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友寧導演過哪些MV和偶像劇?要全一點。

時間 2022-12-20 08:10:06

1樓:網友

注:是瞿友寧不是翟友寧。

電影經歷:《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助導。

《紅柿子》副導。

《洞》副導。

電影作品:《街頭石子》電影版。

《殺人計畫》2003 年 主演:吳鎮宇 許紹洋 楊佩潔。

《英勇戰士俏姑娘》2023年 主演:光良、曾寶儀。

電視作品:公視單元劇《誰在橋上寫字》2023年 金鐘獎入圍得獎五項(最佳單元劇,最佳導演-瞿友寧,最佳劇本-張友漁漁、瞿友寧,最佳男配角-盧麒安,最佳攝影-張志鴻)

人生劇展《天空之城》

台視--作家劇場--歌舞劇《兩雙老虎》

中視--《永珍都會情》

華視--《一閃一閃亮晶晶》、《母雞帶小鴨》、《納桑麻谷---我的家》、《把愛找回來》、《關愛》、

廣基--《夏娃的生事》、《美麗好女人》

《薔薇之戀》2023年 主 演: ella 鄭元暢紅膠囊 比莉 hebe 黃志瑋 陸明君 葉童 此劇在台灣創下了四點一三個百分點的收視。

《惡作劇之吻》2023年 主演:鄭元暢 林依晨 汪東城 張永正 唐從聖。

趙詠華 章伯翰 此劇以勇奪收視榜冠軍。

《美味關係》2023年 主演:周渝民 侯佩岑。

《惡作劇2吻》2023年 主演:林依晨 鄭元暢。

《王子遇見二公主》2023年 主演:郭品超 陳庭妮 洪卓立 洪子涵 鴨子(徐宛鈴) 馬世莉 **剛 苗可麗 白雲。

mv作品。阿桑《葉子》

2023年11月《受了點傷》**。

演員:鄭元暢、selina、餘發揚。

張清芳《戀人的儲存期限》

2023年1月《感情生活》**。

演員:張清芳。

光良《記得我愛你》

2023年《英勇戰士俏姑娘》主題曲。

沿海公路的出口》

2023年 我的電台fm **。

其他:廣告、舞台劇導演。

世新大學廣電系任課。

2樓:葵花在家

最近拍的《小時代郭敬明原著。

求翟友寧導演的相關資料,謝謝啦。就是拍攝了《惡吻系列》,《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那個導演。

為什麼沒有王陽明的電視劇集

3樓:聰茂聽力宜賓

王陽明(sunny wang),男,2023年11月2日出生於美國,台灣演員。2023年,王陽明出演由瞿友寧執導的電視劇集《我可能不會愛你》。2023年,自創銀飾品牌「金銀帝國」和主演電視劇集《原來愛·就是甜蜜》。

2023年7月,主演《飛越龍門客棧》;10月,主演愛情時尚情趣劇《錢多多煉愛記》,是王陽明來中國內地拍戲影視圈首部作品。2023年6月,再度與瞿友寧導演合作,主演《你照亮我星球》。2023年5月,參加湖北衛視戶外明星戀愛真人騷《如果愛》節目。

2023年1月,主演科幻片《蒸發太平洋》;3月,出演傳奇故事電影《紐約人在北京》;6月,主演《那片星空那片海》。

2023年3月,王陽明在蕭亞軒的介紹下,簽進同一家經紀公司,成為師姐弟。首次出演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飾演侵略性強的「肉食男」丁立威。

2023年,與楊謹華主演了週日偶像劇《原來愛,就是甜蜜》,在劇中擺脫帥哥形象扮醜,戴上書呆子假髮。

2023年,與陳怡蓉、柯佳嬿主演了《飛越龍門客棧》,飾演安全域性隊長周懷安。與尹航、高以翔、周韋彤、趙奕歡等聯袂出演了由林孝謙導演執導的愛情時尚情趣劇《錢多多煉愛記》,首次飾演一位「同志」李桐,《錢多多煉愛記》是王陽明首度參演內地的影視劇,是王陽明來中國內地拍戲影視圈首部作品。

2023年,由瞿友寧執導,鄭元暢、張鈞甯、王陽明領銜主演的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於2023年6月1日在台灣開播,這是王陽明是繼《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再度與瞿友寧導演合作,王陽明在劇中飾演的丁禹彬與鄭元暢飾演的劉城偉正面較量。同年加盟了湖北衛視戶外明星戀愛真人騷《如果愛》節目。

2023年1月,王陽明主演電影《蒸發太平洋》**一支「怪獸版」預告片,讓觀眾們期盼已久的怪獸初露真容,該電影《蒸發太平洋》於2023年2月8日上映。

2023年3月10日,參演都市時尚愛情輕喜劇《追婚記》

4樓:匿名使用者

王陽明,不是歷史課本裡面的那個嗎?

汪東城和tank 都是怎麼進入華研國際和可公尺影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tank只屬於華研國際**。

沒有加入可公尺影視。

汪東城是由台灣導演翟友寧拍的 惡作劇之吻 成名 和 可公尺國際影視簽約和另外被挖出的炎亞綸 吳尊 辰亦儒組合成 飛輪海 並與華研國際**和可公尺國際影視籤雙約。

6樓:匿名使用者

被我挖掘出來 送他們倆 乙個去了華研國際 和 乙個去了可公尺影視!

後來, 我沒讓他們一起拍過偶像劇。

謝謝採納。

7樓:網友

汪東城:18歲時,因為愛唱歌,他便跟幾個好友組團到處表演,參加比賽,做過做模特,後被華研發掘,原意與周杰倫、蔡依林同期出道的「三j計畫」,被911事件打亂,錄好的唱片只能作廢,轉向影視發展,一部《終極一班》讓他嶄露頭角,同時成為歌唱組合飛輪海的一員。

tank:高中時期為了興趣也為了賺取零用錢,開始到民歌餐廳駐唱,他的演出毫無新人的生澀,立即擁有了一群死忠歌迷追隨他到各表演的餐廳力挺,並且也在網路上走紅,在駐唱期間認識了同為駐唱歌手的前輩黃辛老師,簽下他擔任他的經紀人,陸續在****上發表自己的創作,華研唱片老闆在某次聽歌會議上聽到他演唱的 demo 時,立刻覺得驚為天人,要求公司人員馬上找他來認識。而促使華研唱片決定簽下他的關鍵是,在一次刻意安排到 ktv 聽他演唱其他歌手歌曲的聚會上,tank 技驚全場,於是 tank 於 2005 年正式加入華研國際**,首張個人全創作**「 fighting 生存之道」於 2006 年 2 月 24 日 年正式推出。

tank從沒演過電視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