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非專業面板科醫生勿進脖子的面板上長了很多黑色的小點

時間 2021-08-30 09:54:30

1樓:市一院**科

可能是絲狀疣或扁平疣,可做冷凍**。#brbr##end#

2樓:自由之卒

醫院看過說是**黑色纖維瘤?是否做過化驗啊?或是做過微量元素啊?

光聽你說的-脖子**上長了很多散在分布的黑色點狀物,針尖大小,壓之不痛,不褪色,沒有長大,凸出**,我不敢亂說,但你說了最近兩年了還是針尖大小,我認為不是**黑色纖維瘤。我建議你還到一家正規的醫院做乙個微量元素吧,只有這樣才準確知道是什麼病。你應該主要是缺鋅/銅/鐵這三樣元素的。

平常多注意衛生/營養/鍛鍊/休息等,營養並不是每天大魚大肉就是夠了,而是要均衡,包括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糖)/水/維生素/礦物質/纖維。

3樓:北京醫術人生

我不是**專家,我想告訴你,知道病根的人,就能**你的病。那就讓**醫生,告訴你病根在**吧。西醫肯定不行,因為**不了緩症。西醫**急症。

4樓:道覓霜昊幹

凸出**;水/礦物質/。我建議你還到一家正規的醫院做乙個微量元素吧;蛋白質/銅/?或是做過微量元素啊;維生素/,但你說了最近兩年了還是針尖大小,不褪色;碳水化合物(糖)/營養/?

光聽你說的-脖子**上長了很多散在分布的黑色點狀物,我不敢亂說;鍛鍊/鐵這三樣元素的,包括脂肪/休息等,針尖大小,營養並不是每天大魚大肉就是夠了,而是要均衡,壓之不痛,沒有長大。平常多注意衛生/,我認為不是**黑色纖維瘤。你應該主要是缺鋅/,只有這樣才準確知道是什麼病;纖維醫院看過說是**黑色纖維瘤?

是否做過化驗啊

追加高分懸賞:請專業醫生幫我看看! 5

5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醫院看看吧。這下子褶子了……

高危人群啊~~~

終於被我發現了。

6樓:冰碸時刻

好像你時女生哈!偶4男生!偶看8懂哈!

7樓:司帥

是"女性滴蟲性**炎"

推薦用藥;滅滴靈,氯酶素.必要時到醫院專科檢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哇,不是吧,這類專業問題我可不知道.

高分懸賞

9樓:郝一足

薏公尺是比較貴一些。產地不同,**有異。

一般而言,19元每斤應該是正常**。

10樓:全章清振海

那就和我的名字一樣吧!desperado

就是亡命之徒行嗎?

11樓:毋忠阿銳進

難得的好男人,我覺得你應該練練膽,多與人接觸就不會了

12樓:亢嫚力平靈

多和女生接觸接觸,多在一塊聊天唄

13樓:彌寄牽暢然

最後幾個字才是重點啊,多和女孩子接觸啦,你媽媽不也是女的啊,你總不會怕你媽吧,把那些女孩都當成你媽吧

高分懸賞:醫生請進

14樓:仁心普度眾生

你好:**病比較直觀,因網路的侷限性,你也沒上傳**,不太好判斷,你這種情況可能是股癬或濕疹,都是**病頑症.建議你最好到醫院**病科檢查鑑別一下,早期控制及時對症**為好.

不要自行隨便用藥.激素藥是不能長期使用的,會產生依賴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兩個人不冷

因為你沒有提供**可參考,所以只有根據描述 估計是什麼**病了,你可能 是感染的癬菌 也就是真菌,你患了股癬了,這種**病在熱的環境是會發展很快的 你應該進行抗真菌**效果應該很好的,建議你使用達克寧霜外用 一日兩次外塗,療程要過兩周以上才行 因為真菌感染一般是很頑固的,即使有效果的**,時間也要充足,祝你早日**!

高分,面板科專家請進,高分,急 面板科醫生請進,有問題請教

這是這種藥物的不良反應,會自動 的,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建議你先停藥,然後隔天用一次。 墨者 會的。停藥一段時間就會恢復。大概一週。高分,急 科醫生請進,有問題請教 上海城市 網 您好!看了你的bai 描述上,自己給自du己的zhi心理暗示是比較頻繁dao的,也是很不利版的,希望你能把自己權 的心放寬,...

面板科碩士就業前途怎麼樣,面板科醫生的就業前景和收入怎樣

遊俠 前途還是不錯的。從應用方面來說,病為病人帶來的痛苦是及其巨大,這種痛苦不僅是身體上的,而且是心理上的,一些 病病人被病痛折磨得抬不起頭來,工作生活都陷入混亂和困頓,有需求就有市場,選擇 科肯定有自己的用武之地。研究生選擇 科就業相對於本科生而言有一定的競爭,但是據一些調查反映,無論是中醫 科還...

這是魚鱗刺嗎 面板科醫生請進 急急

你的情況我很清楚,因為這個東西在我身上生存了近十年,小學的時候很調皮,經常去抓魚,可是因為我自己沒注意洗手,不小讓魚鱗沾在了手上,一段時間以後就長到肉一起了,怎麼弄都弄不掉,刀子,剪刀都用過。解放的那天是高中二年級,我一個同學教了我一個偏方!很有意思的!你應該看到過貓吧 呵呵 貓的嘴角邊上是不是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