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婦科的醫生什麼有男的 婦產科為什麼有男醫生?

時間 2023-05-13 19:12:04

1樓:巴丹紅

1、男性科也有女醫生嘛。醫生是給你治病的,女人那活,**男醫生看得不要再看了,在他眼裡,只是乙個器官,和嘴巴、眼睛沒什麼區別,最重要你的心態。

2、特別是產婦接生,男醫生精力更充沛,力量更大,因此接生男醫生比女醫生有優勢。

3、還有一點,可能有些男生當時報考醫科大學是就對這方面感興趣,於是就選擇了**。

2樓:tj麗人醫院

醫生和性別其實沒有什麼關係的。但你只要確定一點的是他對你的行為是不是在醫生範圍內。

對於男醫生檢查女性病人,一定要求有第三個人在場的。不光是**,任何科室的醫生都有這個要求。不過對於我們女必醫生檢查男性病人,一般是沒有這個要求的。

但為了方便起見,我們也會要求有第三者在場的。特別是關於隱私部位。

希望我的能讓你滿意。只要在正常的醫療行為內。請收回你的羞澀的心理。

3樓:婉陽昀姿

**是有男的,不過太隱私的地方應該不是吧。

4樓:石頭一色

本人提醒你下一次要再看**的話不妨找乙個懂一點的根上,要不沾你光你也只能委屈。要不提前就這樣來問一下也行,也比事後再瓿強得多。

現在的醫生素質有高有低,要碰上高的,自然我們不會有什麼損失,要碰上低的,那麼就應該學會保護自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的話是有點尷尬拉,不過要有平常的心對待事情,實在不適應就要求換一位女的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醫生多點,男的比較少。不過還是被你遇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都有男醫生,我曾經也碰到過。其實沒什麼的,我們是病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換個醫生,不會都是男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當你是病人 沒事的。

10樓:無名我愛你

你可以要求換人的。

女人那麼多,婦產科卻存在著男醫生,男醫生身上有什麼優點?

11樓:史蒂芬斯

男醫生的體力非常好,他們可以承受非常高負荷的工作,而且邏輯性很強,地位能力也非常強,而且在醫院工作是不分男醫生和女醫生的,他們的能力都非常強。

12樓:慧心學長

男醫生相對來說技術比較好,而且也比較勇敢,並且也比較理性,所以也成功率是比較低的,一般都會選擇男醫生。

1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膽大心細、比較包容、會安慰女性、站在異性角度考慮問題、給人安全感等優點。

14樓:羅文

上手比較快,體力更好,遇到事情的時候會比較冷靜,抗壓性比較強,心理素質更好一些。

婦產科為什麼有男醫生?

15樓:達典翠陽暉

因為沒有法律、法規、部門規章等等禁止男人。

學**和到婦產科工作,只要男人願意,就可以學**醫學,並到婦產科工作。這個不是我國獨有的,據我所知,國外也不禁止婦產科有男醫生。

不過個人看法,不禁止歸不禁止,男醫生最好不要去婦產科,可能會讓女患者感到緊張,而且也容易引起一些是非。

16樓:明天繼續打牌

醫生不能自己選科別的開始在學校都是全科的,到單位後各科輪班再看你意願和上級安排,這裡面有很多潛規則和關係不是那些男醫生願意呆在婦產科的,我朋友就是醫生還是碩士是女的她告訴我的裡面很黑暗的不是你想的那樣特別是大醫院。

17樓:度大娘

一提到婦產科,在我腦海裡想到的一件事情肯定是,有沒有男醫生啊?很多女人都說不想要男醫生來給自己看病或者給自己接生孩子。因為看**病或者生孩子的時候,本來就是一件特別私密的事情,連自己的老公都不能進去。

所以更不願意讓男醫生給自己看病或者接生孩子。

女人們都是這麼想呢,不當醫生的男人們,他們怎麼想的呢?其實他們的這種想法比女人們更厲害。因為老婆是自己的嘛,肯定這種私密的事情不願意讓別的男人去弄,肯定願意讓女醫生來弄。

