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創業,在三線城市做什麼好,想自己創業,現在有什麼好專案可以做嗎?未來前景好的行業,各位有什麼建議?現在在三線城市的縣城裡。

時間 2021-12-30 10:34:19

1樓:冰城聊財經

三線城市做什麼投資小回報高

2樓:日進斗公尺

如果是在三線城市的話,我建議可以開乙個奶茶店奶茶店,其實學習成本很低,主要就是那些配方你要掌握,然後租乙個小小的門店就可以開始營業了,夏季正是喝奶茶的季節,現在開奶茶店一定會賺錢的。

3樓:知68151偎扔

想在二三線城市創業,二萬塊錢確實不多,但也不是不可能,現在的城市就是住房租金也得萬把塊錢,租門面房會更高,顯然二萬塊錢根本不夠,創業我們可以從小處著手,比方說到**量大的地方擺個小攤,等積累了經驗和資金就可以租個店面之類的,只有努力奮鬥不要想著我一次就能掙大錢。

4樓:花開50491液止

你可以看看商業街基本都是賣服裝的比較多,而且賣服裝差不多是最沒有門檻的職業了,隨便弄幾個貨架擺上衣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直接上崗,沒什麼技術含量,服裝市場的缺點就是市場飽和競爭比較激烈。

5樓:借日光

入門最容易,風險也比較大的就是餐飲行業了。把一二線城市比較火的連鎖餐飲開到三線城市是乙個容易成功的路子。此外,三線城市消費水平偏低,但對品牌的認可度在提公升,可以考慮開個服裝品牌折扣店。

6樓:半世

我是專注三線創業的:我可以列舉一下我的感受:比如美甲、孕嬰、產後恢復、零食專賣、早教、演講培訓等!

我認為三線創業一定要走出思維的定式:不要老想著做新穎的、沒競爭的行業,而是要用獨特的思維去改變傳統的行業,採用獨特的經營方法!

7樓:令竹筱

開一家健身房。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注重健康,而保持健康的很重要方式就是運動。過去健身的人比較少,但隨著經濟發展,現在不少人開始健身。即使是小縣城也開了健身房。

8樓:大堂土包子

紋眉應該挺好的,有個朋友高中畢業以後南下打工,有了存款然後回到縣城,想著自己創業,特意去學了紋眉技術,然後開了家電,由於待人熱情技術又棒,客戶都是口碑宣傳而來,現在生意興隆。

9樓:名

推薦做小吃或者小食類,自己學會了手藝起碼也有點門檻了,就算人家想模仿也得去練練手藝吧,無形中就把一些意志不堅定的對手排除在外了。最主要的是想清楚自己願意做的,如果想乾淨些就別接觸吃的這塊。

10樓:小美

快餐業的話,我的建議要選擇乙個有人氣的地段。比如一些寫字樓附近,及學校附近,針對一些上班白領及學生需求量較大。必須有自己的特色,吸引回頭客。

要會營銷,結合網際網路,增加**率。此外還要進行市場調研,研究消費者的需求和心理。

11樓:

創業,十分好的乙個話題。其實,無論你是在**,有乙個好的專案並賦予實踐就可以了。在三線城市中,可先看清當地人需要什麼,什麼行當在這裡十分的受歡迎。

然後你就可以選擇這個行當來分一杯羹。如果,實在沒有什麼好的想法。開一家奶茶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首先,成本較低,人員要求方面不是要求很高,適合年輕人的口味。僅供參考。

想自己創業,現在有什麼好專案可以做嗎?未來前景好的行業,各位有什麼建議?現在在三線城市的縣城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資金方面預期和你手裡資源你都沒說

近五年市場都在下滑,打擊最大的都是實體和農業,農業還有政策扶持,能好一點。

第二,主要還是根據你自己的資金和資源來創業什麼都沒有,貿然進入乙個領域,除非資金雄厚,否則人財兩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縣城啥條件?

餐飲、少兒培訓、酒店賓館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15樓:aa國際動漫

不要做氾濫的專案,因為市場競爭太大,雖然需求多,但基本都是大魚吃小魚,誰的高檔誰的有創意誰就吃香。動漫作為21世紀最有前景專案之一,已經收到越來越多創業者的關注。動漫店所適應的消費群體主要是學生人群,可以選擇的位置可在學校周圍,也可以在**量相對比較集中的地區,是很不錯的行業啊.。

三線城市創業做什麼好 20

16樓:全國大學生就業創業平台

建議從衣食住行方面考慮. 不過創業的話,還是要結合自己的能力和資源考量. 有能力沒有資源恐怕也不好成功。

17樓:aa國際動漫

動漫產業依靠虛構的角色創造了龐大財富。如迪士尼品牌,它是當今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娛樂品牌,迪士尼專賣店每天吸引2.5億左右的顧客。

南韓動漫產業市場的年銷售規模為3200億韓元,加上動漫衍生產品的銷售部分,市場規模為7700億韓元。從資料來看,動漫產業中,動漫衍生品市場規模最大,利潤最高!推薦關注前景好,利潤大的動漫店。

18樓:成功源於

你好!即使是三線城市的話,5萬塊錢能做的專案真的不多了,畢竟現在市場上店面的租金以及裝修的相關費用都是一筆很大的開支,做的話只能是小本生意了,賣小吃啊什麼的,還是想看好當地的市場情況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線城市年可以做的東西真的也不少了,可以先調查一下你們當地的市場情況。

注意觀察一下當地的所有行業,看看什麼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好,就去選擇這種行業的產品來做就可以了, 可以考慮去做特色小專案,但是最好不要選擇那種投入過大的專案,因為投入大了風險高,風險高壓力太大。

20樓:峨偉教練

傳統行業都很難做,趨勢專案現在挺火的,不明白可交流

21樓:小爽

要看當地各行各業發展如何,地理位置如何,資金5萬以下,涉獵面太廣的就不要考慮了。還有現在網上都有的你做起來競爭也會很大,比如服飾。可以考慮下餐飲行業

三線城市裝修要多少錢,在三線城市做事,目前僅有裝修房子的錢,根據今年的情況新房子是裝修好還是不裝修好?

歪貨假打 三線城市裝修要多少錢 三線城市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400 500元 ...

月薪5000在三線城市是什麼水平

戚杉杉 本人在青島,工資四千,老公不上班,婆婆沒退休金,家裡兩個孩子,一人養全家,每覺得任何壓力,吃想的喝辣的! 熙熙 在我看來,月薪5000在三線城市也就是中等偏上的水平吧。如果僅僅只有5000的工資收入,那日子也會過得緊緊巴巴的。除去吃飯 通訊 衣服等日常開銷,估計所剩無幾了吧,如果你結了婚的話...

生活在三線小城市裡是什麼感受

名 打車起步價8塊以內,從城東到城西不超過30塊,滴滴之類的打車軟體起步,但車略少。 羿悅安 我之前在北京生活,晚上十一二點才剛剛開始夜生活的時候,如今回了老家晚上的時候很早就會沒人的,很不習慣。 炒蛋哥 相對比一二線城市聚餐是在高檔料理店,三線城市的聚餐大多是在飯店,大排檔,或者路邊的乙個麻辣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