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來看看是什麼動物啃過的,求大神看看這到底是什麼動物的咬痕,是老鼠麼?

時間 2021-06-27 16:33:06

1樓:匿名使用者

鼠類齒痕,小老鼠不知道而已,水管、外墻都能爬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被咬的口徑來看,這東西嘴巴不大,而且你說3天才吃這麼點,除了老鼠我不知道還有啥

求大神看看這到底是什麼動物的咬痕,是老鼠麼?

3樓:來自莊溪洞嬌嫩豐盈的翠竹

老鼠,人不可能咬出這種痕跡

4樓:團怪

是。要麼就是人咬的。

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水生動物? 能不能吃?

5樓:遠方的風腦洞世界

龍蝨,俗名水鱉,別名澤勞、黑殼蟲、水龜子、水鱉蟲、射尿龜、小龜子等。英文名predaci diving beetle。昆蟲綱,鞘翅目,肉食亞目,龍蝨科水生昆蟲,全球有4000多種,食性很雜( 從昆蟲到比自身大的魚) 。

6樓:亂想賀

能吃,補鈣,這個好東西,我收購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龍蝨,生活在溪流湖泊等淡水中,幼蟲以小魚、蝌蚪等動物為食,南方人有食用龍蝨的習俗。

五爪金龍是什麼動物??大神們有沒有**,急用啊

8樓:攪沫沫獅子

巨蜥。五爪金龍是巨蜥的別稱。巨蜥是巨蜥屬的蜥蜴,包括了所有蜥蜴中最重的科莫多龍及最長的薩氏巨蜥。它們的最近親是蛇蜥科及毒蜥屬。

體長一般為60~90釐米,最大的可達2~3米,體重一般20~30千克,尾長70~100釐米,最長的可達150釐米,通常約佔身體長度的五分之三。它是是我國蜥蜴類中體形最大的種類,也是世界上較大的蜥蜴類之一。

巨蜥俗稱“五爪金龍”或“四腳蛇”,雲南西雙版納的傣族同胞叫它“水蛤蚧”,在中國分佈於廣西、廣東、雲南、海南等地,喜歡棲息于山區的溪流附近或沿海的河口、水庫等地,是國家一級重點保護野生動物。

擴充套件資料

生活習性

1、以陸地生活為主,喜歡棲息于山區的溪流附近或沿海的河口、山塘、水庫等地。

2、晝夜均外出活動,但以清晨和傍晚最為頻繁。雖然身軀較大,但行動卻很靈活,不僅善於在水中游泳,也能攀附矮樹。

3、食物可以根據不同環境下所有的食物加以選擇,能在水中捕食魚類,也可爬到樹上捕食鳥類、昆蟲及鳥卵,此外也吃蛙、蛇、鳥、各種動物的卵、鼠及昆蟲等,偶爾也吃動物屍體,還時常爬到村莊裡偷食家禽。

4、巨蜥性好鬥,較凶猛,遇到危險時,常以強有力的尾巴做**抽打對方。

9樓:茶米知道

【學名】:水巨蜥

【別稱】:五爪金龍、五葉藤

【cites瀕危等級】:附錄ii

【生效年代】:1997

【國家重點保護等級】:一級

【生效年代】:1989

【中國瀕危動物紅皮書等級】:瀕危

【生效年代】:1996

問大神,這是什麼動物?

有什麼動物是吃糯米或糯米有關的食物呢?求大神告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啥,糯米吃的動物多了去了,雞,鳥,魚,人,等等,多了去了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11樓:強伊洛

可達鴨,精靈寶可夢裡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動畫片寵物小精靈裡面的一個精靈寶貝,叫可達鴨,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求電腦大神來看看我這配置如何升級(為了玩大型多開遊戲)全部分

給你看個圖,這是我電腦的,板子是x79的 建議你不要上來就問如何升級你的電腦,只要是個電腦,5萬以下的,都有升級的空間。首先,你想解決你電腦玩遊戲卡的問題,需要知道你的網速,頻寬是不是適合玩大型網路遊戲 其次,你說的卡是指網路延遲還是畫面延遲?再次,你的顯示卡實在是太爛了,512的視訊記憶體玩cs估...

求大神來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問題很多,請一一解答)謝謝!請大神看看還有什麼可以改進的

效能6850高於7770 沒必要買這種套裝,就是多穿個馬甲,建議買兩條組雙通道電源建議用航嘉jumper500 顯示器三星比較好,aoc比較便宜 機箱選個空間大散熱好點的 散熱器推薦超頻三紅海至尊。普通遊戲4 5年內沒什麼問題。你可以自己到京東查一下,京東的主機板 顯示卡 機箱 電源要比市面上 低一...

求各位幫忙鑑定下這手串,看看是什麼材質的,謝謝各位

朱春陽 金絲海柳手串,海柳木 又名黑 角 珊瑚,棲息於水深15 20m的硬底上,或更深的珊瑚石和岩石上。其枝條纖細唯美,質地柔韌,水浸不腐,因外形類似於陸地上的柳樹,故獲名海柳。海柳木因其名稱很容易讓人誤解成是一種樹木,但經科學研究表明海柳實屬海洋動物,屬於腔腸動物類,系珊瑚科的一種。海柳木生長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