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兩人殘疾而且只有女兒現在女兒出嫁父母是否可以帶戶口隨女兒到男方去

時間 2021-05-07 12:06:55

1樓:皇黎雪

父母殘疾,女兒出嫁,應該是可以帶父母去男方那,畢竟就一個女兒,可是男方娶的是女兒,帶父母要看男方同意不,可以在男方家附近租房子,這樣你也能照顧父母。

2樓:

我覺得現在如果她父母親還能自理並且可以正常生活,暫時最好不要去,以免影響女兒夫妻感情,再說他們剛結婚,經濟還比較緊,不能在這個時候再增加他們的負擔,就算是做父母親的自己有錢,也再好是去敬老院或者請個保姆什麼的,也不要跟女兒女婿住一起,因為住一起他們感情交流會很不方便。可以等以後老了實在無法自理了再考慮這個問題

3樓:槿汐

這樣的女兒估計不會幸福,嫁女兒還得拖家帶口的,很少有家庭能夠接受這樣的,為了女兒的幸福,我覺得還是在自己家待著吧,別給女兒添亂了!

4樓:

可以。必須是女兒和男方。談戀愛的時候,就和她的男朋友提到過,結婚以後因為母親殘疾生活不能自理,要帶母親一起到男方家生活。

如果男方,同意的話可以。好不?認可。

女兒可以。再談找別的男朋友。問題是其母親離開女兒就生活不了。

主要是在談婚論嫁談。朋友是。就把這事兒說清楚。

5樓:來自太姥山步履輕盈的埃及狼

這個應該婚前就講好男方同意,其實說起來確實養父的義烏,不一定非得帶戶口到南方去,也可以僱人來照顧

6樓:斯皖清

這要看男方的態度,如果男方同意,可以辦過去,因為父母親是殘疾人。男方這就要付出辛苦,付出代價。希望男方視女方父母為親生父母,照顧好他們的後半生。

7樓:朱梓倩

我覺得這是男方,如果是同意了那是可以的。因為政策是允許的。

8樓:蓮花

父母雙方產品可以在女兒出帶著戶口到男家家裡因為他們兩個越越大了不能治理 這裡方便麵非常困難至少是在女兒家近一點的地方住好照顧

9樓:

只要男方家同意可以的,但一般說父母不會隨女兒一起嫁出去的。

10樓:高友結

百善孝為先,和老公好好商量怎麼安排父母的晚年生活。即使不能和你們住一起,也要想辦法住到離你們最近,便於照顧。

11樓:毓易夢

這個問題是要雙方父母都同意才行

12樓:tian天之驕子

從政策上是可以的。

但必須要看男方家裡態度。

因為這不是你單方意願的事情。

13樓:卑微的糖寶

這要看男方家的態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女兒結婚前就應該和親家商量好,以免會有不必要的矛盾。

74歲殘疾老人女兒出嫁了。戶口本上只有他一人戶口,可以申請低保嗎

15樓:可靠的

具體的可以向你們村進行反映,低保戶的稽核工作是由村裡上報到鄉民政,再上報的縣局進行稽核。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符合條件,當然可以申請低保。

甲 乙兩人,其中,甲只說假話,而不說真話乙則是隻說真話,不說假話。但是,他們兩個人在回答別人的問

無法回答還有這種情況,由於題設他們都通過點頭或搖頭表示,也不懂點頭是或搖頭是否。那麼存在甲點頭有兩種意思是和否選兩種可能的意思,乙也存在是和否兩種可能的意思。那麼也存在甲搖頭是和否的意思,乙搖頭也是存在是和否的意思。 好像沒有說完嘛? 紅塵情薄 設兩條路a和b,a通,b不通,假設站a上問甲 哥們,如...

父母過世子女兩人是得到一人一半財產

法定繼承 第二章 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本法所說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 非婚生子女 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本法所說的父...

沒結婚之前男方管女方父母叫什麼,兩人結婚男方管女方的父母叫什麼

默默入海流 通用稱呼是比自己父母年齡大的稱伯父伯母,年齡小的叔叔阿姨。在我們泰安農村,使用大爺大娘,叔嬸子為數還不算少。去年我介紹的小於第一次進他的準岳父母家,乙個稱姨,另乙個則稱了個姨父。這個姨父讓準岳父一楞,我差點笑出來,女孩翻了兩翻白眼。事後小於說,叔和姨是兄妹,阿姨的丈夫是姨父才對嘛。我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