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想自己創業做什麼好,我想在北京自己創業做什麼好有三萬投資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59:35

1樓:牆繪好專案

在北京這樣的一線城市創業,要選擇一些有前景的行業來做,背景牆畫這個行業很不錯,對於這個新興的行業來說,市場應用空間還是非常巨大的,現在市場上推出了一種新型背景牆畫,被人們叫做“無筆的牆畫”,神奇之處就是普通人不需要用筆,也不需要美術基礎,就可以像畫家一樣在牆上做出大幅牆畫,效果圖案比牆紙更加生動大氣,是很多年輕人裝修的個性選擇,而且很多餐廳、賓館、學校等工裝,也非常適合這種牆畫,市場體量非常大,你去看看圖案效果非常漂亮。

2樓:

這個可以選擇的太多了,建議選擇餐飲加盟行業,低門檻,高利潤。如果擔心自己沒有經驗,可以選擇全託管的,比如羊來啦新疆美食、九同味手作包子,不用參與店鋪經營管理,這樣可以省心很多。最重要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比如投資金額大小,這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專案。

3樓:易行之家

創業要緊跟市場趨勢,緊跟社會發展,不能只考慮眼前的利益,要講求長遠的發展,****其實是很好的選擇,**是硬通貨,有穩定的市場,現在老百姓手上的**量很大,所以行業前景很好,只要選擇一個好的領路人帶你入行就行,這個行業的利潤是很高的,只要做都是可以賺錢的,也不像其他的行業會有虧本的風險,是創業做生意的好選擇

我想在北京自己創業做什麼好有三萬投資什麼?

4樓:易行之家

可以做****,即將別人需要變現或者更換的**、鉑金等***首飾**,賺取其中的差價。

一般****每克利潤在20-50元左右甚至更高,一個普通縣級城市的一個不到十平米的小店年純收入均在十萬以上,並且這個行業有一定的行業壁壘,不經過專業學習一般人對**行業不敢輕易觸碰,所以在一個城市不會形成扎堆競爭的局面。還有****基本不受金價浮動影響,金價高的時候高收高賣,金價低的時候低收低賣,只賺取差價。相比其他傳統商業經營的辛苦,****非常輕鬆,沒有進貨庫存壓力、沒有服務壓力、沒有售後壓力。

5樓:

太少,也就擺個攤吧!沒有什麼其他技能或人脈的話

在北京 創業什麼專案比較掙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資源有資金很多都可以的

7樓:連政商業創業英雄榜

看名字,現在的行業啥都不好做,只有創新的模式,廣闊的市場,競爭力小的行業還容易點,銷售商業學習資料,金鑲玉,幾百塊錢消費兩倍分紅收入,限前20萬消費者,推廣獎金很高,挺不錯的。條件很簡單,中國第一家實業股份交易平臺。市場廣闊,獨特的商業模式,網際網路加實體運營,是個新機遇,其它行業都爆滿啦,沒經驗沒資金根本就做不起來。

想創業,在廣州!我該做什麼,在廣州創業做什麼好?

三商老師 窮人做事 富人做市 商人做勢 趨勢 對嗎?做小生意的人,會給自己留很多後路 做大生意的人,會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做事業的人,會把自己的後路全部絕掉,不知是否願意來了解我們的專案呢? 現在 這麼發達 你完全 可以 在wang上賣東西的,對吧 可以開個 代銷店那種 廣東水公館連鎖便利店 想創業,...

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我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現在想創業做什麼好,我想創業,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敏敏情感答疑 創業要根據自身的條件,風險小最好是自己有經驗或者了解的行業會好點 重慶渝味楠老火鍋 火鍋店加盟的前景非常好,種類也多,喜歡吃火鍋的人也很多,目前市場比較多的就重慶火鍋,在全國各地乃至世界都有它的身影,所以選擇投資火鍋的人也多。火鍋店基本都是採取加盟的形式進行,選擇加盟其實就是為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