不好意思去做的事情。

23樓:訪煙

我給你找個能提高自身能力的生意。

我感覺我平時不太會說話,想提高自己口才,應該要從那學起呀,請知道的人多多指教!謝謝

通過看書,學習鍛鍊口才需要大量的時間。下面給你提供一點不用刻意花費時間,又能提高口才的方法供你參考。1 學會傾聽,這點很重要,往往被很多人忽視。在別人談話的過程中不要輕易插嘴,或者打斷,這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會讓人對你產生反感。仔細傾聽別人談話是對人的一種尊重,假如你能記住對方的談話內容,會讓對方...

我不太會說話,所以經常別人說能力弱。我就奇怪了,溝通只是能力的一種,為什麼人們自然認為能說會道的人

因為人們沒有很多的時間來和你進行相處,交流,也許你們只會遇見一次,也許你們你會在一起呆1個小時,所以,人們自然會把對你的第一印象作為對你的印象,如果你給他們第一印象是一位少言的人,那麼他們就會擔心你是不是不擅長和別人交流,而如果你不擅長和別人交流,那你又如何辦事呢?那你的辦事能力又怎們會強呢?所以人...

我是不太會說話的人,我該怎麼辦,我是一個不太會說話的人,我該怎麼辦?

翟幼撒靈秀 多看看新聞或雜誌還有明星的一些八卦等等這樣做就是為了積累知識,你的知識面多了話就多了不管任何人談論任何事你都知道都能插上嘴那樣別人就只能聽你一個人說了,還有一種內向的人是不敢說,他知道這方面的東西但是沒有膽量說怕說錯。其實不必擔心也不必害怕這只不過是聊天又不是聯合國開會,說錯了就會打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