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了是去看面板科還是自己買護膚品

時間 2021-07-14 14:44:24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最好的辦法就是:

1、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用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溼,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溼和補水。

2、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摸,手上細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裡面的膿擠出來,要用專門挑痘痘的針 ,消毒過後才能使用,痘痘挑了後要注意消炎。

3、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儘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臉上千萬不要盲 目地塗些祛痘的產品,對**很傷的,依賴性或是***是也很大的。

4、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2樓:亓某某

是青春期長痘痘麼?那不需要做什麼防護吧,只要別整天用手摸就行

3樓:一天不理瘮得慌

去專治**醫院,自己弄不好要長疤,一兩個痘痘無所謂,幾天就好了,少的話不用管他自己會好的,用護膚品更嚴重

4樓:夜的黑衣人

長痘痘每個人都會有,不是**病,年齡的問題

5樓:慧

我也偶爾長痘痘,經期時

6樓:手機使用者

用韓國芙源蝸牛霜吧,

長痘痘應該去醫院看**科還是去美容店專業祛痘? 麻煩直接說這兩個

7樓:太原膚康**病

你好,祛痘建議到正規的**病醫院進行診療,這樣祛痘效果才能得到保障,因為祛痘是要查明**,根據具體的病症,從根源上恢復內分泌平衡,並消除**表面症狀,才能還原光潔**。

平時一定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否則會留下痘坑痘印,在日常生活中需注意避免熬夜,避免辛辣食物,少吃甜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是肌膚狀況裡最簡單的一種,肌膚破損(肉眼看不見的傷口)被空氣中的痤瘡桿菌感染而成。清潔乾淨,用含有蘆薈成分的水劑,霜劑,凝膠都可以用,如果沒有蘆薈的,平時護膚的水霜一天多用幾次,肌膚溼潤會好的快而且不易長痘痘。

如果嚴重了一定要去醫院或美容店的話,沒啥猶豫的選擇醫院。一支痤瘡膏解決。

平時自己要養成好習慣,日常護理肌膚,清潔乾淨,補水保溼,不擠壓不留痘印。

ps:脂肪粒不是膏霜太油膩造成的,是過度角質引起的汗腺瘤,脂肪粒是**病的一種。痘痘是**破損被痤瘡桿菌感染髮炎而已。

9樓:首席護膚達人

不是**病,留你q?

臉上長痘痘要看**科好,還是美容科好

10樓:丙新月駒嘉

**痘痘最好的辦法就是:

1、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用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溼,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溼和補水。

2、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摸,手上細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裡面的膿擠出來,要用專門挑痘痘的針

,消毒過後才能使用,痘痘挑了後要注意消炎。

3、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儘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臉上千萬不要盲

目地塗些祛痘的產品,對**很傷的,依賴性或是***是也很大的。

4、鐳射祛痘是目前祛痘最好的方法,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11樓:稽璟駱西

如果你要去醫院看真心建議你去看中藥的,

內調。不吃西藥調,西藥吃了之後效果是挺快的,但是後面***也是很大的,因為你看西醫祛痘也要經過幾個月的時間,吃足幾個月的西藥人的體質會有所改變的。不過看中醫呢,也要找對醫生效果才好,中醫祛痘不過就要持久以恆呀,看你有沒有這樣的耐心呀。

美容科看你是去美容院呢?還是去買祛痘的美容產品啊,美容院還是建議不要去啊,我去過幾次都是浪費了好多錢,一點用都沒有啊,還說清痘,把一顆小小的痘痘擠成一大塊疤痕,那個坑爹呀........我說這些都是根據我生痘多年經驗的呀。

不過你不信也可以去試一試的啊

臉上長痘痘看中醫好嗎?還是**科

12樓:

**科,不過如果不嚴重的話不要用藥,畢竟西藥的激素含量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14樓:美容護膚老師雅靜

臉上長痘是肌膚問題,醫生是看病的哦

15樓:鈔金種芮雅

肯定是中醫好,親身經歷就沒,但身邊有很多

中醫最好結合內外**。吃中藥,配合鍼灸,飲食也是很關鍵的,見過不少成功的例子正規的3甲醫院很多都有中醫鍼灸美容這個科

16樓:深圳膚康美膚

(青春痘)痤瘡看似只是一種小病,很多人對痤瘡的醫治都很盲目,不知道長了痤瘡該採取怎樣的醫治才是有用的,而往往盲目的醫治只會加劇病情,給自個的**和心理都構成很大的損傷!因此當發現有痤瘡的症狀的時候,都應該要採取重視,科學的認識痤瘡,科學的醫治。

