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科醫生林小清被停職調查,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2-12-20 08:05:09

1樓:人生大事

因為有乙個女生舉報她說她用的藥都是沒有經過國家規定的,一些藥物的用量明顯超標,雖然有效,但是很容易變成激素臉。

2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之所以會被停止調查,很可能是他觸犯到了相關的行業規定,所以才不得不把他的職業停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林小清畢業於福建醫科大學臨床醫學系,現為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閩南醫院**科主治醫師,擅長脫髮、痤瘡、皮炎、濕疹、蕁麻疹、真菌感染、白癜風等疾病 ,他涉嫌騷擾粉絲,福建醫科大學附一閩南醫院微信***發布情況通報稱,已第一時間成立專門調查組對該醫生予以停職並進行調查。如確實存在違反醫德醫風行為,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4樓:蕾蕾

因為他收了別人的紅包,這件事情被別人舉報給了相關部門,相關部門才會對他進行停職調查處理。

5樓:愛唱歌的英

那是因為給別人治病的時候可能會有一定的問題,所以才會被調查,這對醫生的影響也是很大的。

6樓:小李最可愛呢

因為這個醫生涉嫌性騷擾患者,帶壞了醫院的風氣和醫院的名聲,所以就會被停止調查。

7樓:讓我裝傻賣萌

因為這位**科醫生,涉嫌性騷擾,不過目前仍在調查中,因此被停職調查。

8樓:行樂樂樂行

是因為這個醫生涉嫌性騷擾,而且通過私信的方式影響了患者,而且也敗壞了自己的名氣和形象。

高分,面板科專家請進,高分,急 面板科醫生請進,有問題請教

這是這種藥物的不良反應,會自動 的,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建議你先停藥,然後隔天用一次。 墨者 會的。停藥一段時間就會恢復。大概一週。高分,急 科醫生請進,有問題請教 上海城市 網 您好!看了你的bai 描述上,自己給自du己的zhi心理暗示是比較頻繁dao的,也是很不利版的,希望你能把自己權 的心放寬,...

面板科碩士就業前途怎麼樣,面板科醫生的就業前景和收入怎樣

遊俠 前途還是不錯的。從應用方面來說,病為病人帶來的痛苦是及其巨大,這種痛苦不僅是身體上的,而且是心理上的,一些 病病人被病痛折磨得抬不起頭來,工作生活都陷入混亂和困頓,有需求就有市場,選擇 科肯定有自己的用武之地。研究生選擇 科就業相對於本科生而言有一定的競爭,但是據一些調查反映,無論是中醫 科還...

這是魚鱗刺嗎 面板科醫生請進 急急

你的情況我很清楚,因為這個東西在我身上生存了近十年,小學的時候很調皮,經常去抓魚,可是因為我自己沒注意洗手,不小讓魚鱗沾在了手上,一段時間以後就長到肉一起了,怎麼弄都弄不掉,刀子,剪刀都用過。解放的那天是高中二年級,我一個同學教了我一個偏方!很有意思的!你應該看到過貓吧 呵呵 貓的嘴角邊上是不是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