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是哪個國家的電腦?戴爾筆記本是哪個國家

時間 2023-01-26 14:40:05

1樓:網友

您好:美國。

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austin),戴爾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 戴爾計算機公司於2023年由麥可·戴爾創立。他是目前計算機行業內任期最長的首席執行官。

建議您多關注戴爾官方直銷。一般來講,直銷的機型,在配置、軟體及售後上面較渠道會比較有優勢,同時直銷的機器是按需訂製,客戶下單後現生產,一方面可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配置,另一方面現生產保證客戶收到的電腦是最新,部件的效能也是最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是美國的電腦品牌。

戴爾股份****(英語:dell inc.)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由麥可·戴爾於2023年創立。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是美國的,生產都是在中國。

4樓:凬檒

美國的品牌,但生產線幾乎都在國內了。

戴爾筆記本是哪個國家

5樓:李明望的文庫

戴爾(dell)是美國的品牌;

戴爾(dell),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麥可·戴爾於2023年創立。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資料儲存裝置、網路裝置等。

戴爾公司已成為全球領先的計算機系統直銷商,躋身業內主要製造商之列。截至2023年1月28日的過去四個財季中,戴爾公司的收益達到270億美元,成為全球名列第。

二、增長最快的計算機公司,在全球有35800名雇員。在美國,戴爾是商業使用者、**部門、教育機構和消費者市場名列第一的主要個人計算機**商。

6樓:網友

您好戴爾公司(dell computer)(nasdaq: dell)(港交所:4332),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起源於美國,至於品牌應該說是國際知名品牌了,並不是僅僅限於某個地區或國家了概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這個品牌是美國的,不過整個亞太區的電腦(台式電腦 筆記本 伺服器等)都是在中國福建廈門製造生產的。

8樓:北豔枋

美國 戴爾是純代工的產物 沒有自己的生產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品牌是美國的,不過他們的工廠遍布世界,現在美國以為的電腦幾乎沒有是其本土生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製造的!

11樓:

如果電腦執行比較慢,可能需要做個硬碟快速測試看看:

在電腦關機狀態下面按住「fn」鍵,然後按開機鍵,系統即會出現主機板自帶的硬碟診斷程式。當出現七彩條畫面按y,如果有報錯請記錄error code 和msg資訊。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幾分鐘後檢測很快就通過出現 no problems has been found的資訊,可以關機了。

如果都正常,最好加一根4g ddr3 1333記憶體。留意下散熱方面如何,散熱不好會導致硬體效能下降和不穩定。一般使用一年以上,最好可以清理下散熱灰塵,有條件更換好的散熱矽脂,這樣會比較穩定些。

戴爾電腦是哪個國家的呢?

12樓:誠信守法敬業

美國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austin),戴爾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 戴爾計算機公司於2023年由麥可·戴爾創立。他是目前計算機行業內任期最長的首席執行官。

13樓:老薑叨叨叨

美國的牌子,好點的型號在台灣生產。

爛點的型號在大陸生產。

惠普和戴爾分別是哪個國家的電腦品牌?

戴爾到底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dell是美國的品牌。

戴爾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麥可·戴爾於2023年創立。

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為主,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資料儲存裝置、網路裝置等。

現有的產品類別有:

面向家庭或小型企業的 dimension 個人電腦。

面向家庭或小型企業的 inspiron膝上型電腦。

xps高階娛樂電腦。

optiplex 企業級台式電腦。

latitude 企業級膝上型電腦。

poweredge 伺服器。

powervault 和 dell i emc 儲存解決方案。

precision工作站。

powerconnect交換機。

axim掌上電腦。

戴爾品牌投影。

alienware遊戲型電腦。

15樓:網友

它是美國的公司,不直接生產產品,而是將各部件購入後組裝。

戴爾電腦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銷售的戴爾電腦都是有戴爾中國公司的工廠生產的組裝在國內,但是部件比如cpu、硬碟、記憶體等就八國聯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dell公司,創始人名字也叫dell,經銷方式是網上直銷方式。

中國地區的工廠在廈門。

戴爾膝上型電腦是哪個國家的

18樓:永恆哥82濃亙

美國 戴爾,全名麥可戴爾, 2023年出生於休斯敦。2023年成立戴爾公司。戴爾公司於 2023年進入《財富》雜誌500家之列,戴爾因此成為其中最年輕的首席執行官。

戴爾公司目前名列《財富》雜誌500家的第48位,《財富》全球500家的第154位。自2023年起,戴爾公司一直名列《財富》雜誌評選的 「 最受仰慕的公司 」,2023年排名第10位。

戴爾電腦是哪個國家的

戴爾電腦是哪國生產的,戴爾筆記本是哪個國家

牌子是美國的,不過現在基本上全球大部分都有生產基地。 1 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 austin 2 戴爾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 計算機產品及服務的首要提供商,其業務包括幫助客戶建立自己的資訊科技及網際網路基礎架構。3 戴爾公司在 財富 雜誌美國500強企業中排名第48位,財...

戴爾電腦windows啟用,戴爾電腦Windows啟用

一般如何是預裝oem版的windows系統,並不需要啟用,開機設定後,即可直接進入系統,並且自動啟用了。如果重新安裝oem的系統,請輸入oem時貼在電腦上的 臺式在主機側面,筆記本在底部 coa標籤上的序列號,聯網即可重新啟用。而預裝win10的,只要聯機即可自動啟用,啟用後,重新安裝後 不需要輸入...

戴爾的顯示器是哪個廠家生產的?戴爾電腦是哪國的品牌

dell 的液晶顯示器大部分是的中華,友達面板。戴爾 dell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麥可 戴爾於1984年創立。戴爾以生產 設計 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 資料儲存裝置 網路裝置等。戴爾公司於1992年進入 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