長痘痘要不要去醫院看**科呢

17樓:滄海浩波

可以去醫院看看,一般長痘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主要是由於生長激素以及性荷爾蒙的大量需求,觸動了皮脂腺的分泌功能。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

去除痘痘的方法:

服用西咪替丁片**,如果區域性出現紅腫的話可以加用克拉黴素膠囊**,也可以用痤瘡針,將每個痘痘挑破後,將裡面的分泌物擠出擠乾淨,然後外用碘伏消毒。外擦克林黴素,一天兩次。

保養的注意事項: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痘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

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7、要補充vc和ve,儘量用食補的方法。痘痘是需要吃維生素b6和b12,它們的藥用效果分別是鎮定和消膿包。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我都不敢照鏡子,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嚇人,過去幾年的時間一直是這樣的,傷心的很,幸運的是偶然的機會看到“章筠.麗.顏”一文,感覺與自己的相象,就努力的式了,臉上越來越少,印子也看不出來,相信自己, 給自己機會,要行動,別光說不練,自己找來學習。

19樓:沐梔兮耀

這個要視情況而定的,如果不是很重,那麼就不需要了的,但是要懂得正確的處理方式,不然就會給自己臉留下痕跡的。我自初中二年級開始,豆便成為我成長的煩惱。走進社會才知道競爭對於不諳世事的我來說,是多麼的殘酷。

周圍很多女性朋友都憑藉自信完成了一步步的跨越。

而我,因為滿臉豆,自信僅殘存了可憐的一點點。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我高中時的朋友在西安工作,以前臉上也長過,但是上次聚會看上去臉卻很光滑,一點痕跡都沒有。後來得知是學習(重現俏臉)一文簡述的去做才變得滑滑的!

這讓我喜出望外的事,我自己也學著做,僅過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在街上碰到大學同學,說我臉上光滑多了。聽了心裡高興的不得了,比領工資的時候還甜蜜。

我臉上長了痘痘,去醫院的話 要怎麼看 **科還是.....

20樓:姚彩森浩嵐

這應該看內科!痘痘長得多並非是**有問題,而是體內有毒素,建議去看中醫,中醫能從中調理從而**,西醫一般都是長草不除根!

21樓:智愜夏侯永安

應該去醫院的**科找專業的醫生進行祛痘的醫治,這樣才能夠達到比較理想的祛痘效果。保持**清潔,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注意勞逸結合,這樣也有效的輔助到痘痘發生及加重。

溼疹一直不好怎麼辦,今天去面板科去看

憑幼荷 有些溼疹的確非常不好 只能平時注意,辛辣,油膩,海鮮少吃唄,勤洗澡 溼疹一般是由於過敏引起 1 應儘量避免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2 保持雙手的清潔,經常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溼疹十分痛癢,常會用手抓,抓撓會引起 的細菌感染。3 不能用鹼性強的肥皂 熱水洗患處 因為肥皂和熱水會將 表...

去面板科看痘痘,醫生開了用來洗臉的白色粉末藥,很像鹽

省錢王使用者 豆豆 外用藥基本沒用 其實也很簡單 川貝母 蜂蜜 連喝十幾天 能 bx琑 對啊,我也開了,效果挺好,到不知道叫啥名字 常規 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 西藥 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 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 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二 中藥...

孕婦面板長痘痘怎麼辦,孕婦身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看樣子是過敏了,最好去醫院開點藥,尤其孕婦最好不要私自用藥,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安全。孕期 長痘是正常反應,不影響胎兒。孕期胎盤絨毛所分泌的大量雌激素與孕激素,也有部分雄激素的增加,促進體毛的生長和 毛孔的增大。產後,隨著孕激素逐漸恢復正常,一般也會恢復。不過,由於孕期 更加敏感,受損後也不會因為孕期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