所以,如果有哪個男醫生,給他們的老婆來看病或者接生孩子。有時候,有的男人還跟生活在封建社會一樣,就會和這個男醫生爭吵。

那麼婦產科的男醫生們他們是怎麼想的呢?有很多婦產科醫生,其實不願意跟女人去接生孩子,因為他們覺得給女人接生,一點也不比外科大夫輕鬆。有時候還因為誤會,被生孩子的女人的老公給打一頓,覺得很難過。

所以當乙個男婦產科醫生也是很辛苦的事情。

那為什麼還需要男婦產科醫生呢?就跟我們大家所知道的一樣,給女人接生孩子其實是乙個體力活,需要有很多的力氣才可以。因為有時候需要搬一下抬一下,女人的力氣小的時候,男婦產科醫生就有大作用了。

還有就是男婦產科醫生做事情的時候不拖拖拉拉,如果需要拿主意的時候,他們很快就能做決定,這一點比有的婦產科女大夫要強一些。其實這些事情是真的存在的,需要大家一起好好去處理。

所以如果你的老婆要去看**病或者生孩子,請某些男家屬不要再胡鬧啦。

婦產科為什麼有男醫生?

18樓:北網域名稱醫

這主要是因為婦產科工作強度太大,產婦體重偏重,急診更多,分娩時間也長。如果沒點體力還真扛不住,實際上不管男女還是身材與否,對於醫生來說醫者父母心,對於患者來說還是生命更重要。

其實醫學生在學醫的過程中,很多科室都需要了解,也需要學習,婦產科也包含在內,如果畢業分配後被分到了婦產科,也沒有辦法,這屬於被動分配。

當然,也有些產科男醫生是因為接生這個工作非常神聖,所以才選擇了這裡,在這裡,他們可以看到很多新生命,也能體會女性的不容易,未來對自己的妻子孩子和媽媽都會非常好,人品都不錯。

其實男生做婦產科,還是有些優勢的。比如沒有生育假,長時間的值夜班,某些手術需要站立五六個小時甚至十多個小時等等,這些都需要充沛的體力。我們強調男女平等,但男生與女生在體力上的確是有差異的。

這是不爭的事實。

你願意讓婦產科的男醫生看病嗎?

19樓:帳號已登出

願意的。因為他們是一名醫生,不應該用一些有色的眼鏡去看待醫生的,醫生的職業還是比較偉大的。

20樓:李曉林

先宣告我沒有懷孕啊,對於這個問題我多少還是有點介意的,實在沒有女產科醫生再考慮男產科醫生。

21樓:小阿星

我願意。因為我覺得婦產科的男醫生也是非常專業的,應該相信這些醫生的專業水平。

22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願意。因為我認為男醫生更加嚴謹,男醫生更加專業。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男的要去當婦產科醫生

hrm運維知識庫 可以看各種不同的女性也是一種享受啊,呵呵,女的會讓自己的老公去當婦產科醫生嗎?要那麼說還分什麼男廁和女廁啊,能上廁所就好了麼?還分什麼男澡堂和女澡堂啊,能洗澡就好了唄。是我個人我就希望我老婆在生孩子時全由女醫生接生,這怎麼說男女也是有分別的。不過接生孩子時間太長了,很多女性體力不足...

跪求婦產科的醫生,幫我看看性激素六項的檢查

826的兔寶貝 我也是一直查這個。咱們都雌激素低,你孕酮比我還低啊 qq小不小 要不我給你看看中醫吧,就網上看,免費。你說說你具體有哪些症狀,舌苔顏色,痛經嗎,腰痛嗎,愛上火嗎,口幹嗎,怕冷嗎飲食,大小便等。麻煩哪位醫生幫我看一下,我的雌激素六項檢查報告 餘梅 您好,關於性激素六項檢查,不同醫院檢測...

當醫生的男生喜歡女生有哪些表現,當醫生的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有哪些表現?

咎詩桃 男孩真心喜歡女孩時的表現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一直不叫你的名字,他會叫你傻豬,衰人。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不漂亮,但從他喜歡上你的那一天開始,他已經沒興趣再看其他漂亮女生了。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是一頭豬,因為在他心裡你就像一頭笨笨豬一樣可愛。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無聊的時...